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第一彎還沒到就撞成這樣,我真的懷疑大家是不是賽前都沒認真做收心操,

不然就是睽違五個禮拜不見,就一定要這樣轟轟烈烈地打招呼才過癮XD"

 

 

至於把賽場變成跟 戰場 一樣混亂的果醬弟....

我承認我去新加坡的時候跟好友一起拍到了他的計程車廣告三次,

我也承認我跟偽雷諾的帳還沒算完,

(雖然在新加坡我就預告說,被這樣加持之後,果醬弟的 Spa 站一定會很「精彩」XDD)

不過第一彎撞成這樣,還差一點讓阿新和他的車迷們人生通通變黑白的,

也難怪 FIA 會在賽後祭出下一場禁賽的重罰,

(我看比賽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看到禁賽XD)

不過我想他大概也不想去 Monza 被滿坑滿谷的 Tifosi 追著打 吧XDDDDDD

 

果醬弟啊,我看你賽後最好買一大箱糖果餅乾送去你學長家賠罪啊!

要是阿新的頭再大一點,今天我就要跟廣大的 Tifosi 一起垂淚到天明了XDD

 

 

我星期六排位賽完之後才在 AR 貼了這張,

誰知道隔天正賽 通通都中了 XDDDDDD

簡直是比簽大樂透還準!(爆)

小林算是好一點,壓過滿地碎片只有爆胎,

但是好不容易的頭排起跑,最後只撈了個 13 名回家,要說他衰也沒人會反對吧?XD

 

 

阿新:那上面沒有我啊,所以我卡慘就是了。(默)

 

我想,阿新的衰運可能來自於我和友人跑去了 Ferrari Store,

我想只是拍個 show car 應該沒關係吧,結果誰知道..........

阿新我對不起你,害你連續出賽都得分的紀錄毀了。Orz

 

 

至於最後不知為何堅持提著垃圾(?)回 pit 的火腿,

我發誓我沒有摸賣車輪的週邊,

所以不要問我,去問果醬弟吧!(咦?)

 

 

VP:阿科,你逆向囉~♪ ♬ ♫

HK:我知道!!!(惱怒)

 

基本上這場也算衰運連連的阿科,

我想該不會是我在新加坡的書店裡和好友一起翻了某一期 Caterham 當封面的雜誌吧?

而且那本裡面好巧不巧就只有阿科的照片XDDDDD

 

 

當然我也不排除車隊是還在「holiday mode」啦,

連棒棒糖人都發生如此低級錯誤 ╮(﹀_﹀")╭

害阿科去撞隔壁 pit 的印度阿三,事後還被罰 10000 歐元,

你們大夥下禮拜省吃儉用,湊湊看有沒有一萬歐元可以給 FIA 吧XDDDDD

 

 

但是阿科這個就................XDDD

這場 Catherine 大姐沒來督軍,阿科你就亂來嗎?XD

你到最後那晚是睡了 Tina 還是吃了 Tuna 呢?快從實招來!XDDDD

(I had Tina tonight 整個戳到我的笑點XDDDDDDDDDDD)

 

 

而自爆王 Maldonado 不用我加持,

他自己本人就很有戲了XD

除了起跑偷跑以外,還去撞「躺著也中槍」的 Timo,

也難怪下一場被罰退 10 位 ╮(╯▽╰)╭

喔對了,他排位賽的時候就因為阻擋小 nico 被罰退三位了XDDDDDD

只不過這次因為果醬弟「18年來首次禁賽令」略勝一籌,

所以自爆王的罰退 10 位好像就沒這麼勁爆了XDD

(啊反正這也不是他第一次被罰退 10 位,摩納哥的時候就已經有紀錄了XD)

說真的,他再這樣下去,破小胖當年的黑旗紀錄說不定指日可待唷!XDDDDD

 

 

鈕扣:都沒我戲份耶~~(茶)

技師:knock on wood,話不要說太早。(一起茶)

 

這場讓鈕扣拿下分站冠軍也好啦,

反正他積分這麼後面,對阿新也構不成什麼威脅XDDDDDD(大笑)

總比讓積分更接近的燒鳥達人或是小螃蟹拿下好吧XDDD

 

 

說到小螃蟹,頒獎台上有了他跟河馬這對超級好朋友之後,簡直是 閃光萬丈 XDD

難怪夾在中間的鈕扣只能一直跟台下的潔西卡拋飛吻打招呼,不然應該尷尬斃了吧(大笑)

 

 

這場俄羅斯妹沒來看比賽,好友(?)火腿的小野貓又在場邊,

整個週末連 Tomita 都沒看到人影,

可憐的阿新只剩兩頂帽子陪他了XDDDDD

老實說,大頭新 這個外號可不是隨便叫的,

頭居然已經大到需要如此尺寸的帽子了嗎?XDDDD

 

 

我真的是拿這小鬼一點辦法都沒有,不是已經 31 歲了嗎?╮(﹀_﹀")╭

 

 

說到他,

星期五 FP2 的時候下大雨,大家都沒出去跑,

阿新就拿著手機在 pit 裡面東拍西拍,

還故意拿去拍剛好拍到他鏡頭的電視,而且五分鐘之後就傳上推特了XDD

隔壁的火腿也是拿著手機拍這拍那的,

整條 pitlane 簡直是在比看誰比較宅,誰推的推特比較多XDDDD

 

 

當然我覺得手機不離手的這位更宅就是了,

真不虧是宅男車隊的代表 ╮(﹀_﹀")╭

 

 

當然那段時間內,所有車手發的推特就屬鈕扣最 低級 XDDDDDD

整條 pitlane 上下就只有他提到要 換內褲 的事情XDDDDDDDDDDD

 

 

小螃蟹沒上推特,

倒是找了時間畫了一幅畫要給他心中的偶像大舒,慶祝他達成 300 GP....XDDD

說真的,我覺得小螃蟹你畫成這樣,誠意似乎有待商榷喔XDD

還故意把自己的車畫在大舒的前面,大舒真的是你從小到大的偶像嗎?(爆)

 

 

Pic:呃......我覺得旁邊的警察在看我們了..........||||b

 

車手很忙,車隊也沒閒著。

真不知道是從哪裡弄出這台 ATV 的XD

不過 Marussia 這樣算違規三貼又超載吧?

(Pic 小弟旁邊還坐了一個人,但是剛好被擋住)

 

 

但是我發現載客人數(?)已經到達 野雞車 標準的宅男車隊家更勝一籌XDDD

 

 

有沒有 第三車手有車坐,正式車手只能用走的 八卦啊XDDDD

這條賽道單圈就 4.3 mile 耶XDDDDDDDD

還不算爬坡唷~(爆)

 


 

最後是莫名其妙(?)的花絮。

 

 

VP:這麼小就可以了吧?

宅男車隊公關:不好吧,這樣拿出去人家會覺得我們太窮酸。

(OS:你們本來就很小本經營不是嗎?XDDD)

 

 

VP:那大一點,像這樣呢?可以吧?

Gianluca:欸,老闆交代我們不要輸隔壁 Marussia 當初的大小耶.........

 

 

VP:煩死了,這-麼-大-總可以了吧!!!!

 

 

Bruno:傳簡訊來不會就是為了這個問題吧?不要找我,去問你老闆啊。(笑)

 

所以到底是什麼呢?我想我們下禮拜義大利站的時候就知道了wwwwww

拜託大一點唷!最好比偽雷諾家的大很多XDDD(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