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伊凡太太那裡偷來的XDDD

 

 



 

1、2010年、やりたかったことはできた?

(想做的事情有做到了嗎?):

 

有!!!!!!

我熬了五年多,終於出運了啊啊啊!(叉腰)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居然在 12/1 就有資格解脫了XD"

 

2、2010年1番一緒にいた人は?

(最常在一起的人是誰?):

 

應該是我弟XD

因為我十月底的時候還跑去 Ann Arbor 跟他住了快三個禮拜XD"

其他時間不是跟家人朋友距離甚遠,就是根本是一個人......(默默飄走)

 

3、2010年、恋愛はどうだった?(戀愛如何了呢?):

 

不要問,很恐怖。XDDDD

(反正我整個空白,問了也是白問XD)

 

4、2010年1番の収穫は?(最大的收穫?):

 

正常向的收穫是:

面試終於上手!(至少變得不怕了)

以前是緊張得要死,

但歷經十一次長短不一的面試之後,

我幾乎可以自信地說「隨便你們放馬過來吧!」XD

 

老實說,沒有失敗這麼多次,就沒有辦法練成這種事情啊~

所以想想這麼多個月的東奔西跑也算是累積經驗值吧。

 

不正常向的收穫是:

因為 EA 本,居然在短短 30 天內 InDesign 上手!XD

因為 EA 本,我也有學會用 PS 的一天。(喂)

因為 EA 本,我才知道原來通販 70 幾本是會死人的事情。(喂喂)

因為 EA 本,體會到什麼叫做趕稿修羅場。

因為 EA 本.......(下略)

 

簡而言之,

認識了 EA 夫妻檔之後,我整個人生都變了。(賣藥調)


5、2010年、何度映画観に行った?特に良かった映画は? :

 

去電影院看的有:

Iron Man II、Toy Story III、Inception、The Tourist、Due Date

 

租片回來看的有:

Shutter Island、SALT、Iron Man I、龍紋身的女孩、

Body of Lies、Street Kings...etc.

 

在飛機上看的:

The Expandable、The Ghost Writer

 

今年因為超級閒,不管是去租的還是去電影院看的都超級多啊XD

 

首推?還用說,當然是 Inception 啊XDDDDDDDDDDD

 

6、2010年1番観た番組は? (最常看的節目是?):

 

哈哈哈,大概是美國 The Weather Channel 的「Wake up with Al」吧XD

因為每次去面試的那天,大清早打開電視邊吃早餐邊著裝的時候,

看的一定都是這個節目XDD

 

害我現在只要看到這個節目的廣告,

就會想起面試的事情,實在是有夠不蘇胡的XDDDD

 

排名第二的我猜應該是 Anderson Cooper 的 Anderson 360°....XD

(熟到我把整個節目寫進我的 EA 文裡面XD)

 

7、2010年1番聴いた曲は? (最常聽的歌曲是?):

 

根據 itunes 的證據,2010 年聽最多次(738次)的是:

Guns N' Roses 的「If the World」!

到底怎樣聽到 700 多次我也很狐疑啊XDDDD

(這個剛好也是 EA 文的私心片尾曲XDDDD)

 

8、2010年、「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という特別な人1人を挙げてください。

(今年讓你覺得 「遇到你真好」的人請舉出一位):

 

只能舉一位啊......

我原本還想說眾太太們呢XD

 

那好吧,我只能填「邪神」了!(喂)

 

9、2010年にした1番高価な買い物は?(買過最貴的東西):

 

很不幸地,似乎是我去面試的機票...........................= =+

 

10、2010年1番の悪事は?(最倒楣的事情是?):

 

這是我在 Las Vegas 租車中心的辛酸故事:

 

先是在 A 公司櫃檯前排了二十分鐘好不容易輪到我,

遞上駕照跟預約單之後,櫃台小姐跟我說他們不能接受我的預約,

理由是:

「他們輸入我的駕照號碼後,系統找不到相對應的資料,

所以判定這張駕照無效!」

當時在現場我整個人都傻了,

租不到車還算事小,駕照失效了我怎麼回家啊@@

(因為在米國國內旅行我一向都只帶駕照,

一來方便,二來怕護照掉了事情更大條。)

而且現在突然跟我說駕照無效,不准我租車,那我該怎麼辦?

