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孩子的分隔線,以下 18 禁/女性向有,慎入。

 

劇情進度到 42 回。

 

 


 

 

因為懶得找所有人都出現的圖,再加上這對太得我心了,

所以我就只放守夜(右)跟隆成(左)了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入了這行這麼久才發現志水老師的作品XD"

最近才開始看真是有股相見恨晚的感覺啊(笑)

另一部有劇情也有很多(嗶--)的就是因為新田老師陷入抄襲風暴,

而就此幾乎斷頭的「春を抱いていた」.....囧rz

老師您不能在把我騙進來之後的十年跟我說要斷頭啊...Q口Q

 

不過「是-ZE」的劇情設定真的很讚,

自從當年看完陰陽師就對「式神」莫名喜愛之後,

(其實好像是更久遠以前的「火宵之月」XD)

可以自由操縱語言背後力量的「言靈師」和保護言靈師的「紙人」的這種設定,

完全正中我的紅心啊(噗)

重點是,配對簡直就是粽子串,和同樣也是粽子串的「学園ヘヴン」一樣,

都是「N種願望,一次滿足」啊~(喂)

(還有另一個粽子串「純情ロマンチカ」裡面的隱藏配對:朝比奈x井坂。XD)

結果沒想到我在「学園ヘヴン」的時候就被強攻強受的學生會那對拖走,

在「是-ZE」照樣還是被同樣是強攻強受的「守隆組」拖走。

當然守夜沒有咱們的中嶋副會長那麼變態啦XD

(要變態的話請洽隔壁的「玄間x冰見」組XD)

只不過「隆成」大剌剌的程度跟「王樣」真的有得拼啊XD

(王樣:三句不離イロ話的人是中嶋XD)


漫畫裡面「守隆組」第一次就是以這種樣子出場的啊XD

(我很喜歡隆成吐舌頭外加比中指的表情XDDDDDDD)

 

 

其實第一回看漫畫的時候只是大略隨著劇情翻過外加欣賞人設,

是後來把DRAMA拖回家之後才認真地從頭再看一次XD"

然後被子安跟小野兩個人聯手推進了這對的坑裡面XDDDD

 

當初看漫畫的時候是真的把當初學生會那對的聲音代入,

所以我對隆成的聲音期待大概就是小西克幸配「王樣」的那種樣子,

沒想到小野只用一句「うるさいよ」就把我收服了(>////////<)

這這這......這個人真的跟配「黑執事」裡面的「セバスチャン」是同一個人嗎?XDD

而守夜的話不用說,子安從頭到尾的聲音都在犯規啊啊啊---(倒地)

所以雖然森川被找去配另一對的「彰伊」,有子安我死也無憾了啊(爆)

 

 

是真的,光是子安說這一句,我整個心都揪起來了啦T_______T

(明明看漫畫的時候就沒有這麼離譜XD)

 
(所以聽完這齣之後我也要變子安飯了嗎?XDDD)

 


 

 

 

當然還是不會放過本命森川配的那一對啦XD

當初第一眼看到「彰伊」還以為森川又配了什麼鬼畜攻的角色(爆)

沒想到大錯特錯啊啊啊--

 

愛紙人「阿沙利」愛得死去活來,還捨不得比他「年長N歲」的紙人使用過度,

寧願讓言靈的傷害回到自己身上,

而一直看著彰伊從正太變成男人的阿沙利更是用快到盡頭的生命回應彰伊啊 Q口Q

雖然已經有了另一組的冰見開先例,但是 42 話看完之後還是忍不住地心好酸啊,

志水老師您如果沒有讓阿沙利回來的話,fans 們會寄郵包炸彈去出版社喔!(噗)

 

其實除了「玄隆組」以外,最喜歡的還是一口關西腔、除了彰伊以外最愛賭博的狐狸阿沙利XD

看他是要捉弄「雷藏」還是「近衛」,還是乾脆「調戲」主人彰伊都可以,

 

 

沒錯,就像這樣XDDDDDDDDDDDD

(忙著賭賽馬沒空幫主人療傷就算了,還火上加油XD)

當然,千葉進步的配音更是在本來就已經滿分的表上再添一個滿分了XD

 

其實阿沙利的女王樣不禁讓我想起了隔壁棚一樣也是笑咪咪的不二XDDDDDDDD

 


 

 

其實剛開始看的時候(前述那兩對還沒出場前)

我以為我最喜歡的會是玄間(右)和冰見(左),

(反正大家都知道我走重鹹路線XDDDDDDD)

但是好像後來發現這對幾乎場場有H,簡直是無處不歡之後

卻反而覺得最後才在番外裡「達陣」的「守隆組」比較合我胃口XD

不過還是可以發現老師好像比較喜歡玄冰組,

番外和篇幅差不多都快是別人的兩倍了XD

也還好老師很愛玄冰組,

在玄間手下做事,又非常愛「調戲」人妻冰見的隆成戲份也跟著變多了XDDDD

 

 

