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恐怖的坑,但是我卻是跳進去之後才發現「門後的真理」。(苦笑)

 

踏進 PC 的世界其實真的是個莫名其妙的偶然。

因為今年有一天腦袋大概是接受到了「來自宇宙角落」的電波,

因為剛好那一天實在無聊得很,就拿「postcrossing」這個字去拜了孤狗大神,

因為剛好手邊有郵票,隔天還有空去書店裡採買。

於是,我跳坑了,而且坑上還被很多先聖先賢們蓋了好多蓋子XDDDDD

 

沒辦法啊,明信片跟隨機還有和世界交換這三個點全都戳中了我的要害XD

早知道去年巡迴北美六大城市開演唱會 ,呃不對,是去面試的時候,

就多屯點明信片,害我現在天天都愁著要去哪裡找片子才好Orz

 

 


 

 

 

PL-195835

Distance: 8,402 km

Travel time: 7 days

Rynek Starego Miasta w Warszawie

(Old Town Market Place, Warsaw, Poland.)

 

我永遠都記得打開信箱發現我第一張 PC 官方片的那一瞬間XD

自從我註冊並且一口氣送出五張明信片之後,

朝朝暮暮無不殷切地期盼可以在信箱裡發現一張飄洋過海來的紙片XDD

結果我抽中的第一個寄出國是捷克,

收到的第一個國家則是同在東歐的波蘭XD

而且是從首都華沙寄來的。

唯一可惜的點算是她用信封裝著寄來的吧...

雖然郵票很漂亮,但我更希望郵戳和郵票在明信片上啊~

 

因為我在我的 profile 裡面希望寄片人都可以用他的母語寫下「希望」這個字給我,

於是透過這片我學會了波蘭文的希望:nadzieja(笑)

 

 


 

 

 

AU-130195 

Distance: 13,342 km

Travel time: 7 days

 

Cape Grim Baseline Air Pollution Station. Tasmania, Australia.

 

有了第一張,第二張就不遠了!

呃不對,論距離的話,澳洲還挺遠的XDDDDDDDD

 

這不僅是澳洲來的,還是從澳洲的離島:Tasmania 來的!

寄片人說那裡的空氣非常好,她常去附近散步。

(空氣不好的話就不能當觀測站了吧XD)

 

結果這片沒有學到新的語言,Hope 到了澳洲還是 Hope....(笑)

 

 


 

 

 

NL-614437

Distance: 7,901 km

Travel time: 6 days

 

 Circus de Jongue. Ghent, Netherlands. 

 

馬戲團雖然不在我的 wish list 上面,

但是寄片人說他因為看到我寫說我喜歡馬才選這張的。

好吧,這樣說也是有道理啦...XD"

 

 

喔對了,荷蘭文的希望叫做「Hoop」,跟英文非常地像。

 

 


 

 

 

US-1059178

Distance: 4,178 km

Travel time: 22 days

 

美國國內寄來的XDDD

只不過這可是橫越了整個美國,從佛羅里達一路飛來對角線的西雅圖呢XD

而且這張也是我收到的第二張用信封裝著寄來的片子。

會有這張是因為我的 profile 裡面有一項是 fairytale related...XD

嚴格說來這張不太算是明信片,比較像單張卡片類的東西,

不過卡片本身很漂亮倒是真的!

(而且這張還頗受好評,目前有五個人按了喜歡XD)

 

Hope 當然也沒有因為到了佛羅里達州就有別的拼法XD"

只不過...從佛州寄來居然要22天,足足是西歐的三倍,

大概寄片人抽了地址沒有馬上寄吧XD

 

 


 

 

 

RU-396022

Distance: 8,333 km 

Travel time: 49 days

 

Москва Кремль Архангельский

(Moscow, Kremlin, The Cathedral of Michael the Archangel)

 

我收到這張的時候差點沒噴淚Q口Q

因為這位片友居然是在看了我的 favorite 之後,發現我很喜歡這張明信片,

所以決定寄一張一模一樣的給我>/////////<

而且背後還附送了一張小全張,實在是五告甘心的啦!(樂)

 

至於那個 49 天的寄送時間純粹是個美麗的錯誤。

這張是我因為搬家決定設 inactive 之前對方抽到的,

所以她寄到我在西雅圖的舊地址,

而 USPS 的轉信讓它輾轉到了 Michigan,

而我那時候已經回台灣了,信件全都交由駐美代表(我弟)處理,

於是等他發現我有一張明信片,而我想起來我必須 register 的時候,

都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了XD"

所以到底從俄羅斯寄來美國要多久時間,迄今仍是個謎XD

 

俄文的希望叫做「надежда」(nadejda)

我在 google translate 上面聽了好幾次之後,還是覺得我講不出正確發音(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