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四考完最後的英文之後,我就開始過為期六天五夜的寒假XD



當天下午先是開了約莫半個小時的車去拿我傳說中的生物課本...



(從來沒開過這麼長時間的 highway ...XD)




(UPS 的 Customer Center 怎麼這麼遠啊@@")



回到家之後又趕緊把衣服拿去洗,整理整理家務,晚上跟朋友約好一起去健身房游泳



(晚上十點一起去找水怪XDDD)



沒想到當我們換好衣服跳下去游了100公尺之後,服務人員就跑過來告訴我們女生更衣室要關了!!



他們要進行 3 個小時的清掃和整理....||||||||||



我們才游100公尺耶...囧rz



結果換衣服的時間還比游泳的時間還長XD



因為什麼也沒玩到~當天晚上自然而然就住在朋友家啦~(笑)



(沒想到一住就是一整個假期XDDD)







第二天,跟朋友還有朋友的哥哥還有住在對面的一個北京的男生四個人在對面人家家裡開火煮飯,



掌廚的當然是在下本人我XD



為了幫鄰居吃掉一堆的木瓜,我們決定請出果汁機,直接打木瓜牛奶比較快XDDD



(還頗好喝的說^^)



吃完飯,原本以為會被抓去當中英文翻譯的我,接到電話說已經找到一個更專業的翻譯幫忙了,



於是我樂得跟大家一起出去打籃球(笑)



沒想到打沒幾下子,又下起了大雨....||||||b (而且天氣超冷.....大概不到十度吧...Orz)



結果打不到籃球的大家,就說去打保齡球好了XDDD



N年沒打保齡球的我,球技自然是糟到不行,當然成績也是傷當恐怖XD



兩次都只打70幾分左右....(汗笑)



反觀隔壁道的那兩個男生,通通都破百,還差一點放火雞出來給大家看(三次全倒送一隻火雞XD)



回家之後,繼續在朋友兼鄰居家做客,大夥兒吃完晚飯之後,決議要玩牌,



加一減一這種中等程度的心臟病大家就玩得不亦樂乎XDDD



歡樂程度差一點把鄰居家的屋頂給掀了~(笑)



不過就在我回去對門的朋友家拿果汁機的同時,關門的時候不小心把門給反鎖了.....<囧>



屋主沒帶鑰匙出來啊~~~~~~~~~~~>"<



而我家鑰匙和車鑰匙以及所有的家當也通通在裡面啊~Orz



而且我的電腦還開著呢....(黑線)



去敲管理員的門也沒人在家,大家已經有最壞的打算:今天暫住鄰居家,明天鎖匠來開....Orz



接著大家又繼續玩POKER....XD



連賭場用的 chips 都拿出來了呢~(大笑)



大玩N盤的結果是,05 和 07 年的賭神是我們的北京朋友,06年和2010年的賭神是我XD



08年的賭神是另一個北京的小朋友(他的年紀比我們都還小一點),09年的賭神是我朋友的哥哥XDD



(有一種CF的味道XD)



中場休息時間,三個男生還出去想要從後面翻過圍牆跳到陽台試著進去開門,可是圍牆實在太高了....



而且外面超黑又超冷...@@"



沒想到,就在半夜已經一點多的時候,年紀最小的北京小朋友用信用卡和轉動門把的方式,



很神奇地就把門給打開了XDDD



(友人:賊個門也太脆弱了吧?XD)



總之,很神奇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笑)







星期六,就是我跟朋友的 SHOPPING TIME 啦~



我們開車到附近的 Arcadia Mall 逛了一下小街,不過我很節制地只買了一件衣服就回家了XDD



不過倒是藉機搞清楚傳說中的 Arcadia Mall 其實我每次出門買便當吃的時候都會經過啊~



晚餐時間,媽媽的朋友邀我們兩個一起去 Old Town Pasadena 吃西班牙料理!



西班牙海鮮飯果然非常道地!



飯後還來一客傳說中的 CHEESE CAKE FACTORY 的 CHEESE CAKE....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啊XD



(不過這幾天都啥沒運動.....ㄟ害喔~)



晚上,朋友的高中同學來這裡玩,於是就當他們三個人在外面客廳看電影的時候,



我很乖地在房間裡趕我的 ZERO 版食畢心得XD



(反正我對香港電影沒興趣XDDD)



當然....我的進度只有四集....= ="



還沒寫完就去夢周公了~(汗笑)







今天的行程當然還是逛街之旅,可憐的我朋友的高中同學,



他就這樣一個大男生被抓來跟兩個女生一起逛街~(笑)



不過還好他好像也挺樂在其中的(?)



