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比起上一集來說實在是速度慢很多,



精采度也稍微下降XD



(沒辦法啊,上一集真的太讚了!)



不過,看到 Danny 某種程度上又被編劇阿姨整了XDDD



還是一件很過癮的事情啊~(何?)







例如死者的家屬找上門來的時候,硬是被對方媽媽賞了一個好大的巴掌XDDDD



(某丹尼:早知道就不要逞英雄,叫蒙大拿自己來見她就好了......= =+)







而且被打之後,還耍帥當做沒事一樣推推眼鏡,繼續問下去XDDDDDDDD



(Danny:很痛耶......Orz)(眾人:你活該啦XD)







或是在測試凶器的時候,被鮮血噴得全身都是XDDDD



(蒙大拿妳果然聰明,還記得要躲遠一點XDDDD)



還自我解嘲說:我像不像從電影「奪魂鋸」裡面走出來的?XDDDDDD



(聽到這句我真的在電腦前面大笑不止XDDDDDD)







還跟 Hawkes 一起去現場抓人....



(Hawkes 你真是不要命啊,不是有人等著要殺你嗎?Orz)







外加飛身從機車上把人給扯下來XDDDDDD



(蒙大拿:哈~都不用我動手XD)



不過以上都只是身為一個 CSI 的家常便飯兼每日例行公事,



最好笑的是還被一群suicide gril「調戲」XDDDDDDDDDDDDD







A女:吶,你的下巴線條很好看呢~(勾笑)



Danny:你你你.....你說什麼......________.a(愣)







B 女:你確定不要跟我一起約會嗎?(媚笑)



Danny:..........(無言)



(OS:我寧願跟Flack 一樣狠狠被炸一集,也不要每一集被凌虐啊~~)



不過一樣要感嘆「錢歹賺」的也是被狠狠炸過的 Flack ....XDDD



上一集他才跟 Danny 兩個人冒險犯難捉歹徒,



這次他又在跟 Stella 出勤的時候,再度演出「穿西裝皮鞋追犯人」的戲碼XD







而且還被踢了一腳差點倒地不起(噗~)



犯人:帥哥警探的臉踹起來特別有快感~(大笑)



不過這集Stella大姐的案子有點sad.....



受害者實在是衰到家才會求救錯人,結果下場就是被一顆「大蘋果」砸死......= ="



不過,發生命案的那個球場,可是 Flack 下班之後最常去打球的地方啊XDDD



(我很好奇跟他鬥牛的對象到底是不是某丹尼XDDDDD)







By the way,



片尾的那個「偽.鄰家大哥哥」Flack 怎麼可以這麼陽光啊 >///////////////<



比起某個快要魯賓遜化,



最近奮發向上又把襯衫拿出來穿的 Danny 貓好多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