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篇滿多題目傷當機車XD

答對的題目勉強達到一半...(苦笑)

 

 


 

 

31. 灣岸署二樓放的販賣機是哪個公司的?

 

Suntory。

身為室青飯,這個是不可能不知道的XDDDD

 

32. 青島參加警官考試是他幾歲時的事情?

 

27!?

(結果答案是 26...XD)

 

33. 小菫拿手的犯人畫像描繪一共施展幾次?

 

我只記得一次是在 TV 版的第三話。

結果答案還有歲末篇。(笑)

 

另,OD2 裡面也出現犯人的畫像,

只不過到底是不是出自小堇之手,這就不知道了XD

 

34. 小菫住在哪一區哪一町?

 

江東区的...

好吧,看答案的結果是江東区的江葉町。

 

35. 第一話中室井對喋喋不休的司機青島說的話是?

 

對不起,身為室青飯我這題失格了,完全想不起來。Orz

正確答案是:「搜查是我們的工作,你只要閉上嘴好好開車就可以了。」

 

36. 第二話中小菫與青島要相偕去吃晚飯,不料被炸彈椅事件耽誤,

小菫只好一再打電話更改定位時間,最開始與最後一次更改的時間分別為何?

 

一開始是 7:00,最後是 8:00。

(還真的被我猜對了勒XD)

 

37. 第三話中終於開口說話的雪乃,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青島さん。

 

38. 第四話中青島跟本店搜一課的刑事們,

一起進行跟監的芝浦地區的俱樂部叫什麼名字?

 

直接看答案:LOOP ECSTACY。

 

整個第四集我只記得在主人面前摔手帳的青島犬XDDDDDDDDDD

(還有前面坐在辦公室裡穿著制服的室井先生 >///<)

 

39. 第五話中青島手上那本有關粉紅藍寶石迷的雜誌名稱是什麼?

 

好像是 Mania...!?

(bingo!)

 

40. 第五話中誘捕野口達夫的地點是哪裡?

 

某某地下停車場...

正確答案是:台場海濱公園的地下停車場。

 

41. 第六話中雪乃被青島藉口逮捕的正確時間?

 

不回去重看的話完全不記得是下午 5:32 分。XD"

(啊啊,看到青島被賞巴掌的室井先生,表情好耐人尋味啊XDDDDDD)

 

42. 第七話中因為居酒屋「達磨」當天休息,

所以署長要袴田課長為室井先生改為預約哪一家餐廳?

 

風箏。(我最好是會知道這題的答案喔Orz)

 

43. 第七話中為和久與青島提供麻藥偵查線報的厚生署人員的名字?

 

大河內!(一秒)

(就是他轉述和久さん那句:「正しいことをしたければ、偉くなれ。」)

 

44. 第七話中青島為接近岩瀨的戀人,假扮成該公司哪一課的哪個人潛入?

 

事業部的太田。

(奇了,我馬上就想到答案是為什麼?XDDDDDDD)

 

太田(Ota)的發音跟織田(Oda)很接近耶,製作組很無聊喔XDDDDDDD

 

45. 第八話中盜犯係偵查的闖空門事件,被偷的物品與現金數目分別是?

 

勞力士手表和三萬元現金。(秒答)

(明明我第八話就只記得在接待室裡抱在一起的室青而已啊XD)

 

46. 第九話中吵著要自殺的傢伙,自殺的理由是?

 

我只記得他考的大學都落榜。

原來答案還有他養的電子雞也死了XDDD

 

47. 第九話中署長用網路購物為太太買了什麼?

 

還是直接看答案:晚禮服。

 

48. 第九話中受灣岸署保護的情婦,要求青島去買哪個百貨公司的便當給她吃?

 

三越百貨的松花堂便當!

這我可記得很清楚勒XD

 

49. 第十話中署長在慶賀真下榮升警部時說的名言,

「沒有○○的搜查與沒有●●的接待。」請補完整句話。

 

スリーアミーゴス的名言:

「警察の仕事はミスのない捜査とスキのない接待」

 

翻成中文的話就是「沒有錯誤的搜查和疏忽的接待。」XD

 

50. 第十話中提到的和久先生以前搭檔的,後來殉職的後輩叫什麼名字?

 

我忘了。(汗)

答案是「大川」XD"

 

51. 最終回被室井先生以警視廳名義(帥氣地)買下的俱樂部叫什麼名字?

 

One eyed Jack。

不知道的話就「室青飯失格」了XDDDDDDD

 

52. 最終回青島去醫院探視受傷的真下並帶了大家送的慰問品去,

請問大家分別送了什麼?

 

和久さん的盆栽,室井先生的「慰問金申請書」(還被青島嫌棄說沒情調XD)

魚住係長送的是「芬蘭招來幸運的精靈」,課長的話是「ラインボー最中」。

 

結果數一數,我發現我漏了小堇送的花和哈密瓜XD

 

53. 歲末篇中與小菫交往的男性叫什麼名字?

 

藍原誠治。(再一秒)

糾竟~伊藤小明到底會不會重回 OD 系列呢?(應該不會了吧 T____T)

 

54. 歲末篇中海峰小學被損毀的畢業作品叫什麼名字?

 

直接看解答:宇宙中的善與惡。

這個太難了啦XDDDDDDDDDDDDD

 

55. 歲末篇中回歸灣岸署的問題兒青島,

遭到在各課間被踢來踢去的悲慘命運,他流浪的順序為何?

 

我只記得他最後在地域課扮 Peopo 君被室井先生逮個正著XDDDD

 

好吧,正解是:

交通課→警務課→生活安全課→地域課→刑事課

 

56. 初夏篇中,夏美與雪乃駕駛的迷你交警巡邏車是幾號車?

 

我...完全沒看初夏篇。XD

答案是一號車。

 

57. 秋季篇中青島進行內偵搜查的公司,秋季社內旅行的地點是?

 

塞班島!

另一個部門只能去熱海。XDD

(因為我才剛剛複習了秋季篇,所以記得超清楚的XD)

 

58. 秋季篇中魚住自願幫忙青島與緒方檢查錄影帶,

是因為看到哪支色情影片(片名)?

 

「絕悶!不要脫下水手服。」

(見鬼了,這題我居然不用回去重看還記得答案是怎樣XDDDDD)

 

59. 青島對完治的評語是?

 

真是個不乾脆的男人啊XDDDDDDDDDDDDDD

 

60. 最後一起檢查錄影帶的共有哪些人?

 

青島、雪乃、緒方、森下、圭子還有魚住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