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從 Lancel 那裡拿來的問卷。

 

常常丟三落四的我,應該是寫這個問卷的最好人選吧?XDDD

 

1. 每天最經常性忘記的事情是?


都穿好鞋子塞好 ipod 了才發現公車卡沒帶Orz

然後就只好脫鞋再衝進房間裡再衝出來 = =+


然後哀嚎著從六樓狂奔下樓直衝大門口的公車站XD

(因為怕錯過公車XDDD)



2. 說一下你這天忘記了甚麼事情:



今天因為沒有出門,所以沒有忘記什麼XD

如果宅在家裡還可以忘東忘西就真的慘了(噗)



3. 因少年痴呆症發作而影響最深的事情是?(例如忘了考試而遲到)


唉.....這真的是「莫再提」的往事啊......


我曾經不知道為什麼差一點點錯過物理期末考...<囧>


前一天腦袋短路還是把鬧鐘調成八點半(這是往常的起床時間)

結果隔一天的考試是八點半開始所以就.......


最後我沒吃早餐橫越了十條街去學校坐下來考試的時候晚了半個小時XD

還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噗)


前一天夢到囧神右護法-君君,果然沒好事啊(噗)



4. 甚麼時候發覺自己患上此症?


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就知道了!XD


話說我小學的時候就常上演這種劇碼:


作業沒帶叫老媽專程送來;

不然就是體育/美勞用具沒拿,叫老媽送來;

還有功課忘在學校沒有帶回家,

只好去影印同學還沒寫的作業先寫再補XDDDDD


花樣之多連班導和家人都看不下去了XD


我記得我小學老師「們」都常說:

奇怪,這小孩為什麼常常丟三落四,但是叫她背書又都背得出來(惑)


這種情形上了國中和高中依舊沒有好轉XD

我老媽還是曾經送東西到北一校門口來給我(爆)



5. 對生活的影響大嗎?


一朝被蛇咬之後,十年都會怕草繩......= =

所以例如現在只要重大考試之前,就會再三檢查鬧鐘有沒有亂調XD

不然就是出遠門前 double check 再 double check 重要證件有沒有帶XD


但是雖然這麼說,我大一的時候第一次考托福還是忘記帶護照,

結果是老爹飛車回家送來善導寺考場的(汗)



6. 曾經嘗試康復嗎?結果?(例如用紙記下今天要做的事情)



固定都會把要 due 的東西寫在桌曆上提醒自己,

有時候也會動用 ipod touch 裡面的行事曆,

牆上也有一個小白版記下重要的東西......


不然就是考試前一天放大絕,叫老媽隔天當人肉鬧鐘,西岸七點半準時打來XD

(因為德州時間快西雅圖兩個小時XD)



現在防線築得很密了啦XD



7. 如果有一天掉了手機,你腦中會記下甚麼人的電話號碼?


我自己的和家人的XD

其他通通不知道(爆)



8. 會記得家人和朋友們的生日嗎?


當然會!

幾個死黨的生日當然都是牢牢記得的!


所以我腦袋的記憶體裡到底都裝了些什麼東西啊......(遠目)



9. 有甚麼「一定不能忘記」的事情嗎?


當然有!

不要小看巨蟹座的記憶體,

有的時候十幾年前的東西到現在都還歷歷在目。(挺)



10. 有的話,是甚麼呢?


你確定要看巨蟹座的「腦內死亡筆記本」嗎?(微笑)


當然除了記仇以外,還有很多自以為很重要的事情啦XDDDDD



11.若有一天失憶了,最希望能夠記起的是甚麼?



自己叫什麼名字。

這樣至少萬事還有個起頭啊XD"


不然住哪裡也好,這樣才不會回不了家XD



12.有打日記的習慣嗎?


以前國中會寫日記,

後來高中當然沒空寫。

上大學之後就開始經營 blog,有的時候會在裡面丟些垃圾XD"

現在倒是個版變成了我的垃圾集中場XD



13.有的話,是甚麼原因呢?


因為腦內記憶體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不足了(什麼鬼)


有的時候則是純粹想掀桌怒吼一下而已XD



14.有一些「非常希望忘記」的事情嗎?


有啊XD



15.有的話,是甚麼呢?



科科,我不告訴你。(被拖走)

套一句Judy老師的名言: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16.對童年時代的回憶深刻嗎?


這是一定的。(挺)

(就跟你說巨蟹座的腦袋是冰箱,裝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而且還常常跟老弟因為想起某件小時候做過的糗事而笑到差點砸壞電話XD



p.s 我弟也是巨蟹座的XDDDD



17. 出生至今最深刻的事情是?


啊啊,好難選,

每一件事情對我來說都有很獨特的意義......


對不起,我只有這點像巨蟹座。XD



18. 到餐館吃飯後,結帳時發覺沒有帶銀包會怎樣做?


不慌不忙地走去跟老闆說:

我忘了帶錢,可不可以讓我回家拿,證件抵押在你這裡。


其實我出門前都會再三check到底有沒有帶錢包XD



19 若有一天在街上碰到一個毫不相識的人說是你的舊同學,你會相信嗎?



可能會.....

我認人能力不強.....= =+


p.s 但是如果是在米國境內發生的話,這就有點可疑了XD



20. 選一樣東西是你最不希望遺失的?(例如:相簿,銀包)



記憶。(認真)



21. 不想的原因?


因為這是巨蟹座唯一的財富。(再認真)



22. 突然想不起某歌曲或是電影名稱的時候會怎樣?


問人。XD

於是就會發生:


我:欸欸,旋律大概是「@%&#!*$」的那首歌是什麼?

友人A:呃......你唱成那樣誰知道......


或是:


我:欸欸,那個阿湯伯在電影裡面大喊「走開、走開」的是哪一部?

友人B:我對阿湯伯沒有研究....



23. 缺乏睡眠會影響記憶力嗎?


一定會。XD

沒有睡滿六個小時,我隔天起來一定會暴怒給你看唷~^.<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 DAT 要選下午考的場次的最大原因了XD



24. 若某人的回憶和你的有出入而爭辯起來,你會相信自己沒錯嗎?


會。

信不信等一下我從冰箱裡撈出來給你看?XDDDDDDDD


(下一秒)

咦?我找不到存貨了啦---Q口Q



25. 會把回憶和夢境發生的事情混淆嗎?


應該是不會啦,放在冰箱裡面的記憶應該不會變質才對。XD"


但是 de javu 倒是發生過不少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