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終於實現了喊了不知多少年的願望。

去了我全歐洲最想去的國家:義大利。

 

今年夏天不知為何,非常地想趁著最後一個空閒的暑假,

為自己辦一場畢業旅行。

其實原本是想自助旅行的,但是家裡不放心,

最後便成了一個人跑去參加旅行團XD

雖然跟原本規劃的相去甚遠,

但想到能夠踏上靴子國的國土,說怎樣我都可以點頭答應啦XD

 

 


 

 

第一天,香港飛米蘭。

清晨到達後就開始玩,

第一站就是 Castello Sforzesco。

景點們我事前都有做功課,

但還是逮到機會,趁機跟在別團的英文導遊旁邊聽了幾分鐘的講解XD

接著轉去書店買了幾張明信片之後,

就再趕往米蘭大教堂。

 

 

天氣很熱,遊客不算少。

但說什麼還是要排隊上教堂的頂端看看。

拿著事前準備好的望遠鏡,盯著頂端一個個雕像看。

卻完全不能想像這些雕塑品是如何完工,又如何被放上教堂頂端的。

 

 

密密麻麻,只能用鬼斧神工來形容。

(沒想到這句形容詞在往後的日子裡,不斷地被我套用在各大教堂上XDD)

 

 

下了樓,去隔壁的 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晃晃,

拍了幾張照之後就趕快轉個彎去旁邊的街道裡,尋找傳說中的「三隻鹿冰淇淋」

 

 

沒想到冰淇淋還沒吃到,倒是先被這間店給抓走XDDDDDDDDDDDDDDD

 

據說米蘭的 Ferrari Store 是旗艦店,

果不其然進去之後總共五層樓,氣派得不得了。

連羅馬的店都比這裡的還小XD

看來旗艦店之說,似乎是真的。

 

 

進去之前在櫥窗外偷偷摸摸地(怕被店員發現)照了一張窗子裡的車,

卻忘記它是 F2000 還是哪台車XDDDDD

 

 

不過這個人我就沒有認不出的問題了XDDDDDDDDDDDD

原本想說看看有沒有阿新或是老大的周邊,

沒想到看來看去就只有 Massa 的 F10 模型.........

 

所以我就這樣入寶山,空手而歸了XD

 

 

喔當然,冰淇淋是一定有吃到的!XD

義大利的頭兩球 Gelato 各是黃色的百香果和粉紅色的草莓。

只可惜附近的油炸三明治就因為時間的關係,沒過去一探究竟了Q口Q

 

 


 

 

 

下午轉去 Verona。

之前對 Verona 的印象除了 Starbucks 裡面我最喜歡的咖啡豆就是 Verona 以外,

就是(萬惡的)莎士比亞筆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了!

照片裡是茱麗葉的家,

至於「不斷被遊客們襲胸」的茱麗葉本人,

因為實在等不到空檔拍她的個人獨照,又不想放我的照片上來,

就只好跟大家說抱歉了XD

 

至於 Verona 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長長的名店街了XD

沒想到這次我居然也是入寶山空手而歸,

看來第一天時差沒調過來是很大的原因啊~(笑)

 

 

我在這美麗的競技場旁啥都沒買,

倒是買了一罐檸檬口味的芬達XDDDD

我起初是因為好奇才買了一罐來試試看,

後來想到這不知是不是盛產檸檬的義大利才有的限定口味呢?(笑)

 

 

晚上在 Verona 的飯店。

不怎麼豪華,但是乾淨整齊。

兩張床很可惜我只用得到一張XD

因為是兩人房,所以感覺起來房間很寬敞,

皮箱打開之後還可以順利地走來走去。

至於空調臨時壞掉這件事,看在飯店願意讓我們免費使用房間裡的 mini bar 的份上,

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