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當作是祝賀 Lancel 搬新家的禮物(吧)XD

 

問卷內容:

 把電腦中的所有歌(或是你選的歌)放入itunes或MP3播放清單之類,
 打開隨機模式後,點 "下一首" 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然後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裡寫下評論。

 無論看起來有多傻,都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哦!

 

1. 如果有人問「這樣行嗎?」,你會說:

Debussy:Children's Corner, suite for piano -- Golliwogg's Cakewalk

為什麼第一首會是這麼歡樂的「黑娃娃步態舞」啊?XDDD

 

這不是打哈哈~是真的要歡樂解決XD

 

2. 你怎樣描述自己?

周杰倫&費玉清 -- 千里之外

因為長年旅居國外還回不去台灣,所以千里之外嗎?(喂)

 

3. 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Isis Gee -- For Life

這首代表波蘭參加比賽的 2008 歐洲歌唱大賽,還擠進決賽耶!XD

從歌詞看來,上天是在提醒我說該相信命運嗎?(爆)

 

4. 你今天感覺如何?

Carl Maria von Weber -- Aufforderung zum Tanz, Op. 65

韋伯的「邀舞」耶!(噗)

這首歡樂的圓舞曲真是能夠表達我今天考完生化之後的感覺啊XD

 

希望不要發考卷的時候必須配上卡爾奧福的布蘭詩歌裡面那首「喔!命運女神」啊XDDD

 

5.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東儀秀樹 -- 平調音取

這這.....居然出現了雅樂師東儀秀樹的作品XDDDDDD

雅樂是日本的古樂,盛行於平安時代。

 

看來熱愛文學也熱愛平安時代文化的我,這題算是找對答案了吧?XD

 

6. 你的座右銘?

李閏珉(Yiruma)-- Destiny of Love

對照第三題,我想我還是不要這麼鐵齒比較好XD"

 

為什麼一直出現「命運」這個關鍵字啊?(倒)


7. 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Beethoven -- Violin Concerto in D major, Op. 61 Rondo Allegro

很好,既歡樂又華麗,真的很像我沒錯。XDDD

 

8. 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Bizet -- Carmen-habanera: L'amour est un Oiseau Rebelle

不要懷疑,就是卡門裡面最經典的「哈巴奈拉舞曲」。

請問現在誰要演卡門,誰要演 Jose 還有 Escamillo?(喂)

 

這樣是在說爹娘的組合是華麗麗閃亮亮的黃金陣容嗎?(呆)

 

9. 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鬼束ちひろ -- 眩暈

絕對是因為常考慮的事情太多了才會這樣。(認真)

 

10. 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動力火車 -- 鎮守愛情

當然是不離不棄啊啊啊啊----(樂奔)

 

11. 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DEPAPEPE -- Hi-D!!!

嗨歌嗨歌嗨歌!!!!

果然還是要陽光才能收服我嗎?(炸)

 

12.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KOKIA -- 聖なる夜に~holly night

生命的故事是神聖的,真的。

 

13. 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Jules Massenet : Meditation from Thais

泰伊斯冥想曲!(驚)

 

雖然達不到「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絶學,為萬世開太平」這種境界,

但是如果自己有能力的話,為何不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呢?

這算是驅使我踏上這條「不歸路」最大的動力之一吧。(嘆)

 

14. 你的愛好/興趣是?

「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Confusion Beats

日劇「Code Blue」原聲帶裡面的一首。

啊啊~這題真是完全命中啊。(噗)

 

15. 你最害怕的是?

五月天 -- 倔強

這題又賓果了!XD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我自覺沒有一首歌比這首更能夠形容自己。

我真的相信,堅持下去總有一天不可能也會變成可能,

套句安西教練的名言,「現在放棄,比就結束了。」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Jacques Offenbach "Orpheus in the Underworld" -- "Can Can"

這個答案太棒了!XDDDDDDDDD

奧芬巴哈的「康康舞」。(爆)

 

糟糕啊,我私底下愛耍三八跳康康舞的事情被大家發現了XDDDDDDDDDDD

 

17. 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KOKIA -- song of pocchong ~雫の唄

走妖精風嗎?(炸)

可是人家對當年「奧蘭多開花先生」的「熱狗王子」沒有興趣耶......(歪頭)

還是 Aragon 比較好 >/////<

 

這首歌倒是會讓我想起那位來自北國的村姑:阿科同學。(爆)

 

18. 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Loreena McKennitt -- Caravanserai

Loreena 女神的作品!(肅然起敬)

 

Caravanserai 來自阿拉伯文/土耳其文,意思是路邊的驛站。

看來意思是要我席開 500 桌就對了?(爆)

 

不用等到結婚,我已經跟友人打賭,考上理想的 Dental School 就要擺流水席了!(喂)

 

19. 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手嶌葵 -- Over The Rainbow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綠野仙蹤」主題曲。(嘆)

 

這首很棒,彩虹的另一端一定又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放這首我也會同意啦XDDD

 

20. 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佐藤有香 -- 風の未來ヘ

伝說の勇者タ.ガーン(勇者達鋼)的主題曲耶!!!!(拍桌狂笑)

(是的,又是那個萬惡的 S 社的作品XDDD)

現在是要揪團保衛地球就對了是吧?(噗哈哈哈哈)

 

 

特別「殺必死」。XD

我就是看這個還有變型金剛還有閃電霹靂車長大的!(挺)

(對不起,從小宅到大...........Orz)


21. 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殷悅 -- 揮之不去

看到我家問卷收集匣的標題沒?

是的,無限迴圈的問卷。XDDDDDDDDDDD

 

 


 

 

這篇大概有三分之一都是古典樂......(爆汗)

 

明明資料庫裡面數量最龐大的 JPOP 大軍只上了幾個,

 

西洋流行樂更是不見半首!(驚)

 

連數量是它一半的華語歌都榜上有名了說.......

 

這是 itunes 隨機跑出來的結果,

 

當然如果要我認真寫的話答案肯定是不一樣的,

 

只不過隨機也有隨機的樂趣啦,

 

那題「康康舞」完全戳中我的笑點,到現在還是覺得那真是「神來一筆」啊!XD

 

最後,想收回家寫的請自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