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Daniel Silva 大叔的 FB 帳號(據說是他的責任編輯在幕後代表發言)

丟出了一個十分驚人的消息:

芭樂很久了的改編電影,這回終於要成真了!

要不是編輯部的人強力打包票說這不是愚人節的玩笑,

我還真以為又是個美麗的錯誤勒XD

 

2007 年的時候就說環球買下了全部書籍的改編版權,

而且據說要讓 Pierre Morel 掌鏡!!

將 2006 年出的 The Messenger 首先搬上大螢幕!

可惜這個消息到最後只是芭樂一個 = =

 

於是 Gabriel 系列映像化的事情,就這樣被擱置了下來...

這中間 DS 不但再接再厲地出了 2007 年的 The Secret Servant,

2008 年的 The Moscow Rule、2009 年的 The Defector

以及去年 2010 年的 The Rembrandt Affair 這幾本書,

不僅每本劇情精彩,後面三本更是一出版就上了 NY Times 的銷售排行榜第一名!

 

然而,就在最近 DS 完成了 7 月要出版的 Portrait of A Spy 的稿子後,

他的 FB 帳號就丟出了一個如此震撼的消息XD

而且一剛開始徵求書迷們對於 Gabriel 選角和改編順序的建議後,

FB 上面熱烈的回應就沒有停過XD

只可惜我心裡雖然有 Gabriel 的形象,但是卻找不到適合的人選來飾演他...

不過改編的順序我倒是希望看到 The Moscow Rule 和 The Defector 這個系列先上!

(我絕對不是因為 Mikhail 的戲分比較多XD)

或是如果要從 The Messenger 或是 The Secret Servant 先來我也可以啦~

(可是又怕 The Secret Servant 跟教廷有關,一般觀眾會膩啊...)

總覺得如果從最開頭的 The Kill Artist 會覺得有點沒力?

可是話又說回來了,我還沒看這本,實在沒啥資格說話XDDD

 

 


 

 

說到 DS 的新書,

Portrait of a Spy 預訂 7/19 全美上市!

兩三個月前,當DS大叔還在趕稿的時候,好心(?)的編輯就偷偷透露說,

這本「很有可能」是 The Messenger 的續集!

害我立刻拋下手上所有的書,

連夜衝去附近的二手書店找那本來啃XD

目前已經將近全數完食,過一陣子應該就可以看到讀書心得貼在這裡了XD

 

至於一定要預購的 Portrait of a Spy,

今年當然也是在前幾天可以預訂的時候就訂了下去,

只不過不像 Rembrandt Affair 買的是實體書,

這次為了想要更快看到(畢竟七月中沒人在米國)

我訂的是 Kindle 版!!!

至於我的閱讀器會是什麼,就容我賣個關子啦(笑)

 

 


 

 

大螢幕化這回應該不是芭樂..........吧?

有新聞有真相:

Universal And Jeff Zucker Turn Daniel Silva Novels Into Spy Film Franchise

環球買下間諜小說改編權 欲打造新諜影重重(對岸的網頁,不過是繁中)

 

拜託,有貼有保庇,不要又是芭樂一顆了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