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an 電影填坑計畫第七彈。(笑)

 

雖然 Michael Bay 出品總是老梗不斷,但是 The Island 整體還算不錯啦~

科幻片該有的特效通通有,該有的置入性行銷也沒有少XDDDD

 

其實我滿喜歡 The Island 的開頭和色調,

冷色系的佈置和一堆看起來很未來的機器,還有穿緊身衣的 Ewan 。(喂,重點錯誤)

雖然說我看還不到四分之一就知道結局會怎樣了,

但是衝著主角是 Ewan 還有宅男科很哈的 Scarlett 就繼續看下去。

(話說反派是 Sean Bean 耶.....我居然沒有發現 Boromir 的存在XD)

PUMA 的置入性行銷做得很好XD

開頭 Ewan 換衣服那段我一看到那個鞋子就開始大笑XDDDD

而且整部片有大概 20 幾分鐘男女主角不停地奔跑,

簡直就是 PUMA 鞋的最佳代言啊XD

GM 的 Cadillac Cien 也是廣告打很大,

讓我不禁想到 Transformer 系列裡面博派都是 GM 家的車,

Michael Bay 到底是買了多少 GM 的股票啊?(喂)

 

高速公路上未來機車追逐戰那篇拍得讓人熱血沸騰,

(超愛摩托車的 Ewan 在片場一整個就玩得很開心XDDD)

進電影院看的話應該會不錯讚,

漂浮列車滿天飛的 LA Downtown 感覺也跟真的 LA 很像,

不過兩人從高樓摔下來還沒掛,簡直就是主角威能開到最大XD

(科幻片嘛.........)(攤手)

 


 

話說我是在回台灣的飛機上用自家筆電看完的,

當然 16:9 的螢幕加上這台本來就是一台專攻影音的 VAIO,

在飛機上關黑黑看電影的爽度完全大勝機上的螢幕,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放聲大笑XDDDDDD

可是 Ewan 飾演的複製人跟本尊相見時的對白就讓我差點破功XD

(Lincoln Six Echo = 複製人;Tom Lincoln = 本尊)

 

Lincoln six Echo:Why do we sound different?

Tom Lincoln:I'm from Scotland.

 

呃......我看到編劇在惡搞了。XD

不過我猜 Ewan 會答應接部片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他可以一人分飾兩角XDDDD

而且本尊 Tom Lincoln 讓我感覺很像 Ewan 又 Catcher Block 上身了XD

(就是 Down with Love 裡面讓人想巴下去痞子男主角XD)

 

 

光說沒證據,放段影片來給大家看看一人分飾兩角的 Ewan......XD

戴眼鏡坐在助手席的是 Tom Lincoln 本尊,開車的則是複製人。

前情提要就是兩個人要去電視台將商業化複製人體以達到長生不老的陰謀公諸於世,

結果本尊暗中連絡複製人公司,要把逃跑的「商品」抓回去。

於是就出現了很嗨的公路追逐戰。XD

 


 

 

提到 The Island,

就不得不提為什麼 Ewan 的照片拍起來很像F村的君君河馬.....(默)

雖然看電影的時候不覺得,

但是看劇照的時候簡直就像看到大概年輕五歲的河馬先生......(再默)

不過一切都比不過今年 Ewan 跟 A&D 的女主角去上海參加電影節的照片......

這根本就是 Kimi 吧?XDDDDDDDDDDDDD

 

不過至於為什麼 38 歲的 Ewan 會像年輕幾歲的河馬,而河馬本尊現年 29,

這又是另一個很奇妙的問題了。XDDDDD

 

p.s 台灣把 The Island 翻成很詭異的「絕地再生」,

難道 Ewan 演了歐比王之後,以後片名都要走絕地風格嗎?XDDD

 

p.ps 配樂和 Transformer 系列一樣,都是 Steve Jablonsky 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