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話一句啊...期末考惡魔纏身...(滅)
 
居然連星期天都要去學校考普通植物學的實驗...是怎樣!?

星期一上場的是普通植物學,這個還好準備,算是最有把握的一科

星期二要面對的是國文-> 我...我...我不要寫申論題!!! 雖然對自己的文筆有點信心,可是,

總不能叫我寫一堆BL的東西出來給老師看吧...XD

星期三休兵一天---> 其實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因為越後面越恐怖...(再滅)

星期四~~~啊~~~微積分啊...我最最最最最害怕的一科了,之前算過了,在老師沒調分的狀況下,

期末考一定要飛越70大關才算是安全上壘,不然就等著到美國重修英文版的微積分...(抖)

星期五--好樣的!! 這一天考兩科-> 有機化學跟歷史,兩個都不好應付, 有機化學已經完全脫離

高中背多分的世界了...而且,如果它好考的話,它就不是有機化學了...(滅again)

另外,歷史也是一堆解釋名詞+申論題...唉~~前途一片黑暗...

別以為這樣就可以歡歡喜喜出國去玩,兩天後,也就是1/17 星期一的一大早

我就要接受本國憲法的大考驗了!!

這可是一戰定生死啊!! 學期成績就是我的期末考成績啊...雖然有"45面"的萬年筆記, but 老師出題誰說

一定會從筆記裡面出...每年都出一些上課說的東西,所以...

這難道就是我翹課多時的代價嗎? (等價交換...XD)

總之,要一直考到1/17早上的10點我才算整個結束...還不包括下午的服務課喔!

(雖然每次服務課很輕鬆...)


以上,就是本人的期末考報告--接下來請看兩則期末考怨念下的產物XDD

In 歷史課...

話說這是本學期最後一堂的歷史課,聰明的人都知道,翹了一整學期的歷史課沒關係,最後一堂+第一堂+

老師會發講義的那幾堂一定要出現,尤其是最後一堂,如果想要攻克期末考就一定要

去看看教授他老人家XD

我們修的是中國近代史,雖然不是我的最愛,不過課都翹光了其實也沒差XD 以下是那天的上課一景-->

老師: 張作霖在皇姑屯被一個日本上校埋的炸彈炸死...

原本呈現昏昏欲睡狀態的本人(吃完午餐的下午一二節+教室暖洋洋...)突然間清醒了!!

maegsirien (推推旁邊的同學):喂喂!!上校就是大佐ㄟ!!

同學: (開花ing)

這時本人猛然抬頭,看到老師在黑板上留下了幾個大字-- XXXX 大佐!!! (xxxx=那個上校的名字)

然後,就看到普通教室203室裡面突然滿室都是小花...(炸)



In 自己唸普通植物學的時候

課本上有幾個斗大的字母映入眼簾,那是我們這次將近一百個名詞解釋裡面的其中一個,出現在真菌這章--

"CLAMP" connection...

然後...我就無言在系館的書桌前了....

所以,這次的期末考真是太XD了...先有了大佐,又再加了一個Clamp...下次再出現其他的東西也沒再怕了!!



呵呵~~乖乖唸書去...明天要考普通植物學了...

(天音:Clamp conne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