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這站是巴林站,那個獎盃像 IKEA 垃圾桶的巴林站。



不要被那詭異的看板欺騙了以為這裡是上海XDDDD



在沙漠地帶的巴林,大概只有紐約市這麼點大,當然還是熱得要死。



就算是來點小雨也只能稍稍微解一點熱。







本田技師A:欸,樓下的,地球的臭氧層破洞了!



本田技師B:(從底下傳來)難怪下雨會漏水。







本田技師C:喔!有鑒於全球暖化非常嚴重,



所以我們決定使用電風扇來吹吹看~(得意)







天氣熱?吃冰最好了!(呼朋引伴)







辛普森老爹:什麼?哪裡有冰吃?(探頭)







螺絲堡:快把最後一口吃掉。(吞)







浣熊小弟:糟糕!太大口吞不下去(咬)







假人A:蝦咪!?有蛋糕?我馬上叫大家來!







黑面蔡:呼~~~(吹蠟燭)



老大:比起幾年前阿新請我吃的那個,這次的看起來好吃多了。



阿科:當然,這是我今天早上才爬起來親手做的啊~(得意)







另一頭的阿新一臉乖巧地跟著經紀人到處串門子。



(內心OS:快點讓我去雷諾吃蛋糕啦~)







黑面蔡:這小鬼不是一向「聞甜食,三分鐘內必到」的嗎?虧我還留了一塊給他。



Pat 大叔:再等等吧.....(故作鎮定)







阿新:吼~拖這麼久,蛋糕一定都沒了啦~(落寞)







燒鳥達人:老闆的蛋糕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仔細端詳)







阿新:可惡!不准再說了!那塊明明就是我的 >________<(摀耳朵)






筆者按:原來是沒有吃到蛋糕,



難怪阿新小朋友這站表現得沒有上一站好啊....(大悟貌)











燒鳥達人:奇怪?油箱蓋怎麼會突然發生問題,而且上面還有白色不明物體呢?







阿新:口亨~一定是沾到奶油,所以油箱蓋才會關不起來! 



 



阿利:就不要跟我說奶油是你塗的......= =+







阿科:Yes!學長交代的任務搞定了!(樂)



技師A:阿科,你幹麻無緣無故跳起街舞來啊?(惑)



技師B:他一定是熱暈頭了。(嘆)









筆者按:這是稍早之前的畫面.........ㄎㄎㄎ.......





  



鈴木阿久里:你可飛,這次引擎交貨的速度有點慢喔!



你可飛:唉呀~本田出品,品質保證啦!你們用就是了。




阿琢社長:唉,其實我也不想放煙火給大家看啊。(強顏歡笑揮手中)







阿科:哇塞!果然是本田出品,品質保證啊!



一場比賽可以刷兩台真是了不起!(抓著安全帽逃命先)







阿琢社長:你可飛,敢拿瑕疵品給我們,下一場殺得你們現出二軍的原形!(瞪)







鈕扣:怎麼辦?那我先躲起來好了....(緊張)







筆者按:有人已經壞到比井出還要沒治啊。(搖頭)











君君:他們都騙我!(大哭)



技師A:怎麼了?你先別哭嘛~



君君:我這麼辛苦地跑完全部才上到頒獎台,結果....結果....



結果裡面居然裝果汁 T_________________T







筆者按:看來本站被騙得最慘的是這隻河馬啊~(噗)







撇開幢幢諜影不說,巴林站除了熱翻天以外,還有不少事情值得回顧。



例如被黑面蔡下達必殺令要超掉前面那台頭又大,不然不准回家的FISICO XD







老大:這筆帳,我再私底下跟阿利算......







阿新:哇~阿利葛格說接下來這一個月都可以住他們家耶~~~(樂翻)







阿利:唉,早知道就不要一時衝動了....Orz







喔,還有突然間會超車的兵長!







兵長:..................................................。







阿新:他一定偷開金手指。(扁嘴)







對了,阿漢同學看起來跟大家的交情都很不錯耶@@"







沒看錯的話,那位是叫做酷必擦吧?XDDD







連雷諾家的偽蘿莉也在比賽後跑來跟他說恭喜。



不過阿漢同學這一場可又創下了新的記錄了.....



下一場就要挑戰 JV 大叔當年新人第四場拿下分站冠軍的記錄了!(驚)







阿新:下一站是我家,冠軍是我說了才算!







最後,我一定要說一件事情。







老大這件褲子,遠看很像睡褲XDDD



原本我還想要繼續嘲笑下去,可是我發現有人穿了全套睡衣褲到場上,



立刻就把我的注意力給吸引了過去。







那個人就是賣車輪的榮恩。



他不僅穿了全套睡衣褲,而且還像老人療養院會提供的那種。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