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觀戰心得,我決定一改以往的歡樂貼圖版,



我只想寫文字.....



因為雖然結果還算不錯,但我卻高興不起來....Orz





一切都從起跑開始說起,



小白兔因為輕載油量的再加上昨天排位賽的那場大雨的關係,從pp起跑,



第二名是三八紐扣,再來第三就是我家老大了,



起跑時,老大順利超過紐扣上到第二位,



小白兔起跑也傷當迅速,



馬上就拉開了一點距離,



DC大叔也從後排殺上好幾個位子,



但是擠滿了一堆快車的後排才是重點所在,



先是殺頭跟老巴的碰撞,殺頭自己把自己的鼻翼撞爛了,



老巴的左後輪也爆了,



雙雙進站維修....



但是混亂還沒結束,JV大叔跟小胖為了搶位子,



小胖就這樣活生生地滑出賽道,撞到牆上.....



還好只是車毀人沒事,小胖活蹦亂跳地回到了pit 當觀眾,



可是這樣也就宣告McLaren今天要搶車隊冠軍是有點困難了,



戰線勢必要拉到最後一站的上海才能決勝負....





話說小胖這麼一撞,就把SC給引出來了,



大家跟在後面約莫六七圈左右,使得各家車隊的工程師全部都抓起計算機重新計算



耗油量並重新擬定進站策略,



在SC進去之後,



大夥兒又重新恢復比賽,



此時後面開始上演超車大戰,



盟主跟小新纏鬥了甚久,最後F2005還是不敵小新的R25,



被超了過去.....囧



KIMI 也默默地從後排殺殺殺殺殺上來,超了不少人的車,



( 全場只有納命來˙尾柏他超不掉XD )



也在盟主那關纏鬥了一段時間之後,



把F2005給超了過去,



在前排,



停三站的小白兔進站之後,排名就往下掉了很多,



老大就變成暫時P1,而且幸運地加完油後排名沒有掉很多,



在前面幾台車陸續進pit 之後,還當了好一陣子的P1,



眼看拿到分站冠軍的機會傷當大啊~~



( 但是我是已經知道最後前三是誰了,所以沒有說很高興,反而想要知道到底最後發生什麼事情 )



後面的小新跟大舒在經歷過第二次的纏鬥之後,



小新還是成功地超掉大舒的車,



往頒獎台邁進....



另外,最近諸事不順的頭又大總管阿利,



居然又被神風特攻隊襲擊.....囧rz



殺頭從後面跟上來的時候,



撞到了阿利,就這樣把人家給撞退賽了.....|||||



這個事故發生後,FIA 已經立刻著手調查,到底是哪位車手的錯....



( 我說殺頭啊~~你最好自己好自為之喔....現在可說是真仙難救無命客囉....)





比賽繼續進行著,



圈數一圈一圈地減少了,



老大現在還是穩坐P1 位置,



但是.....



君君在短暫進去加油之後,



已經快速地殺上前來,



兩個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小,



可是同時,所剩的圈數也越來越少,



跟在後面的君君每一個計時段都比老大的車快上一秒多,



看來老大的分站冠軍岌岌可危啊.....>"<



兩個人纏鬥了幾圈,



老大還在130 R 的地方還遇上慢車,



( 天殺的那台慢車,最好不要被本小姐發現是誰!!! )



所以.....最讓我傷心的事情最終還是發生了....



最後一圈....



沒錯....當螢幕上寫著1/53的時候,



MP4-20 硬生生地在我的眼前超掉了FISICO 的R25....



嗚~~~~~~



本人當場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



我好難過好難過.....>"<



就這樣淚眼汪汪地目送君君河馬衝線拿到分站冠軍,



君君從最後一位,P20,一路殺上頒獎台,



我家老大以1.6 秒的差距取得第二名....



結束了2005年的輸輸卡GP





頒獎台上,君君跟Ron Dennis 笑得很高興,



但是看得出來,老大雖然拿的是第二名,臉上卻掛著落寞的表情



( 他連拿到獎盃的時候都沒有笑耶.......>"< )



賽後記者會也是,訪問到他的時候,他也是完全笑不出來,



他說:



"I am disappointed, of course, but this is still a good result 



for the team in the championship.”



嗚~~~~



我就知道老天爺給你好運,一定會附送壞運給你....



今天在pit 的時候都沒出事,但卻發生在最後一圈....



唉~~



2.3 finish 是應該高興的事情啊,我卻一點兒也沒有感受到歡樂的氣氛,



套一句君君的名言:如果輸輸卡(他上次是說歐洲站)可以少跑一圈,那該有多好....



君君你這隻嚕嚕米河馬,還我家老大分站冠軍啦>"<









FISICO 別氣餒,大家知道你已經盡力了,上海站繼續加油吧!等你為雷諾拿下車隊冠軍!



p.s 盟主這站也有猛到喔~~現在積分倒贏小胖了說~請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