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殘念殘念....沒看到2004 F1總回顧的重播啦><                                          

唉~這說起來是自己的太有自信...話說昨天的總冠軍戰戰況實在緊繃,從五點打到九點

都還沒分出勝負,到九局上了兩出局二在壘還是六比六,沒想到小猴子神來一棒,安打啦~

當然,興農就贏啦...所以我就很high啦...high到捨不得從緯來移動兩個頻道到衛視體育台,

心想,既然前面都已經錯過了,就乾脆看重播吧! 反正,這種節目一定會一直重播,至少,星期一

一定會來個一場...

於是,在這樣的心態下,我決定繼續跟球員們一起分享封王的喜悅,暫時把我的shumi放一邊,

反正,距離他老兄封王已經很久了,而且這對他來說是家常便飯(笑)

後來,到ptt的f1板上一看,什麼!?

重播只有一場,而且是星期一的晚上八點...

我...我...我...我在健身房啊~~(大哭)

雖然說那裡有電視,但是總長度一個小時半的節目我總不能一直賴在跑步機上不下來吧?到時候

我的腿豈不就廢了(滅)

所以,我從今年的西班牙站開始看,才看到spa我的跑步機就停了,告訴我,為什麼50分鐘這麼短?

平常上微乙的時候那50分鐘超久的,為什麼現在卻快的跟F2004一樣!(怒)

唯一可堪稱慰的是,spa站很長,大概是因為那站太多人out了吧!?所以事故畫面比較多

唉~難道就不會再重播了嗎? 我今天看的還是無聲版的ㄟ 看著眾家車車"無聲地"從面前跑過,

實在是件很不過癮的事,而且,主播說些啥我也完全不知道,這簡直就是看圖說故事...(滅)

好心的衛視體育台啊~求你大發慈悲再重播一次吧...我好想看啊~(吶喊貌)

p.s 今天看了不少站,心得就是...sato還真是會爆缸啊XD

p.ps 明年的f1賽車要改回v8引擎...跟safety car一樣啊~~這樣車就跑不快了...唉~糟啊...

p.pps 今天買麗台體育報原本只是為了興農封王,沒想到,卻在裡面發現了一整面的f2004!!

原來今天的週報是輪到f1上班,真是意外的收穫啊!!不過還是不能彌補我沒看到

總回顧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