這就是所謂的戲份XDDDD

隆成被灌醉之後被盡職的守夜拖回家,

 

 

於是隆成繼續面對另一個惡鬼XDDDDDDDDDD

(雖然很老梗,但是看到這幕還是忍不住尖叫了>////<)

 

好吧,玄冰組雖然不是我的最愛,

但是大叔替冰見擋這一刀的時候還是覺得有帥氣到XD

(捅人的是威脅要收回冰見的人形師和記XD)


 

就某些程度上,這玄間和隆成這對「上司和下屬兼遠親」,

連留住紙人的方式都很像呢XDDDDDDDDD

(於是和記又再一次地扮黑臉了XD)


 

雖然有上面那一張就可以解釋了,但還是很想貼這張很萌的圖 >//////<

 

對了,我忘了說,

不管是三宅健一的玄間還是平川大輔的冰見,

(我原本只被平川的攻役給牽走,現在連受役也一起了XDDD)

都配得好棒啊啊啊~(滾滾)

這次的 DRAMA 聲優陣容真的是太成功了XD

(負責選角的人請受小的一拜XDDDDDDDDDD)

 


 

最後是角色介紹。(咦?這種東西應該要放在開頭吧)

從開頭被我無視到最後的七川雷藏XD

雖然不是言靈師但是決定跟紙人「紺」長相廝守。

阿沙利的玩具一號。XDDD

聲優是鳥海浩輔。

 

 

完全屬於萌系的紙人「紺」,

原本沒有言靈師,但是最後決定跟雷藏在一起。

據說......和記之所以決定做這個紙人出來是因為長得像某個人。

聲優也是萌系的福山潤。(太適合了啦XDDDDDDDDDD)


 

 

 

 

 

 

 

 

 

 

 

 

 

 

另一個 100% 天然紙漿(這是他自己說的)的紙人「近衛」,

把主人從小嬰兒養成青少年的苦勞紙人,

然後自此被阿沙利嘲笑為蘿莉控。XDDD

阿沙利的玩具二號。(笑)

聲優則是中井和哉。(我以為他會被找去配玄間XD)


另一個也是萌屬性的傢伙:近衛的主人,三刀琴葉。

三刀家最強的言靈師,但是比起言靈他更喜歡甜食。(噗)

其實近衛和琴葉的故事也滿黑暗的......= =+

(琴葉因為近衛決定放棄三刀家當主的地位)

聲優當然也是很萌的綠川小光!(噗)

 

琴葉的哥哥,接下弟弟不要的三刀家當主的三刀彰伊。 

(就跟你說兄弟倆一點都不像吧)(爆)

就是這樣的出場方式,害我以為森川又接了什麼鬼畜攻角色XDDDD

 

彰伊的紙人是「狐狸美人」阿沙利。>///////////<

 

玄間跟著媽媽姓八代,

因為老爸三刀成間在母子倆很小的時候就把他們趕出家門,

冰見原本也是老爸成間的紙人,

後來中間為了保護玄間變回白紙過一次,

和記後來又替玄間做出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冰見,

但是原本的記憶已經消失。Orz

 

其實沒差啦,反正玄間那個鬼畜攻可以從頭開始調教啊。(被拖走)

 

兩個互相比誰比較糟糕的主子和紙人樣。(噗)

DRAMA真的是從頭歡樂(糟糕)到尾XDDDDDDDDDDDDD

隆成姓北村不姓三刀是因為他是私生子,

媽媽為了拉拔他長大去酒店上班,

但是隆成最後不小心因為一句氣話把媽媽給殺了,

於是就此不願意使用言靈,

也就因為這樣他一直很排斥守夜當他的紙人。

 

守夜則是在上一個主人死去後不願意回歸成白紙,

於是和記要他去說服隆成當他的主人。

這段孽緣就是這樣展開的。(爆)

 

操縱所有紙人,乃至於言靈師生死的人偶師:和記。

其實我很期待志水老師哪天開始寫點有關和記的事情,

這家伙傷當神秘啊~(茶)

(最可疑的就是他跟三刀家史上最強言靈師:三刀力一的關系XD)

和記的聲優是一条和矢。

 

最後這個,雖然GL不是我的守備範圍,

但是神谷浩史再度卡司女王樣啊啊啊啊啊XDDDDDDDD

是的,我說這是GL的原因是因為神谷的角色是女的。

右邊那位就是超愛和紙人紅緒玩cosplay 的三刀櫻花。(爆)

(紅緒的聲音好萌啊>/////<)

 

至於最後還有雙胞胎和他們的紙人「初陽」,

但是放 3P 的話我怕會被警察抓去約談啊~(爆)

 

不過初陽真的超可愛就是了XD

 


 

寫完了。(攤)

原本沒有要寫這麼長篇幅的說XD

但是話匣子打開來就收不回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XDDD

 

日本最新進度到 42 話,老師快出下一回啦,

我們還沒決定要不要寄郵包炸彈過去出版社耶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