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規則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言。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題目: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1. 很喜歡紙袋的聲音....(笑)



我很喜歡像是麥當勞外帶的那種紙袋的感覺,而且一定要全新的,



不能有皺皺的或是溼掉的部分,



那種紙袋不管是觸感還是揉起來的聲音...呵呵~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XDDDDDD





2. 討厭留指甲



可能是從小就練鋼琴,所以養成了不留指甲的習慣,



只要看到有一點點長了...(其實我所謂的長了,對一般人來說是很短的)



就會想要拿指甲刀剪掉,



所以我的指甲是絕對沒有白色部分的(汗)





3. 買書一定包書套



這算不算怪癖之一啊XD



不過這倒是我的堅持,



不管是雜誌,還是小說,就連教科書,只要不是硬殼的,



通通都要包書套XD



所以我家裡有各種大小各式 SIZE 的書套,



而且這次出國唸書,來之前,還特地打包所有的書套全部帶出國(笑)



沒辦法啊...我就是看不慣沒有皮的書XD





4. 寫字一定墊墊板



這應該也是個人堅持之一(笑)



就算是年紀一大把了XD



寫功課還是喜歡墊墊板,



沒有墊板的話不管怎樣寫,或是寫哪種題材,



都會渾身不對勁XD



↑ 這還頗嚴重的吧XD





5. 不吃熱水果,或是任何水果入菜的東西!!!



這我承認是我最嚴重的怪癖,



我最最最最最討厭的就是熱的水果,



包括沒冰在冰箱的西瓜,香瓜,木瓜,等等各種水果,一律不吃,



還有,我最痛恨菜裡面有水果,



像鳳梨炒飯讓我吃,最後剩下的一定是鳳梨,



其他像是台大的特產水果飯,



就算給我一百萬美金我也絕對不吃...



開玩笑...那犯我大忌的東西,



我˙絕˙對˙打˙死˙都˙不˙碰˙





=快樂點名時間=



嘿嘿嘿~~來吧來吧...



得獎的是



Caroline 妹 (恭喜再度中獎)



笨鬼 (寫了還是要貼黃符)



碧落姨 (寫了還是可以叫婆婆...XD)



小河 (恭喜恭喜,請加油吧XD)



最後是...



四哥 (讓你有點事做XD) ← 不可以打我喔...我是你親弟弟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