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正妹(?)在牌桌上等著你們唷~啾咪 ^.<

 


 

我說這年頭,兒子們個個越養越正是怎麼回事啊?XD

 

左邊的是南十字座 Crux,中間的是御夫座的五車二 Capella,

 

最右邊的則是已經退役的北斗七星七兄弟之一:天權/文曲(Megrez)

 

這裡面我最滿意的當然是最右邊的天權,

 

畢竟粉紅色點點是我最想要養到的顏色之一啊XD

 

至於變成第三位幸運草少女這就是個驚喜了XD

 

前有阿修和火村副教授帶頭,這已經是第三隻幸運草了啊~(笑)

 

 

而且不說別的,光是頭上頂著幸運草,手上再拿一根,還綁個蝴蝶結,

 

這是哪一家的美少女啊啊啊---(明明就是兒子....||||)

 

當然前輩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啦,

 

我前幾天心血來潮把阿修找進房間裡來玩,

 

想說老是叫他女王女王的,來戴個上次火山抽到的皇冠看看會怎樣,

 

 

媽呀!結果連自己都想跪下去山呼「參見女王」了啊!XDDDDDDD

 

一戴上去整個氣質和氣勢都不一樣了,果然大少爺就是大少爺啊。(煙)

 

 

這是本尊。XDDDDDDD

 

該說兒子養得很接近本尊的樣子嗎?(爆)

 

之後又跑去另一頭,找出阿修的夫君艾迪利,一把火山抽來的隱藏皇冠戴上去,

 

 

怎麼這麼有威嚴啊你。(指)

 

害我都想跟著喊「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了XDDDD

 

要不是那根卷毛是個敗筆,帥氣度會破表啊這傢伙~

 

(這時候就想跟 Crux 借一下那一對角了.......)

 

 

這位就是本尊,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小蜜蜂配色很適合艾迪利。(噗)

 


 

說到美少女,當然不能忘記我心中最滿意的兒子前三名之一:

 

 

火村家的「愛貓兼愛妻」,喵喵美少女愛麗絲啊!XDDDDDDD

 

想當初我看到他長了那朵夢寐以求的花的時候,

 

可是嗨到差一點把電腦給掀翻了XDDD

 

而那個氣球因為真的太適合愛麗絲了,

 

我到現在還是繼續讓他綁著,不綁反而我覺得怪怪的勒XD

 

 

雖然圖很不清楚,但是右邊那位就是有栖川愛麗絲。XDDDDDDDD

 

永遠 34 歲的火村和愛麗絲,外加微妙的身高差,

 

有栖川老師,你根本是叫麻々原老師幫你畫官方配對同人誌嘛!

 

(麻々原老師的漫畫為什麼沒有中文版呢呢呢呢呢呢?)(無限回音)

 

 

其實火村副教授本人也傷當美型啊~

 

雖然說頭上長了個跟本人形象相去甚遠的幸運草。XDDD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總不能巴望他叼根香菸吧?(噗)

 

 

這就是駱駝牌香菸不離手的副教授本人 >/////////////<

 


 

 

當然也有原本該是超正的顏色,結果變型失敗的.....= =+

 

左邊的是北斗七星的玉衡/廉貞(Alioth),右邊是北極星 Q口Q

 

尤其是好不容易養到全黑的螺,居然給我變成小蜜蜂!

 

而北極星的淺藍色也是第一次養到,

 

沒想到通通變成昆蟲系了啦XDDDDD

 

果然有一好就沒有兩好嗎?(嘆)

 


 

 

最後附上大團圓圖。XDDD

 

大家都排隊走在一起,簡直跟遊行沒什麼兩樣。(爆)

 

依序是中嶋副會長→故障刑警草薙→美少女愛麗絲→帝國軍青春偶像米達麥亞→阿修女王

 

→黑髮美女岩城京介(蛇和藍咩)→最後是才剛退役的上杉景虎大人。XD

 

只不過,秋仁啊,為什麼你要脫隊自己一個人走呢?

 

 

這裡大家就排得很整齊了XD

 

兩隻都走黃色系,意外跟金髮的本尊一樣的香藤洋二→小蜜蜂艾迪利

 

→用後宮統一全宇宙的羅嚴塔爾元帥(變這樣是我心中的痛啊 = =)

 

→煙不離手的火村副教授→變成花媽頭(超囧)的湯川女王陛下→丹羽會長→亂插隊的麻見→

 

最後是超大隻的直江XD

 

這樣就不難看出我的麻糬和栗子都很失敗了吧?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