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當年的月九是這兩位雙主役就好了啊啊啊啊-----



搞什麼粉紅氣流出來扛收視率?光是福山跟北村就可以吸引無數觀眾了咩!



而且(女王)湯川 X (忠犬)草薙的組合才是完美啊!



草薙可是從大學開始就熟知女王的習性,



用個比基尼少女就可以釣湯川出來辦案,果然是女王最忠實的下僕啊!(笑)






說真的,SP 終於還給我這個「故障刑警應援團成員」一個公道了,



雖然只是為了「容疑者Xの献身」的電影熱身,可是能夠看到草薙和湯川一起辦案,



我想所有故障刑警的追隨者應該「死也瞑目」了吧?XD



這次的 SP 其實也算是有點前傳的意味,



交代了大學時代和內海出現以前的湯草~



所以大學時期的湯草也是一大賣點啊!XD



大學的草薙就有一雙小狗眼睛~



果然之後就從柴犬進化成警犬,但是一直都是湯川女王的愛犬啊!(喂)



只不過湯川在大學的形象和東野老師的原著差太多了啦!(怒)



湯川在大學的時候不是留長髮還戴金項鍊嗎?(爆)



怎麼三浦春馬的湯川成了穿著西裝背心的「小老頭湯川」@@"



雖然人家三浦模仿福山的地方很唯妙唯肖啦,



而且劇組故意惡搞的手勢和寫公式都有出現,



可是觀眾想看的畢竟不是 100% 的複製咩.......


(我其實是想看戴金項鍊的龐克湯川)(揍)



而且......日劇版的湯川太正經了,人家原著的女王陛下是不時會戲弄草薙的耶XDDDD



喔對了,去看充滿比基尼(喂)的現場時,我原本以為會出現草薙的 skyline,



沒想到居然是一台拉風的紅色敞篷跑車!?



這這這........警視聽哪裡弄來這台車來討女王歡心的啊?XD






整齣戲沒什麼重大的爆點,



不過有幾個地方倒是滿值得推薦的!(笑)



例如開頭的兩位在「泡泡浴」中重逢啊之類的~(噗)



這裡就不得不誇獎一下咱們的故障刑警,



居然可以在滿室泡泡中,還可以面不改色地跟湯川握手敘舊,



其實他也跟「怪人ガリレオ」一樣怪吧?XD



另外沙灘排球那段簡直是故意要謀殺觀眾的心臟,



編劇大概早就知道派那兩位出來挽袖子打打排球,



連男性觀眾都可以無視於旁邊的比基尼海了吧?XDDDDDD



而且事實也證明,故障刑警跟女王陛下的默契是絕對無人能敵的!(叉腰)



喔喔還有,服裝組也很盡責,



草薙的西裝至少也換了不少套,沒辜負廣大觀眾對於北村大叔的期望啊 >//////<



至於為什麼故障刑警的公事包一定要扛在肩上,手插在口袋裡耍帥逛校園呢?



我想看在北村大叔的份上,沒有人會計較的吧?XDDDD



(找北村來演草薙,真的是史上最犯規,但是也最棒的選角啊啊啊----)






好吧,看完了 SP,又要回到「嫌疑犯X的獻身」裡面依舊是湯川和內海的事實 Orz



當然草薙還是有戲份啦,



可是我真的很怕又跟日劇一樣草薙又成了最強路人配角,



然後自動被推到一旁玩沙.......



不要辜負「容疑者Xの献身」身為我今年最期待的電影之一的期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