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中午上國文課前我把車子停在福利社和教室中間                                   

就高高興興地跑去買了飲料再上樓上課

沒想到.......

上完國文課之後我下來一看,車...車...他不見了!?

再看看旁邊所有的車,都不見了ㄟ,啊~~完了完了...

基本上,我的車應該不會被偷(因為他太醜了XD),再加上旁邊

所有的車車也都一併不見了,而且仔細想想自己停的地方,

實在是被拖走的高危險群,所以我知道...

我得去傳說中的腳踏車拖吊場一趟了> <

好啦,我實在很慚愧,居然不知道本校拖吊場哪裡|||b

站在路邊,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時候,路過的同學甲說他跟乙都沒課,

不過他有事不能帶我去...(怒)

所以,我就只好跟同學丙(也是路過...XD)一起走回系館,找乙求救...

實在不好意思麻煩想念書的同學乙,可是我不可能騎任何一個人的車

去拖吊場,因為大家的車都太高了...(淚)

再說我也沒有像哥哥一樣的好身手可以在回程的時候騎一台又牽一台...XD

沒辦法啦,只好麻煩同學乙載我一趟...

不過還好是有人陪(特別是男生)

因為拖吊場好荒涼(怕怕),管車的人也是一付兇神惡煞的樣貌(希望他是面惡心善...)

總之,我想女生在快天黑的時候一個人去那裡是很危險的...

還好最後終於找回我的車車,雖然他很醜,但他還是我相依為命的寶貝XD

這一切都要感謝同學乙啊~

那,我可以說---同學乙,你真是個好人嗎?(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