這篇算是「粉紅少女心的 Q&A」的續集嗎?XDD



可是螺絲堡王子殿下一點都沒有粉紅少女心喔!(噗)



(應該只有阿科才會配備那種東西吧.....)



全部的訪問太長了,我實在有點懶得翻 :P



但是王子自己爆的料還滿有趣的,



來看看這個油頭小子到底在想什麼吧。(噗)






MUSIC



開賽前 20 分鐘王子殿下就會走到一旁拿起他的 ipod,



開啟他的賽前例行休息模式。



據他本人的說法就是完全放空,然後看著眼前的工作人員忙著準備他的車。XD



「開賽前很無聊啊,我根本沒事可以做,超浪費時間的。」

                         --螺絲堡王子



那,到底王子殿下聽的是什麼歌呢?



批頭四的「Yellow Submarine」?



還是80年代樂團 Culture Club 的「Karma Chameleon」?



都不是喔!XD



王子賽前聽的據說是 U2 的「Beautiful Day」。XD



不過上述兩首歌,螺絲堡王子倒是在今年日本站前夕,



在東京的某卡拉 ok 裡面獻唱這兩首勒XDDD



不知道王子殿下的歌喉跟大頭新比起來到底差了多遠呢.....(笑)






「賽前無聊到我真的好想搬一台 Play Station 到場邊來玩.....」



                                                                             --螺絲堡王子



呃......如果真的搬來的話.....不少車手應該會「馬上」聞風而至,



人數多到你可能還得準備號碼牌讓大家抽勒.....XD


(還有可能到最後沒有人想參加正式的比賽....)






BOOKS / FILMS



王子雖然在唸書的時候不是這麼喜歡看書,



但是他女朋友(喔!)聽說硬是把「達文西密碼」塞給他看XD



然後根據王子的說法呢,他說那本書他真的捨不得停下來,太好看了!



而除了那本書以外,王子殿下還看了艾科卡的自傳,



(真不虧是王子啊......XDDD)



還有 Lance Armstron 的自傳。(XD)



「在沙灘上的跑步訓練前我會Lance的自傳)約一小時左右,
可是我發現過幾天我就忘記裡面的內容在說什麼了.....」



                                                                     --螺絲堡王子



呃.....|||||



至於電影呢,品客叔叔是電影愛好者,所以螺絲堡也受老爸的影響愛看電影,



但是他最近看了什麼片呢?



(阿科:洞洞拐嗎?)



答案是 James Dean 的經典老片,East of Eden....XDDDDDDDDDDDDDD



(East of Eden 的主題曲很好聽喔>////////<)(離題過遠)






Racing Dad



眾所周知品客老爹是前世界冠軍,



而螺絲堡王子據說曾經在幾年前回北歐的冬天跟老爸在 Karting 場上比劃過,



而且是結冰的場地勒~



據說那次的比賽結果雖然兩個人互削對方做出來的時間,



但是薑是老的辣,品客老爹大勝兒子喔!XDDD



「我在 Karting 場上從來都沒有這麼慘淡過,

不過因為我已經四年沒開 go-kart 了,我花了好一番功夫才適應過來......」



                                                                                        --螺絲堡王子



對了,當年慘敗的王子才 12 歲喔。XDD






知道為什麼我會特別去留意這篇專訪嗎?


(前面小少女的專文我還只看一半而已勒....)(噗)









因為這篇裡面附的這張圖實在是太欠扁了。XDDDD



那個髮型配上那個墨鏡........



唉,誰好心去救救他吧。






訪問全文掃圖在這:http://www.sendspace.com/file/yfdejo



一樣檔案掛了就不補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