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千言萬語都說不盡感謝之意,看過太多次興農都只能當

別人封王的墊腳石,看到落下來的綵帶都不是我們的顏色時,

其實心裡很難過....

為什麼擁有最多國手的興農總是跟總冠軍絕緣?

為什麼我們總是會被對方逆轉? 時耶?命耶!?

今年,在與誠泰奮戰以及辣妞的幫忙下我們挺進了冠軍賽,

但是,未知的七戰正等著我們,前途未卜阿....

贏了第一場,開始有點踏實,沒想到第二場也贏了,那更是

有點放心,第三場...有預感這場會放水(笑)

但是...第四場...

我萬萬沒想到會輸,這樣一來,就回到原點了,沒關係,我們不怕!!

第五場,我真的錯愕了!? 2:0活生生被逆轉成2:4 兩出局之後的九局上半

老天開了我們一個玩笑...我害怕,一直以來的惡夢要成真了...

去年跟兄弟打到第六戰後輸球的陰影浮現在我的腦海,在開賽前的幾個

小時,我開始擔心和緊張...

老實說,一知道主投是何老大的時候我真不知該說什麼...

是該說"榮總"很大膽還是該說...完了!?

雖然我是何老大的球迷,但是我真的很擔心,畢竟,人家已經聽牌了...

連香檳都搬來了的統一看來是勢在必得了...

永遠記得第一球投出是個壞球,我小小聲咒罵了一下,再這個時候,

讓球隊輸球的罪人是不配當偶像的....

但是,何爸的表現真是高水準,五局10K堪與K王勇壯相比

終於,奇蹟發生了,這場沒有明天的比賽我們贏了...

看到大家都拼了老命在場上奮戰,包括"穿了喬丹鞋"的東哥空中接殺平飛球,

還有一跛一跛地走上場投球的阿福,以及靠著意志力在撐比賽的何爸,

還有眾多為了球隊,就算是負傷也要上場的球員,那一夜...我很感動!

甚至比世棒賽贏了老日還感動...但是,封王之路上等著的是未知的第七戰,

當然,我們不能就這樣止住,好不容易打成三平,不是嗎?

我們要奮戰不懈,加油!! 何爸在拿到單場MVP後說的很對...

看過這麼多場球賽,我第一次這麼緊張,這比考指考還讓人感到腿軟...

一局上就2:0,真棒,是個好的開始!!

之後我就放心地出門吃飯...躲過了對方三分砲的殘忍一幕,

之後再聽廣播,沒想到是2:4 我們倒輸兩分!? 但是車一到家,比數就變成了

6:4,也告訴了我,今天不戰到最後一刻,是不知道誰能拿冠軍,畢竟兩分是絕對

不保險的....

果然沒錯,五局下半就被追成6:6平,結果前半段的比賽全部白搭了,一切從頭開始

六局上,凱撒居然上來了,看來草總是決心要贏了,不然不會打出這張王牌...

結果那半局我們三上三下...我又沒有勇氣看下去了,關上電視我選擇逃到普植課

本裡, 雖然眼睛裡看著專有名詞,心理卻想著棒球,突然,看電視的老爸大喊:

安打囉~~

我顧不得電腦沒關,外加拖鞋沒穿,就直接衝到電視前面,紅猴適時的安打讓我們

突破僵局

好樣的...小猴子!! 熄火這麼多天就等你這一支...

8:6...接下來就看台灣席林--阿福的表現了...諸神在上,不要重蹈去年總冠軍跟

今年雅典的覆轍啊,阿福,算我求你了....

在滿場球迷的歡呼聲中,小白球穩穩地進了紅猴守在外野的手套中,我們贏了!!

是的,我們贏了!!! 等了這麼多年就等這一刻,九年,三千多個日子的時間真的很久

但是就再今夜我們讓夢想實現了,太高興,以致於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感謝的心意

在此刻,沒有什麼比說聲謝謝更來得實際了,謝謝你們,沒有你們的奮戰,我們就沒有

作夢的勇氣和權利,是你們讓我們等了好久的心願實現了,謝謝你們用血與汗鋪就

了這條冠軍之路,謝謝你們,興農牛,是你們讓今夜變得與眾不同,明年,我們再繼續

編織美夢吧!!

我們要奮戰不懈,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