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PC 本身是個無底錢坑的話,

那 PC 的官方討論區就是萬丈深淵了XD

 

嫌官方每次只能交換五張?

沒關係,PC 的討論區裡面,想要 tag 多少人或是參加多少團 RR 都沒關係XD

保證不怕你燒錢,怕你燒不完XD

 

tag 的運作方式很簡單,

在一定主題之下,回覆(tag)上一個人,然後跟對方要地址,再把片子寄過去。

而自己就會被下一個回覆的人 tag,但至於是誰要 tag 你,就完全不受自己控制了~

整個 tag 的機制完全是在相信「人性本善」,以及「我給你地址,你一定給我片子」的原則下進行著。

至於有沒有只想收片子不想寄片子的人呢?

我想世界這麼大,一樣米養百樣人,騙子應該到哪都有吧。(攤手)

 


 


1. "Germany vs. any country" tag

 

新天鵝堡!!!而且還是雪景!!!(大心)

話說這位德國的 Julia 小姐人超好,

居然也是在看了我的 favorite 之後發現我很喜歡這張片子,就挑了寄給我!

跟上次那位官方片的俄羅斯片友一樣,實在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啊。(欸)

 

因為這個主題是「德國 vs. 全世界」,

所以我(或是其他非德國用戶)必須回覆一個德國人,而下一個回覆自己的就是德國人,

這樣交替進行。

所以這次我寄給了一個德國人,並從這位 Julia 小姐手上拿到了新天鵝堡!

 

其實這次我是一口氣收到十張XD"

(因為放假都積在郵箱裡沒人收)

我只是純粹很喜歡這張才把它放在第一個討論XD

 


 

 

2. "Japan vs. any country" tag

 

我想去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去的「姬路城」!

明明兵庫県隔壁的大阪我就常去啊XD

 

由於姬路城獲選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之一,

所以這張就成了 PC 討論區裡「很夯」的 UNESCO(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系列明信片呢,

有的片友還立志收集所有 UNESCO 世界遺產的片子勒~

(我才剛玩,野心還沒這麼大XD")

 

因為一樣也是「日本 vs. 全世界」的主題關係,

我收到跟寄出的都是日本的片友們!

 


 

 

3. Just tag

 

哈哈,這個主題還滿無聊的。

反正就是寄,管它什麼主題,寄卡片給前面那個人就對了!XD

 

結果我收到的是來自芬蘭的極光片!!!

又是一個認真看我 PC profile 的好人啊(痛哭流涕)

(因為我在 profile 裡面寫著希望收到「極光」相關主題的片子)

 

而且她還在卡片上附註說,

在芬蘭的傳說裡認為極光是因為一隻很大的狐狸在山上搖動牠的尾巴,

天空才會有顏色變化萬千的極光。

所以芬蘭文的極光才會寫成「revontulet」,直譯就是「狐狸的火花」XD

超可愛的XDDDDDDDDDD

 


 

 

4. "Alphabetical" tag -- G

 

看到標題,知道為什麼對方會送一張「金門大橋」的片子給我了吧?XD

因為這個主題是字母,而我剛好輪到G。

(我寄了一張跟 F 有關的給前面一個人,而我則會收到跟 G 有關的片子~)

Golden Gate Bridge,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夜景!

我真慶幸至少不是收到「吉他」或是「女孩」這種普通主題的片子XD

 


 

 

5. Last trip tag

 

這個主題是「上一次旅行的地點」,

於是我拿了一張我在峇里島買的海神廟明信片寄給了前面一個人,

收到了來自菲律賓馬尼拉的夜景片>///////<

(又是一個認真看我 PC profile,知道我超愛夜景的好人!)

 

她說她上次去馬尼拉的時候很幸運,剛好在下大雨淹水之前回家XD

不然後果實在不堪設想。

不過,因為是最近的片子,該不會是上次某個颱風登陸菲律賓時候的事情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