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住在德州的媽媽和弟弟趁著他們放春假的那一整個禮拜跑來加州探望我,



身兼司機+導遊的本人為了招呼兩位貴客忙得不可開交,



網誌也已經荒廢了不知道多少天沒有更新和整理,



連說好要貼的 F1 巴林站賽前報導也不知去向,結果現在連賽後心得也沒時間貼了....= ="



(FISICO 沒關係,下一站扳回來就好了~)(盟主大人,您回來啦!)



下星期的馬來西亞站可能還是得繼續開天窗(因為我要期中考....Orz)



所以這陣子的網誌可能會缺水缺到養的水滴自己都有乾掉的危險.....||||b



此外,原本想要等到一切確定了之後才要公布給大家知道,



不過既然是個好消息,就還是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吧~雖然說我還是不確定到底最後結果會是怎樣。



那就是........



我那個用去年被半推半請地去考的 SAT 和 SAT II 成績去申請的其中一間大學: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華盛頓州立大學)發給我入學通知了!



我是以新生的身分去申請,也就是說,如果不能抵學分的話,我又要去當歡樂的小大一啦XDDD



(我都快要升大三了耶XDD)



所以我自己四月中放春假的時候,要親自飛一趟西雅圖去跟學校談談相關事宜,



至於最後會不會搬去西雅圖勒,這就很難說了~



(雖然說搬過去後,要看鈴木一朗 V.S 王建民就容易多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