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德州國!(爆)

「MLB 大檸檬」現場體驗第三場!

(如果連 1999 年連棒球是圓的扁的都不知就去看的那場都算的話XD)

上一次去現場看球已經是 07 年夏天的事,

那時候為了平成怪物的本尊「忍痛」去看了紅襪跟水手的比賽XDDD

這次則是因為有人招待內野三壘側第一層看台,一張票可是要價 $50+tax 勒!

原本還想說遊騎兵我只認識 Michael Young 跟 Josh Hamilton 這兩個,去看有點無趣,

但是一聽到對戰的客隊,我馬上就答應下來了XDDD

 

「客隊是誰?」

「底特律老虎。」

「真的嗎?衝了啦!XDDD」

 

我聽到是 Detroit Tigers 整個人都跳起來了XD

雖然不是我最想看的洋基,也不是(台灣)道奇隊,

但是底特律老虎現在可是有這位:

 

 

土地公倪福德 !!!!

 

底特律老虎上上下下我只認識 Damon,還有只聞其名卻從未見其人的 Zumaya,

衝現場完全是為了想看土地公本尊XD

先發雖然不可能,但是至少看看他有沒有上場中繼的機會~

到時候就可以跟老外朋友們炫耀一下另一個台灣之光XD

 

當天晚上 7:05 開打的球賽,

我們四點多就到了XD

只為了要拿這個限量的搖頭公仔:

 

 

Rangers 的游擊手 Elvis Andrus。

(這位仁兄居然年紀比我還小@_@)

聽說搖頭公仔不是天天有,

至少這是今年第一次發,

一票換一個,先來先拿,晚進場的就沒囉XD

 

 

我們真的太早到,進場的時候連主隊都還在打擊練習XD

(場上還混有兩三個 Tigers 的球員XD)

大多都是滾地球或是場內安打居多,偶爾零星有幾顆飛到外野被撿走,

於是我們放棄去外野撿比賽用球的機會(雖然說手套都帶了)

轉而守在三壘側,等客隊打擊練習,以及我跟老弟的目標:土地公本尊XD

 

 

大約在豔陽下曬了 20 幾分鐘,主隊的打擊練習收工,

從客隊休息室第一個走出來的就是  Johnny Damon!(驚)

他簽了幾個人之後就上場去練習接傳球了,

可惜那時候我們沒有守在第一排,錯失了簽名的好機會....Orz

而過沒多久,就在我跟老弟爭論土地公的背號到底幾號的時候,

本尊就現身了XDDDDDDDDD

(雖然帶著墨鏡,但是真的超好認!XD)

我想也沒想就直接大喊「倪福德!

土地公一聽到有人喊他名字,馬上反射性回頭(噗),

看到我跟老弟站在三壘側的座位第一排跟他揮手,

他也笑著跟我們揮揮手,就往外野跑去了。

(吼~跑那麼快幹嘛啦,我筆跟球都還沒拿出來給你簽名勒XDDDDD)

 

放眼望去,守在客隊三壘側的球迷群裡,我跟老弟是唯二的亞洲面孔XD

(這場的亞洲球迷意外地少啊...)

也難怪土地公一聽到有人用標準的中文叫他名字就立刻回頭XDDDDDDD

不過早知道本尊這麼好逮到,

就應該要準備一面國旗或是海報,

上面寫「土地公我愛你」之類的帶去現場XDDDDDDD

我想這個未完成的願望就留待將來去底特律主場再實現好了XD

 

為了不放棄任何一絲可以要到簽名的機會,

我跟老弟就這樣站在三壘側的第一排看完全部的客隊打擊練習,

曬了至少 40 分鐘以上的大太陽............= =+

而一直「窩」在中左外野的土地公,

則是負責接/撿飛過去的球,

偶爾會把撿到的球拋上外野看台,

(可惡,應該跑去那裡的說XD)

真是悠哉得不得了XD

(不過投手如果當天不是先發本來就很悠哉啊XD)

 

後來客隊打擊練習收工後,土地公跑得太裡面,完全沒有辦法要到簽名...Orz

但是「天無絕人之路」(喂)

我跟老弟還是順利要到 Tigers 的中外野手 Austin Jackson 的簽名球XD

 

 

(要不拿到很難,因為他就站在我們正前方簽名XDDD)

只要這傢伙以後進了名人堂,我們就發了。(話不是這樣說的吧XD)

