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站「最大的小新聞」大概就是君君推倒法國攝影師大哥的事情吧。XD



難得看到活性跟「惰性氣體」差不多的河馬動怒,



這好像比看到他笑還要難上許多勒XDDDDD






雖然我常常把河馬拿來當成開玩笑的玩具,



而且不只是我,全球媒體包括 F1 Racing 都笑過君君的英文,



不然就是他常常放空的眼神。



但是其實我沒有很討厭河馬,反而還覺得他是個很有趣的妙人。



(其實芬蘭專出妙人,真的!)(看向阿科)



講難聽一點,如果真的不順眼的話,大概連開玩笑都懶了吧?(笑)






說老實話,我覺得君君的「耐心」和「毅力」真的是很驚人,



光是 MP4-19B 怎麼開怎麼爆他都沒掀桌這點就很了不起!



(我認識 Kimi 就是從他 04 年德國站「飛翔的尾翼」開始的。XD)



至於 06 年 「女兒不靈」的最後一圈更是史上經典,



那個比在一整排 Mercedes 的廣告看板前刷缸還要經典.....Orz



(連他自己都開玩笑說:「可以少跑一圈就好了」XDD)



如果今天換成個性衝一點的小胖開到這種車,



我想他在對講機裡面應該已經大罵榮恩「F**king idiot」數十次,



不然就是把當時負責設計的 Newey 吊起來揍吧 ?XD



可是君君還是靜靜地喝著他的啤酒。






記得五月號的 F1 Racing 訪問 Mika 大叔,



問他對於兩位芬蘭後輩們的感覺和印象怎樣,



Mika 對於他的徒弟君君河馬就說,



他是一個很安靜的人,



而且個性就是那種「嗯,這就是我和我的生活方式,謝謝再連絡。」(關門)



要看君君打嘴砲,我想還不如等他笑必較快........XD"






要比隨性,其實河馬才是一等一的隨性,



(不過小胖K攝影機也是K得很隨性)(呃,好像不是這麼比的@@")



某一年的摩納哥(應該是 05 吧?)他也是退賽之後就去遊艇上喝個痛快,



最後聽說滷蛋醉到還咕嚕嚕地從船上二樓滾到一樓XD



可是不管媒體怎麼拍,河馬要乾杯他就是要乾杯~(攤手)



至於上頒獎台,除了巴林站每次都被騙(XD)以外,



常常一整瓶被他喝到都剩下半瓶了才扔下去給技師們分享~



(說不定扔下去是空的也沒人知道XD)



連 F1 Racing 都嘲笑他愛喝酒,但是隨性的滷蛋想喝你能拿他怎麼辦?XD



至於被在中國站發現偷偷躲在角落看紅牛小報,



或是賽前窩在一旁吃他的義大利麵,



不然就是退賽回家就去看冰球轉播,



君君儘管不怎麼愛說話,其實做人卻很隨性又實在,



如果愛喝酒和愛嘴砲選一樣,那我還寧願滷蛋整顆在伏特加裡泡到爛就算了,真的。






說了這麼多,其實除了覺得那位被「推倒」的攝影師大哥是自作自受以外,



也是覺得最近河馬的笑容變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法拉利的馬丁尼從來沒斷貨呢?



還是身邊那個總是充滿粉紅光波的偽少女影響了河馬的腦波,



不然就是河馬飼主這幾年的教導有方。XD



總之我開始覺得,其實河馬真的是個不可多得的妙人,



好險他去開紅色馬車,好險旁邊多了一個會跟他呼嚕嚕的偽少女,



好險他還是繼續隨性地做自己,瀟灑地灌啤酒,



繼續在香檳海裡翻滾,當一隻紅色的君君河馬。XD






重點是圖來了!







河馬最愛的兩樣東西:他老婆和他的小背包。XDDDD







還是他的小背包。







依舊還是內容物不明的小背包。XDDDD







我開始懷疑裡面是不是偷藏著他的馬丁尼,或是威士忌和伏特加。XDDD



不然幹麻每一場都堅持一定要自己背,而且還神秘兮兮不准人碰~(噗)



而且前幾年英國籠罩在恐怖攻擊的狀況下,



英國站每個車手進場的時候都被要求檢查背包,



我懷疑君君當時有沒有乖乖地打開讓條盃盃檢查。XDDD







就連模範生乖乖牌的兵長也一臉心不甘情不願地拿出來。



條盃盃:你以為你會隱形就不用檢查嗎?(拉)







至於阿利就.......



條盃盃:吼!東西怎麼這麼多啊?



阿利:就叫你不要檢查咩~(口亨)







睡在賽道水泥隔牆上的往事.......



當時看到的時候心裡想:這傢伙平衡感怎麼這麼強?可以在這種地方睡覺?XDD







中國站自以為躲在沒人理的角落看紅牛小報,結果被記者抓包。XD







原來粉紅光波的影響是從這麼久以前就開始的潛移默化啊。(筆記)



(這是2006年的照片XD)







於是才造就了現在變得比較常笑(不然就是外星人常附身)的河馬。XDD







至於最後這個應該就是所有台灣車迷見到君君最想問他的話題:



「喂,河馬,什麼時候要回龍山寺還願 啊?」






說歸說,以後河馬有什麼好笑的還是會繼續被我拿來當成玩具玩。







因為嚕嚕米本來就是拿來這樣用的。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