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12個小時的飛行,我終於降落在LAX,



洛杉磯的天氣很涼快,甚至會覺得有點冷,



出關很快,海關人員也很友善(還叫我幫他double check 他寫的號碼對不對XD)



爸爸從徳州飛來幫我 settle down,出機場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手機給媽媽,



剛開始把SIM卡插進手機裡,發現一直讀不到訊號,以為是手機阿達了...



還重開好幾次,結果都不行...><



後來發現...該不會是我這台四頻機剛剛好沒有美國的頻道吧!!!!



簡直就是把我嚇死了!!



(連我爸都說你就只好再買一台了....Orz)



結果我死馬當活馬醫,看看手機裡有沒有可以改頻道的東西,



沒想到居然被我找到了耶!!



喔~~當場在車裡大聲歡呼XD



不然我新買的手機就要掰了...



後來晚上去中國餐廳吃,美國就是有一項缺點--東西多得不像話...Orz



我跟我爸才點一盤炒飯,兩道菜,居然吃還不到一半(可是我明明就吃了三碗炒飯啊!!)



結果只好通通打包...Orz







對了,不得不說的是,今天去看了我的新家,客廳飯廳都很大,房間也不小,整個感覺很明亮,



挺不錯也挺安全的~



而且客廳的沙發是沙發床,所以有誰寒假要來看我的啊(笑)



過幾天,等床跟其他應該有的配備準備好了就可以搬進去了,



在這之前就只好先住在 hotel 了~





明天一早要先去學校處理註冊和選課的事情,



再來就是大採購~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東西要買喔XD



不過我會盡量多照一點照片或是常常上來寫心得跟大家報告~



p.s 房東說可以養魚耶~~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