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經驗告訴我們,以後沒事要常晃超市的雜誌區,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XD

 

話說我昨天穿著面試用套裝去家附近的超市照快照,

雖然會被照得像妖怪,但是在米國也就只有這種地方可以照了.....= =+

不然我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生 2x2 的護照照片。Orz

 

於是就在我四處晃晃等照片洗好的過程中,我走到了雜誌區,

原本只是隨便看看,但是我一抬頭就發現 Ewan 出現在某本雜誌的封面!(驚)

我以為是我這陣子幾乎天天一部他的電影看到眼花了,

可是下一秒看到右手臂的刺青我就知道是 Ewan 沒錯了XDD

 

當下差一點在雜誌區暴走啊 >//////<

(然後店員就會看到一個穿著西裝和高跟鞋,梳著包頭的女人在店裡發瘋XD)

 

還好我很冷靜地拿下雜誌慢慢翻,

翻到一半店員就跟我說照片好了,於是我很乖地把那本雜誌放回去。

 

我實在沒有勇氣光明正大地拿著一本完全瞄準男性為讀者的雜誌去櫃檯結帳XD

(這大概只比拿著 Playboys 去櫃檯結帳好一點XDD)

 

後來今天去郵局寄信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去隔壁的 news stand 晃晃,

最後用一本 Discovery 當成掩護,通通拿去櫃檯結帳XD

(反正 Discovery 剛好有我有興趣的文章)

 

 

回家之後看到這面就十分慶幸還好有買XDDDDDDDDDDDDD

 

內容包括照片有五面,當然不是找 Obi-Wan 來介紹絕地武術XD

反倒像是讓 Ewan 闡述自己的人生哲學,

從為什麼跟好友 Charlie 騎摩托車環繞世界冒險,

到愛妻學和家裡小孩的教養XD

 

有爆點的部分包括 Ewan 八年前下定決心戒菸戒酒,

因為他不想老的時候在病床上後悔地跟妻兒道別。

(突然想起某個叫做 JRM 的 Irish,喝酒喝到 The Tudors 只剩八集 = =)

 

另一個爆點則是 Ewan 在 LA 的家應該就在 Malibu 海灘那區沒錯。(好貴啊--)

 

滿腦子瘋狂冒險想法的 Ewan 說,

除了騎摩托車一次從倫敦到紐約,一次從蘇格蘭到南非以外,

他還想騎車橫越巴西(!),不然就是在東南亞的熱帶河流上泛舟釣魚(|||b),

而且會開飛機還不能滿足他,他下一步要學飛滑翔翼(囧)。

 

最恐怖的是冒險之餘他還繼續拍戲,15 個月裡面拍了五部戲,

跟 Jim Carrey 在監獄裡和真正的重刑犯拍戲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的同時,

他還跟 Tom Hanks 大叔去羅馬演他的帥哥 Camerlengo (XD)

然後今年秋天還有一部他跟 Hilary Swank 演一對情人的 Amelia

至於訪問裡面沒提到的另兩部戲,

應該就是跟前007 Pierce Brosnan 合作的 The Ghost (改編自同名小說)

和跟 George Clooney 合作的 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 了。

難怪他會笑說自從他搬到 LA 之後,他都在歐洲拍戲XD

 

Ewan 的老媽真的滿辛苦,有個在英國空軍服役的長子已經夠令人擔心了,

還有一個愛冒險的小兒子XDD

(我看 Long Way Round 這部紀錄片的心得真的只有一句:這兩個人瘋了。XD)

 

最後,整個訪問裡面我最喜歡這段:


"Never act like you're bigger or more important than anyone else,

even if those people are the poorest people on earth.

The most important lesson I learned traveling this world is that

everyone everywhere deserves your respect."

 

果然還是非常有 Ewan 個人風格。(笑)

 

 


 

最後是掃圖:http://www.sendspace.com/file/a8f4ve

一樣掛檔不補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