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宣布獨立的210年後,或是從現在往前回算20年的今天,



我親愛的老媽生下了她第一個女兒。



雖然轉眼間20年就這樣過去了,我也從一個小鬼變成了大學生,



老媽還是一樣辛苦,一樣煩惱,只不過煩惱的課題每一年都有變化XD



今天久違了的大學同學們辦了個小小的慶生會,



雖然沒有19歲那年五位壽星一起辦的那此壯觀和盛大,



但是看到半年,甚至是一年不見的同學,真的很高興!



謝謝大家在忙碌的營隊期間還抽空幫我跟我哥過生日,



看到你們我真的非常非常高興 >/////////////<



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