這回我就不客氣地搬回了幾件外套和上衣,而且老天大概是可憐我很久沒買衣服沒逛街了,



居然讓店員少算一件衣服的錢~(極樂)



將近 20 塊美金耶~(轉)



中途路過我家再度拿好換洗衣物之後,又繼續直奔朋友家~



還外帶了一個 PIZZA 準備回去配電影~



傳說中的....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Sea 啊 >//////<



整部片真的讓我從頭笑到尾~(笑倒)



強叔啊~你的海盜船長可以再機車一點沒關係喔XDDDD



而且配樂超讚! 好險當初沒有誤刪了這部電影的原聲帶檔案~



雖然完全沒有中文字幕,不過整體理解程度也有90%以上~



今年暑假第二集上映害我好想要直接衝電影院喔 >//////<



(第三集還找了周潤發來打殭屍XDDD)



晚上大家還聊天聊到都快看日出了才去找周公下棋,不過,這就是寒假啊~(茶)







星期一



前一天晚上太晚睡的結果就是隔天醒來已經快12點了XD



隨便吃了一點東西之後,朋友的高中同學就回家了~



接著我們兩個又出門去尋找我之前一直想買卻沒有剛好尺寸的一件黑色襯衫~



雖然到最後被我找到了,但是還是不夠大 (應該是說穿得下,可是再大一點會比較好看~)



所以就又空手而歸了....^^|||



晚餐時間又是本人下廚,為了這個還特地跑去超市買了一些食材回去料理^^



而我的飯後娛樂居然是朋友哥哥推過來的有機化學題目XDDDD



不過看在 NMR 還有 IR 光譜的份上,我就接下了這個任務~



真的有一種看到童年(?)回憶的感覺XD



還真不是普通的久遠啊~(超遠目)







星期二,也就是今天,其實是已經開學了,但是我剛好星期二沒有課,所以我比大家都還多一天假XD



終於回到自己家裡活動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刷廁所,洗衣服和洗車....||||



一整個下午完全處於瑪莉亞菲傭的狀態XDD



洗完車還出門去加油兼買菜,忙到晚上七點多才好不容易吃到晚餐^^|||



在打這篇落落長的「週記」以前還差一點累到睡著XDDD



不過這也代表我的寒假就這樣結束了....= ="



明天就要乖乖地去上有點讓人期待的生物課(全部都是分子生物)和普化課



不過當然這些概念我應該很久很久以前就學過了.......Orz



唯一的目標就是拿兩個 A 回家!



新しいのチャレンジ 終於要 START 了!







不得不提的是,我終於收到了 CF 的設定集 >//////////////<



而且還是全新的喔~(轉轉轉)







這本涵蓋的內容是 DOUBLE ONE 到 ZERO~



(偏心!封面怎麼沒有我家艾迪利.....)(劃圈圈)



小心翼翼地翻開裡面,真的是太讚了 >//////////////<



尤其是看到艾迪利的整面設定就差一點在家裡灑小花XD



其他車手的設定畫也是非常巨細靡遺~







這是阿修的設定頁~ (那個班尼頓香蕉衣的設定真的太像了啦XDDDD)







這個則是帥到炸掉的艾迪利的設定頁>/////////////////<







烤番薯的新條小輝XDDD



(烤番薯那個畫面沒有收錄在這裡真的太可惜了XDDDDD)



還有各家車隊的車子的設定啊 >////////<







這台是 ASURADA 11,連駕駛座正面都畫出來了呢~







這是被我嫌長得很醜的 STRAT MISSONEL MS-1



還是回應區背景的那台  STRAT MISSONEL MS-3/B 帥多了~



(如果08年雙尾翼政策下每一台都跟CF賽車一樣帥的話,那我會贊成改的XD)



這裡面真的是什麼東西都有,連 ZERO 的片尾預告台詞也收進去了呢XDDD



可惜現在已經找不到 SAGA 版和 SIN 版的那一個設定集了....(畫圈圈)



不然我好想看「金銀妖瞳」版的艾迪利還有那一群帥到不行的車子啊.....>///<



最後送上設定集裡面附贈的惡搞海報.....







我只能說.....阿修你真的得罪了主編大人XDDDDDDDDD



(艾迪利:喂喂!那關我何事啊~為什麼我也被拖下海一起玩啊....不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