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テレビ朝日.木9

主演:米倉涼子、筧利夫、笹野高史、陣内孝則、高橋克実

 

 


 

 

是的,這是隔壁棚朝日電視台的交涉人。

也就是那個常被我笑稱「大概是被大搜劇組入侵」的交涉人XD

會這麼說的原因除了高橋克実大叔在大搜系列裡面當SP,

在「交涉人」也當 SP 以外,

還有不搞笑的筧さん就會二號機上身,

或是電影版那個讓我憋笑到快抽筋的劫機主題,

就算是富士TV在共同テレビ裡面有持股也不可以這樣搞吧XDDDDDDD

 

言歸正傳。

其實我覺得第一季的交涉人比較好看,

第二季有幾集甚至讓我覺得等了一個禮拜居然等到這種東西,

真想憤怒地砸掉電腦XD

還有,玲子的妹妹梗用到第二季還用不膩,

寫腳本的真應該出來讓觀眾丟雞蛋以示負責。(笑)

而且大魔王太好猜一點都不好玩,

找個太搶眼的人來演理當是路人的配角,

還一直給他鏡頭和台詞,

不是擺明了跟觀眾說「您好,這位是本季的大魔王」不然是什麼?XDDDDD

還好結尾沒有第一季那麼虛,

最後一幕還讓反町隆史的恐怖份子和玲子錯身而過,

更讓我完全無法等到 2/11 就想看電影版XDDD

 

 

說到電影,

交涉人映画版的卡司強大到噁心就不用說了,

(咦?ギバさん的機長沒在海報上面耶XD)

TV 版最後附贈的那兩個預告片更是熱血到了極點!

不過反町這幾年都演恐怖份子是怎麼回事啊?XDDD

(如果能跟隔壁棚的 BOSS 連戲的話應該會很酷XD)

成宮寬貴的角色看起來不是反派,

不然整台飛機上有 BOSS 又有 BM 的恐怖份子,

就算有初號機(喂)跟二號機(誤)也沒輒吧?XD

 

要求釋放關在拘留所裡面的大頭這種梗實在是用到都爛了,

但是津川雅彥的反派大頭一出場就極其之搶眼,

比 BM 裡面那個教主強大多了XDDDD

至於被反町用槍指著頭,

或是在第二版預告片裡只有一句台詞的ギバさん,

雖然看起來戲份應該不會太多,

而且最後疑似不是領便當就是昏過去沒辦法開飛機(默)

但是依照慣例,應該又會是整部電影裡面最搶眼的路人配角XDDDD

(我覺得我到最後會完全無視主角其實是米倉的玲子XDD)

 

 


 

 

當初看到第八集預告裡面重傷倒地的筧さん,

第一時間我還以為木崎要領便當了,

可是又想到電影版預告裡,他還好端端地跟玲子坐上飛機,

就馬上安心地繼續看下去XD

 

結果果然第九話的時候就看到他紮著繃帶,

穿著那件本來應該很帥氣,但是後面已經破了個大洞的皮風衣出場,

衝上大夥坐著的車裡。

還有最後面事情落幕之後,

交涉係裡面的女警們個個都圍在他身邊幫他纏繃帶的場景。

以及聽說之前記者會上很嗨地跟大家說

「第一季裡面玲子脫外衣,電影版可能會脫底褲」的也是筧さん(爆笑)

我看完兩季後徹底地了解到,

原來新城二號機是筧さん從影以來最正經的角色XDDDDDDDD

(其實大搜短片-「拘束者 新城賢太郎」就已經很搞笑了XD)

 

啊,墨田老頭看到坐上車的木崎,劈頭就問說:「欸?你還沒死啊?」

那句真的太得我心了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