 

拿到之後才安心地(XD)去商品部買了兩頂帽子,順道還帶回兩個貴得不得了的熱狗。

Jumbo Dog?我看只有價錢很 Jumbo 吧。(噗)

 

第一局 Rangers 就毫不客氣地先下兩分,

主場球迷個個開心得不得了,

畢竟昨天的比賽最後再見安打贏球的喜悅還沒遠去,

(啊...敗投就算在土地公身上....叫他的時候還忘記要跟他說加油Orz)

之後又再下兩分,成了 4:0 領先的局面。

(主場球迷們此時已經瘋了XD)

 

 

但是喜悅撐沒多久,

Scott Feldman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真的肚子痛,

(聽說差一點就要跳過輪值...)

第三局就自爆三分,

而且自爆的原因非常不可思議:暴投+暴傳....................

二三壘有人還敢暴投,就不能怪人家兵不血刃直下兩分了啊XD

沒想到悲劇還沒結束,

第四局還被連續安打,就這樣被逆轉成 8:4........

單局暴五分,而且八分全部都是責失,

我已經不敢想像這位 Rangers 的 エースピッチャー(Ace Pitcher)

 賽後 ERA 會變成什麼數字了XDDDD

 

而經過四局那陣大屠殺之後,

我下去買飲料,看到身旁主場球迷每個人的臉比什麼都還臭XDDDDDDD

 

Tigers 的牛棚這次很乖都沒放火,

唯一遺憾的是沒看到土地公上場中繼 Q__________Q

明明隔天星期天的比賽就上來投,而且兩局5K勒!

而第七局教練就把 Zumaya 叫上來,

分明是要 Rangers 別想再得分XD

 

 

而 Zumaya 這傢伙球速也真是夠變態,

投出的所有速球通通不低於 98 mph,

之後再用 87 mph 的變速球吊對手。

沒想到前一球 100 mph 就已經夠恐怖了,

他還再接再厲來個 101 mph....

 

 

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我自己看到種花紙棒的歡樂槍了XD"

想當然爾,對手完全是拿著香被三振XDDDDD

 

 

坐在座位上用肉眼就可以很明顯地分辨出來,

98 mph 以上的速球真的快到還來不及看就進壘了,

而且進捕手手套的聲音特別響亮XD

 

(Frank Francisco 在我們正對面的牛棚熱身XD)

 

而 Rangers 那頭換上中繼,

以及 Closer:Frank Francisco 之後也沒再讓 Tigers 越雷池一步,

最後比賽的分數就是 8:4,

兩邊的先發投手表現都不是很好,反而是牛棚守得不錯。

 

 

打到一半發現比賽沒結束就已經下去休息的 Damon...XD

老弟還開玩笑說他應該已經進休息室洗澡了XD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咩尼一樣嗎?XD)

 

 

一樓第一層看台的視野果然不同凡響,

雖然接不到界外球,但是整體感覺比上次在三樓看還要好上很多,

一張票 $50 果然有差啊XDDDD

 

說到 Rangers 的主場,

1999 年我來德州遊學的時候,生日當天就是全體被招待去看遊騎兵 vs. 水手的比賽,

那時候當然不知道棒球是圓的扁的,

只記得玩波浪舞玩得不亦樂乎(喂)

最後連是誰贏球都忘了XDDDD

今年舊地重遊,

果然還是跟記憶中的 Rangers Ballpark 一模一樣XD

而且連對面的 Six Flags 也都沒啥變XD

那個我永遠不敢坐的雲霄飛車還是跟十一年前的一樣!(笑)

 

因為這次看球經驗實在是太滿意了,

滿意到我可以無視最後回家在路上 0.5 mile 我開了 20 分鐘的慘劇 = =+

所以我跟老弟回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查接下來的賽程表,

最後敲定五月中芝加哥小熊來德州做客的時候,再去看一場!XD

這次不但要考慮自備晚餐(那個 Jumbo dog 實在是太騙人了...)

而且絕對要使用 Lexus 的 free valet parking!

太可惡了,我都已經繳了 $12 的停車費才告訴我,

原來 Lexus 的車主可以免費代客停車........................Orz

 

至於去底特律主場看土地公本尊的願望,

就等老弟九月搬去那裡念書之後再找機會吧,

而且到時候要記得帶個鋼彈模型去給土地公簽名!(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