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到明天的話,就已經回來台灣一個星期了耶!(驚)



也就是說我的寒假已經神不知鬼不覺地過了將近一半......Orz



我不要回去啦.....(大哭)



不過回來台灣之後,從下飛機開始到現在真的將近天天滿檔,



大明星趕宣傳也不過如此吧?XDDDD



以下是我的墮落日記:



1. 399 吃到掛。XD




星期二,承蒙台大好友們的邀請,幾個人遠征永和的燈籠川菜,



飢腸轆轆的大學生們果然有把整間店吃垮的能力,



尤其是怕辣的哥哥基本上已經把店內所有不加辣和微辣的菜色通通點過一遍,



還不包括五個人(其實主力是那兩個男生)合力點的那「四桶」飯XDDDD



以及散落在地上大概有半打的飲料空盒XD



吃飽喝足的五個人離開餐廳時個個是抱著肚子哀嚎著「好撐」~



不過,吃得太過伊布(伊布=飽)的結果就是......



隔天鬧肚子........=  =+



所以星期三一整天也沒回北一看老師,也沒出門娛樂,



只有窩在家裡看 Dr. House 配白土司和開水XDDDDDD



(好個物極必反啊....)(煙)



所以之後的日子裡,除了盡情「增肥」以外,



還是要小心不要吃得太「伊布」,不然我脆弱的腸胃系統馬上就會拉警報...Orz







不過還是要謝謝籌畫這一餐的好同學們啊 >//////////////<








2. 書債稿債還不完。XD



這毛病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遠)



是一年兩年的事情了啊......= =+



因為有前車之鑑,



回台灣的時候只帶了一本 CSI:NY 的小說(Blood on the sun)



還有三本已經在飛機上嗑完的雜誌,



因為我知道在台灣等著我的除了哈利波特第六集以外,還有冰與火之歌.....囧rz



刺客正傳我記得沒看完,



就更不用說被我扔在西雅圖的歐西里斯四部曲和陰陽師了。



至於稿債那才真的是精采萬分......||||b



銀英還是在角落發霉,小羅元帥的祭文因為生不出來所以索性不挖坑了.....Orz



CF 那兩隻也還沒閃完(雖然快了XD),



自創的兩位依舊消遙在外,連認識都沒認識勒....= =+



而填坑的人勒?



聽說她連 CSI:NY 312 的心得都還沒寫勒....(默)



說到冰與火之歌,諸神在上,我真的越看越想罵人...(掀桌)



當初之所以會被整套作品吸引走的最大原因就是灰鷹大的翻譯啊啊啊....



沒想到當我因為翻譯品質改變(而且還出現翻錯人名的事情.....Orz)



而發現換了翻譯時,作品已經來到了第三部曲了....= =+



更可怕的是,冰與火之歌的英文原著每一本都厚得可以拿來打小強砸歹徒



翻成中文至少都可以拆成上中下三集....



也就是說,原著六部曲,中文版就會有 18 本......囧rz



在我那寸土寸金的小小書櫃裡,這簡直就是大戶中的大戶啊~(倒)



可是我這個懶惰蟲秉持著「只要有中文版,就一定不看原文版」的信念,



所以直到現在還是沒有勇氣去敗冰與火之歌的英文版啊....= =+





 3.  我是糖果星人。XD



放假除了天天睡到自然醒以外,最重要的就是糖果星人最喜歡的娛樂-



看影集啦!XD



CSI:NY 在我離開美國的這時,組員們個個也都去度假了,



 312 之後的幾集可能都是拿舊片來墊檔,



所以我也不需要擔心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內收看大蘋果家。



既然沒有新貨可以看,從朋友那兒燒來的 Dr. House 就成了度假良伴啦XDDD



尤其是第一季的後半段,我可是配著白土司吃了不知道多少集XD



看到幾位天才醫生被 House 當奴才耍就覺得很有趣XD(誤恨大)



還有,Dr. Wilson 真的好可愛 >////<



(有人跟我一樣懷疑他跟 House 的友誼,



比 House 和 Cameron 的關係還曖昧嗎?XDDD)
 



當然重點不只是這個而已啦~(汗笑)



歐美方面除了上面說的這兩個影集以外,



最讓我期待的其實是 HBO 和 BBC 合作的自製影集:



ROME(羅馬的榮耀)



聽說明年1 / 17 要出第二季了呢 >///////////////////////<



頑固上司和可愛下屬那一段愛與勇氣的冒險故事終於要繼續了啊XDDD



(那天上了 youtube 才知道,原來不只我一個人想歪啊~)(茶)



ROME 的第一季就已經夠讚了,第二季想必也是精采可期呢XD



(謎:其實你只是想看又恢復單身的兩人會怎樣發展下去吧?)(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