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本篇含有18禁片段,不能接受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啊......哈啊......啊......再,再深一點......啊......」微亮的燈光下,黑髮的青年跨坐在情人的身上,隨著下方進出的頻率擺動著自己的身軀,口中早已關不住的呻吟只是更增添房裡的溫度。





「修......讓我們一起,一起......啊......啊......」加快頻率,他伸手握上情人早已緊繃的慾望,試圖讓兩人同時達到頂峰。





「我......啊......。」一瞬間向後上猛然弓起的身軀,在燈光下牽弋出長而優美的弧線,而後再像斷了線般,放鬆地向前俯臥。





從高潮後的酩酊醒來,艾迪利輕輕地翻身放下原本趴伏在身上的阿修,起身坐到床緣稍微擦拭整理自己。





「嗯,醒啦?」拿著礦泉水瓶喝著水的艾迪利聽見床上翻身的聲音,沒有回頭地詢問著。





「嗯......還想躺一下再起來。」阿修咕噥著混合著翻身的棉被聲從床上傳來。 「剛才......會不會做得太過火?」聲音有點小,說話的人好像躲在枕頭下似的。





「怎麼,擔心明天沒辦法去開會還是......」他輕笑地調侃著「怕傳到樓下?」





「哎,不是啦。」聽起來應該是極力否認的語調,艾迪利卻覺得阿修其實是在害羞。





「欸,我們多久沒見面了?」旋好礦泉水的瓶蓋,艾迪利轉頭問把自己埋在枕頭堆裡的阿修。





「嗯......大概也有兩三個禮拜了吧?記得上一次是在法國站後。」阿修想了想說。





「還真久。自從你當上經理之後,好像越來越不容易見面了。」艾迪利的口氣有點無奈地說。





一陣微妙又有點詭異的安靜在兩人之間開展著,只剩牆上的時鐘滴答地響著。





「怎樣,要不要轉隊到SUGO?」阿修的問句打破了這短暫的沉默。





「啊?轉隊?」艾迪利以為自己聽錯了。 「我跟 Missing Link 還有幾年的合約欸。再說,安里跟風見的組合看起來很穩定啊。」





「也對。」阿修的語氣好像有一點點的低落。





「吶,這樣好了,等你們菅生車隊哪一天請了個美女經理,我再轉隊過去好了。」艾迪利半開玩笑地說。 「哎,好痛......」





一顆枕頭不偏不倚地擊中正在喝水的艾迪利的頭部。





原本還躺在床上的阿修趁艾迪利彎身去撿掉在地上的枕頭時,已經來到他的背後,還很順手地接收他手上那瓶礦泉水來喝。





「嘖,別拿我家枕頭出氣嘛。」艾迪利故意很用力地拍拍枕頭上的灰塵。





「那你就別在我當經理的任內轉隊到SUGO來。」阿修的手從後方摟住艾迪利的脖子,在他的耳邊輕聲地威脅道。





「反正轉隊的事情還早,以後再說,以後再說嘛,嗯?」他接下阿修手上的水瓶,轉過頭在他臉上寵溺地親了一記。 「睡吧,你明天還要開會呢。」說完,他讓枕頭和枕頭的主人都回到床上應有的位置上,再翻身把床頭那盞燈給轉滅。





「艾迪利?」躺在他旁邊的情人突然開口了。





「怎麼了?」他看著阿修翻身過來在黑暗中面對他。





「嗯......生日快樂。」他愛戀地輕輕地吻著他的唇。





「嗯,生日快樂,阿修。」





                                                                         THE END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本人在這裡很榮幸地宣布:



本篇正式完結啦 >////////<



從我開始寫小說的幾年來,這篇還是頭一個正式完結的啊XDDDD



也就是說,我的蘿蔔坑又少了一個了!(狂賀)



希望最後一篇的這 1000 多字,



大家的眼睛都沒有被閃瞎,牙齒也沒有蛀掉XD



雖然我知道這兩個人是「唯恐天下人不瞎」啊XDDDD



會不會有番外我還不確定(這人硬要湊篇數就對了XD)



不過那應該是一陣子之後的事情了吧?(汗笑)



謝謝有在看這篇的大家這陣子的捧場,



往後我會更努力地用我快要生鏽的中文把所有的坑通通填完的XD



 (我好像又在亂開支票了?XD(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