明天一早要去面試啊啊!

 

於是 A 公司拒絕了我的租車,

然後扔給我一張寫著客服電話的單子,要我去找別人租。

 

我只好拖著行李走去隔壁的 B 公司,

B 公司輸入我的駕照號碼後,居然說可以,他們願意租給我!

只不過因為我沒有事先預約,只能租比較低等級的小車子,

而且租金是我之前跟 A 公司租的兩倍!!!

但那時候已經晚上快八點,我連晚餐都沒吃,

一心只求趕快給我車,讓我趕快離開機場附近的租車中心,

只好咬牙答應....

 

最後,我回到了旅館,打了免付費客服電話去問 A 公司,

想說到底是不是我的駕照失效,

結果對方只問了我一個問題「妳的駕照是不是 W 州的?」

我說對。

對方就說:

他們忘了打駕照號碼上的*號,導致系統找不到資料,妳的駕照沒事。

(W州的駕照號碼上有"*",一直以來都讓很多外州人搞不清楚。)

 

所以我花了兩倍的錢,租了台破爛的車,還受了一肚子氣,

外加擔心我是不是被吊照我卻不知道............

 

◢▆▅▄▃崩╰(〒皿〒)╯潰▃▄▅▇◣

 

11、2010年1番嬉しかった事は? (最開心的一件事是?):

 

除了如願考上以外,就是認識了好多新捧由!

還有還有,我出了人生第一本同人本 >///////////////<

 

12、2010年1番悲しかった事は? (最難過的一件事是?):

 

原本還沒放榜以前,最難過的事情莫過於上一輪全軍覆沒......

不過這個已經不重要了XD

 

13、2010年1番怒った事は? (最生氣的一件事是?):

 

大概就是在 Vegas 租車中心的那件事情了吧?

其他什麼飛機 delay 兩個小時導致我不能去時代廣場玩啦,

或是在紐約地下鐵買了張票卻刷不過,站務人員還欺負我的事情,

就都是小菜一碟啦XDDDDDD


14、2010年1番ハマった事は? (最熱衷的事情是?):

 

看起來似乎是寫 EA 同人文這件事(艸)

沒想到懶惰如我,也會有一天一更的時候啊XDDDDDDDDDDDDD

 

15、2010年あなたの1年を漢字で表すと何?

 

。(喂,太直接了吧)

 

16、2010年12月31日の予定は? (12月31的預定是?):

 

一如往常地去家門口看煙火,

結果因為一如往常地這個方向在冬天就是下風處,

所以只看到像災難片現場的 101 煙火XDDDD

 

結果最後我發現,觀察大馬路如何被鄉民們塞滿比看煙火本身還有趣XDDD


17、旅行行きましたか?(去旅行了嗎):

 

有!!

去 Vegas 面試的時候多留了一天去看了「太陽馬戲團」的秀,

外加吃了朝思暮想的 In N' Out Burger,還去了 Outlet 雪拼XD

 

去 NY 面試的時候,則是一個人勇闖大蘋果。

去了傳說中的大都會博物館,在裡面泡了一整天,開心得不得了XD

而且身體力行地證明:MET 一整天就算走到腳斷掉也逛不完!!!!!!

 

18、芸能人会いましたか?(有遇到藝人嗎?):

 

似乎沒有。

不過我懷疑回台灣的飛機上,坐在我左邊的可能是某吳姓藝人。

 

19、最後に2011年の抱負をここでどうぞ(11年的抱負):

 

今年八月以後就要好好地拼了,

準備了這麼久就是為了這四年的教育啊。

白袍儀式過後,自己也要用不一樣的態度面對接下來的學業跟事業挑戰了。

 

20、2010年を振り返らせたい6人は?(接力棒要傳給哪六人):

 

哪位有閒情雅致的人,請自己牽回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