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是我最最最想吃的Arby's 漢堡XD 然後,頂著一樣有點小冷的天氣去學校上課....

一樣的,歷史課的專討還是無法參與...(滅)

不過,生物課上的東西有趣了...非常有趣...因為是---

植˙物˙學!!!

哇哈哈哈~完全的不用上課...

話說在台大這半年可不是白唸的,普植87也不是亂拿的...那簡簡單單的植物學,

怎麼難得倒我XDDD (亂入ing)

扯遠了.....

總之,學習單我三兩下就解決了... 老師好像一副把我當神童看待的樣子,直到我放學跟他說,

我修過植物學,他才說,怪不得..怪不得...

不過,還好那些專有名詞,像是sporophyte那些的,都很給我面子沒有離我而去...不然就糗大了XD

下午去百貨公司退掉那件失敗的衣服,就四處逛逛,後來逛回我家附近的那間神奇的雜誌店,就抱著

尋找Jared 那本義大利雜誌的心去逛逛...

果然 --- 沒有> <

然後,就在店裡晃晃,看到有義大利的,德國的,俄國的,法國的,英國的...GQ 就是沒有過期的GQ....

不過,正當我四處尋找雜誌的時候,眼睛在角落發現一本雜誌,封面人物真的很眼熟...抓起來一看...

這個人我一定見過...再看看旁邊的標題--

我的天啊!!! 諸神在上,老天有眼,他是--- JARED!!!!

差一點沒在書店裡尖叫XD

然後就裝成一副很冷靜,事實上內心high到不行地連同一個F1的雜誌跟一份類似週刊的東西

(也是寫亞歷的)拿去櫃檯結帳,然後歡天喜地地連收據都忘了拿XDD

回家就很迫不及待地拿出來看^^ Jared 無敵強!! 雖然童年很"多采多姿"

現在卻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真是不簡單啊 (笑)

除了意外撈到Jared 雜誌這個寶以外,住的地方終於有著落了!!

原本只能住到1/31的公寓,現在可以繼續從2/2住到回家^^ 我不用去住motel了...(淚)

至於中間的那兩天,就住在媽媽的朋友家吧~

 另外,一定要提的是我今天又有新的發明了!! 那就是--黃金蝦仁蛋炒飯!!!

=> 跟小當家無關...(爆)

詳情請見PIXNET相簿^^

超超超好吃的(不是我在自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