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2

2010 冬.TBS 土8

主演:三浦春馬、佐藤健、吉瀬美智子、松重豐、吉沢悠、高嶋政宏、黑川智花

觀戲重點:絕望之匣果然讓觀眾很絕望...Orz

 


 

日本再起動!?

我覺得需要再起動的是導演跟編劇的腦袋....(默很大)

 

當年的 BM1 可是大獲觀眾好評,

雖然 Third-i 很弱,藤丸君家破人亡,

但是觀眾們依舊猜間諜猜得不亦樂乎。

 

好啦,結果兩年後再度捲土重來,

BM2 的絕望之匣,真的讓觀眾很絕望。

套句J的台詞,潘朵拉的盒子已經被打開了,

只不過觀眾們發現最後剩下的是絕望XDDDDD

 

管他東京是不是要滅亡,日本是不是要再起動,

J 跟 Falcon 兩個妹控到底要不要對決,

拜託 TBS 不要再拍 BM3 了!!!!!!

 

從 BM1 就開始看起的觀眾一定會很難過。

就算是用「虎頭蛇尾」四個字也無法形容觀眾的憤怒。

小葵第一集就下台一鞠躬,

雖然對我這個「音藤派」是沒啥差別啦,

可是有沒有連第三主役都不放過的編劇啊!

美女老師マヤ第一集跟阿尼一樣死了又活,活了又死就算了,

第四集居然真的死了!!!!!

要不是連吉瀨正姐本人都說她到第四集就畢業了,

我還真的不敢相信編劇會這麼心狠手辣。

結果マヤ領便當之後,我追BM的動力立刻少了一半Orz

 

可是等等!編劇你沒有把真假マヤ之間的恩怨交代清楚,

就這樣把這條線給收了耶!!!!

更別說之後埋的大大小小的梗,

到最後根本也都沒有收完就全部完結了,

要不是我對音藤很有愛,對J和霧島也很有愛,

BM2 我真的完全看不下去...Q____Q

 

搞到最後觀眾們會發現,

BM2 比 BM1 好的可能只剩下配樂......Orz

 

實在是完全可惜了一票好演員。

BM2 新加入的高嶋政宏,我原本以為他是個吃重的角色,

結果還不如那票亂來的恐怖份子...= =+

(我看完WOWOW台的「隱蔽指令」之後很欣賞他。)

音彌貴為男二,結果戲分比 BM1 還少,

是因為跑去拍大河劇了嗎?XDDDDD

霧島跟 J 都躲到了醫院裡去,

戲分也是少得可憐 = =+

Third-i 持續疲軟這就不用說了,

但是藤丸在 BM2 裡面的主角威能似乎開得有點大XD

苑麻局長你就直接退休吧,

Third-i 給藤丸一個人管就好了XDDDDD

他一個人可以打N個恐怖份子。(爆)

說 Spider 有多厲害,結果不僅「光榮之門」Falcon 不費吹灰之力就開了,

還反將一軍地關掉核子反應爐,更順手加了道鎖。

 

我該說 Hornet 你還太嫩,以為 Falcon 師承 Spider 就不能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嗎?Orz

 

至於為什麼外國的恐怖份子都找日本人來演,

劇情明明直指俄國,卻又不敢光明正大地直呼其名?

編劇的腦袋真的需要「再起動計畫」。(認真)

 

不過我想最莫名奇妙的應該就是 K 的存在。

明明在 BM1 就被霧島給斃了,

幹嘛在 BM2 還要出現,

而且沒戲分也沒台詞,只是翻翻黑棋白棋或是哼哼歌,

最後還快快樂樂地跟 J 去浪跡天涯。

請問 J 跟 K 什麼時候變這麼要好了?XDDDDDDDDD

而且恐怖份子們劫獄的技巧在 BM2 變得更加純熟了,

這回不用 Bloody-X,

只要一個恐怖份子和一把槍,

在監獄裡愛怎麼闖就怎麼闖唷~XDDDDDDDDD

 

至於 Spider 跟 J 之間的交易破綻百出,bug 叢生,

這個我就不想再追究了。

(因為吐槽吐個三天三夜都吐不完...................)

 

藤丸妹跟「中二生」八木君的那條線也是十分不重要,

雖然是想要凸顯恐怖份子計畫的效應,

可是我覺得就算是砍掉那條線也絲毫不影響整齣戲的完整度。

 

但是話又說回來了,這齣戲真的有完整度嗎?(哭)

 

總之,編劇這次完全脫離漫畫的劇情真的太恐怖了,

不過基本上 BM1 之後就沒有辦法再照著原著走了吧?

編劇都把高木爸給斃了,還有什麼辦法再回到漫畫的劇情呢?(攤手)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擔心東京會毀滅,也不擔心「第三皇帝」的存在,

我只擔心 TBS 會再拍個 SP 或是 BM3..............

 

那還真不如就讓日本「再起動」,這樣觀眾們還快活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