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熱熱熱!!



三十八度的馬來西亞雪邦真的只能用熱到炸掉來形容。



偏偏很多車手們都來自「不知人間炎熱」的歐洲,



像小白兔在接受訪問的時候就說:



馬來西亞簡直是熱到歐洲人(兔?)無法想像的地步XD



就連出身巴西的浣熊也說,這簡直就是在桑拿浴裡跑比賽。XD



而老家在加勒比海附近的阿漢同學則是在賽後抱怨他的水老早就喝光了,



於是他在比賽的後半段差點乾死在車裡XD



不禁讓人想起當年可憐的阿新小朋友,也是在大馬站整場比賽都沒得喝。







小皮:多喝水有益健康,所以沒事多喝水。







阿科:臭小皮,沒事做的話就快去拉公關!



這是你身為看板正太該做的事情喔!(甜笑提醒)







小皮:你再開鋤草機,小心老闆把你切八塊拿去燉湯。







老大:喂你們兩個,光是罵你們我就快渴死了......= =+







撇開雷諾家的家務事之外,場上賽況也跟天氣一樣炎熱。



開賽就不知道在恍神什麼的浣熊馬上被兩台賣車輪超掉,



自己還擋到後面想要往前衝的君君。



而前幾圈阿漢同學和浣熊的攻防戰更是傷當精采,



看不出來年紀輕輕又是第一次跑雪邦的阿漢同學哪裡像菜鳥了,



浣熊開著馬車怎樣就是超不過賣車輪,最後還自己發生失誤衝去鋤草。



這幾圈下來實在是讓我對這個初生之犢感到非常驚訝。



而這傢伙更在過終點之後用無線電向隊上說:總有一天我會拿到冠軍(!)



阿漢同學果然真的是來勢洶洶啊.......







阿新:所以我上次澳洲站完才會趕緊衝回歐洲啊....(憂心貌)







阿新:你送我的那個 Wii 真的比 PS2 還好玩耶,我一回歐洲就收到了~(樂)



阿科:就跟你說吧,不過我玩保齡球好像玩過頭了,右手似乎有點拉傷。







老大:什麼!你不是說你是練「三十秒打包術」練到受傷的嗎?(驚)







工作人員A&B:阿科,老闆找。



阿科:呃....我有不好的預感.....|||||b







Pat 大叔:阿科,你一直把車開去鋤草是怎麼個一回事?



黑面蔡:雷諾只有出賽車,沒有出鋤草機喔,阿科。



阿科:我.......(OS:總不能說因為玩 Wii 手拉傷所以才去鋤草吧....囧rz)











巴叔:說!我沒玩 Wii,也有喝到水,為什麼整場比賽會跑成這樣!



工作人員眾:我們........其實我們也不知道。(默)



如果說雷諾悲情,那我想可憐的本田眼淚應該已經流乾了吧?XD



上一場 Q1 就領便當下班的巴叔,這場更囧了。



變速箱在開賽前十分鐘突然不靈光,逼得車隊只能請出 T-car 上陣,



在所有數據和校正都來不及調好的狀況下,



巴叔根本就是開著一台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車子上場跑排位賽,



結局當然又是提早下班了.... = =+



同隊的鈕釦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前一場澳洲站結束之後,鈕扣居然對著廣大媒體這樣形容他的車:



「我的車是一團垃圾!」



害大家不知道是該稱讚說他的車況和塗裝很合得來呢,還是什麼的~XDD



這一站鈕釦跟雷諾那兩位一起在第二階段排位賽就下班休息了,



看看人家阿琢社長,兩個計時段都比鈕扣快,最後的排位也比他前面一名勒~



也難怪 SPEED TV 的主播會說:



看看本田,你就會知道一個冬天可以改變多少事情了XDDD







鈕扣新女友:奇怪,扣仔不是說他幫本田廠隊出賽嗎?



怎麼我在亞囧里的 pit 裡找不到人...(惑)







至於另一個也沒有高興到哪裡去的則是紅色法拉利。



浣熊雖然拿到桿位,但卻在起跑的時候就輸給賣車輪的阿新和阿漢,



最後只撈了個第五名回家,比默默比賽的 Dororo 兵長還糟糕。



至於前一場比賽的冠軍,河馬先生,則是在這站有引擎刷缸的危機,



害得他都不敢放手一搏,用力踩油門。



就怕這麼一踩,「千年不爆,萬年不刷」的法拉利引擎就要冒白煙了XD







記者:君君,法拉利引擎耐用嗎?



君君:唔,不告訴你。(鬼臉)



不過至少他穩紮穩打之下,還拿了個第三名回家,聊勝於無啦~



只是,在頒獎台上意外顯得尷尬和寂寞的君君,



在領完獎之後,還是自顧自地按照慣例先把香檳打開來喝它個一大口,



才拿出來噴噴工作人員做個樣子XD



(不噴剩下那兩個是因為阿新跟阿漢已經玩成一團了XDD)



一直到大家都玩得差不多了,



而且賣車輪那兩位已經把瓶子往下丟給工作人員們後,



君君才這樣慢慢地走到頒獎台邊.....







工作人員:喂!我們都知道你已經喝完了,不用丟下來啦!



君君:沒啦,我只是想叫你們幫我丟個垃圾而已。(扔)







後記:歡樂記者會









就是這場傷當歡樂的週五記者會XDDDDD



(看那四個人都笑成這樣就知道究竟有多歡樂了XD)



黑面蔡跟姜爺兩個人相繼在回答問題的時候說錯名字。



記者問黑面蔡說對於世界冠軍阿新的離隊有沒有什麼影響,



黑面蔡嘰哩瓜啦地說了一堆之後,突然爆出了一句:



「現在所有人都很有積極地將最好的交給 Fernando 跟 Heikki......」



然後就發現自己說錯話了!XDDDDDDD



(這時候一定要推版友那句:FISICO 在旁邊不安地動了動....XD)







阿新:乾爹,有事找我嗎?(笑)



之後記者又問到姜爺關於君君引擎的狀況,



他老人家也是滔滔不絕地說了一陣後,突然來了一句:



「正確的是在澳洲站的末段,Michael.....」



然後也發現自己說錯話了!XDDDDDD



(還是要推版友那句:Kimi 在旁邊不安地動了動...XD)







芬蘭魔人本尊:我幫你打電話給 Michael,跟他說你有事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