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可以請您幫我簽個名嗎?從以前在F1時代我就一直是您的車迷。」女侍者臉上沒了專業的表情,卻有著車迷看到偶像的那種既興奮又不好意思的笑容。 「不過真的不好意思打擾到您和客人的用餐,如果不行的話真的沒關係。」





「沒關係,沒關係。」原來是要簽名啊?那沒問題啊。他接過她手中的筆和板子,飛快地簽下名字,再交還給它的主人。





「謝謝,謝謝,今天能夠遇到您真的是太好了,希望沒有打擾到您的用餐。」女侍者高興地一再道謝後,抱著才剛拿到的親筆簽名,高興地轉身離開他們的桌邊。





「哈,還真的被認出來了。」簽完名的艾迪利轉頭回來,攤攤手有點無奈地笑著。 「我真的這麼好認嗎?」他問著坐在對面的阿修。





「我只知道以前更好認。」阿修一臉不以為然地說。





「所以我才聽你的話去動手術的啊。」他故意語帶無辜地回答著。 「但是你上次居然說變得不認識我了。」艾迪利露出一個好像「很受傷」的表情望著阿修。





「那是不習慣啦。」以前那樣子好歹他也看了好幾年了,突然在一夕之間變得不一樣,最好他能馬上接受啦。





「吶,你不覺得現在這樣比較帥嗎?」他故意笑得很燦爛地看著阿修。





「至少騙了不少女車迷嘛。」





嘖,阿修這傢伙的語氣還挺酸的。





「喂,你該不會是吃醋了吧?」艾迪利像是想通了什麼似的看著阿修,而另一方則是逃避著被觀察的目光。





「沒有......只是......」阿修欲言又止的表情只是讓艾迪利更好奇而已。





「只是?」艾迪利因追問而往前傾的身體只差沒有越過桌面了。





「只是,我有變得這麼難認嗎?」阿修說話的聲音小到艾迪利幾乎快要聽不見。





「啊?」艾迪利有點愣住地慢慢靠回椅背上,而幾秒鐘後他終於弄懂時,則是沒氣質地笑到差一點在地板上打滾。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是這樣啊......」





某一瞬間,阿修雖然很生氣但卻還是有點擔心他會不會笑到斷氣。





「艾迪利!」可惡,這明明就不好笑!





「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過這真的太好笑了。」在阿修的威脅目光下,艾迪利只好喝一口熱茶來掩飾自己還想繼續笑的表情。





「搞半天,你只是因為人家沒找你簽名而覺得很失望啊?」天啊,他認識阿修這麼久了,怎麼都不知道他原來這麼可愛啊?





「好歹我也『曾經』是個車手啊。」哼哼,當年他的後援會裡可是有成千上萬的美少女車迷呢!而且某運動雜誌還票選他是場上最有魅力的車手勒。





「欸,那我告訴你一個解決方法怎樣?」艾迪利放下茶杯,故作神秘地看著阿修。





「什麼方法?」就不相信艾迪利會有什麼聰明的解決之道。





「我敢打賭只要你把那付『奈特.修馬赫』的墨鏡拿出來戴上,從我們桌邊排隊要簽名的人一定可以一路排到門口。」忍住想要大笑的衝動,他很冷靜地說完整句話。





「你......!」阿修這下可是氣得連話都說不出來。





這一瞬間,艾迪利很慶幸阿修桌上的香檳杯子是空的,不然他就是史上最狼狽的壽星了。





To be continued





老實說,想到阿修那付欠扁的墨鏡,我也很想大笑XDDDDDD



還有,艾迪利,你家老婆已經可愛很久了~



你還真是後知後覺啊....(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