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完全是「應觀眾要求」而把掃圖放上來的~(笑)



雖然我一拆開就被封面嚇了好大一跳,



不過中元節還沒到,



現在就為了掃封面送給大家而放上來似乎嫌早了點。XD



所以,







我絕對不會因為鈕扣在封面就這麼大費周章掃圖的!(噗)






話說這一期的內容實在精采豐富,



不單純只是因為來到賽程表上最具代表性的一站--Monaco,



更是因為一堆車手都住在這個可說是F1的精神首都。



例如:







吼~紐扣居然拿跨頁海報來搶鏡頭,



老人家一旁玩沙去,乖喔~(推)







同樣住在摩納哥,同樣是跨頁海報,



你看人家王子殿下拍起來就是不一樣啊。(茶)







事實上,螺絲堡王子的Q&A還挺有趣的,



(王子的Q&A每次都很好笑XD)



Q:你常在 Monaco 遇到車手嗎?



我常看到阿琢社長,還有紐釦、DC 大叔和浣熊,

事實上浣熊住在我家(在Fontvieille,DC 大叔開的旅館附近)樓下兩層,

而且他家比我家還大上很多!

我們還常常在一起踢足球,不過說真的,

在F1這個圈子要交到真正的朋友是很難的,因為我們都是彼此的競爭對手。






阿新:欸小皮,那個什麼螺絲釘王子太不上道了吧,你看我就交到不少好朋友啊,



你看 FISICO 葛格會烤 Pizza 給我吃,阿利葛格春假才招待我去他們家玩,



哪像他這麼孤僻~



小皮:呵呵......(乾笑)







老大:我什麼都沒有說喔......................(無奈)


Q:你可以流利地用四種語言溝通,哪一種你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得最頻繁?



住在摩納哥最奇妙的地方就在於,我在日常生活中四種語言都派得上用場。

我跟我女朋友(喔!)用英文溝通,跟我父母說德文,

我朋友幾乎都說義大利文,而在摩納哥當地則用法文。



(偉哉,王子殿下)



而我老爹當年決定我不用學芬蘭語,

因為他覺得那時候就我的年紀而言,

我已經學得夠多了,而且芬蘭語是我最不需要的。


(是沒錯,品克叔叔您是要培養外交官兒子嗎?XDD)


雖然很可惜,這樣就不能跟祖父母直接溝通,

但是我認為學會日常生活溝通所需的那四種語言才是最重要的。







Q:你的髮型很......嗯,特殊,你會花很多時間在造形上嗎?



(很好,很單刀直入的記者。XD)


矮油~我根本沒有花時間在上面好嘛!XD

你們覺得很特殊大概是因為很少F1車手留長髮,

我之所以留長髮只是因為我的父母親都是長髮,

而且小時候是我媽幫我打理門面,而她希望我留長而已。



(你確定特殊的原因不是因為你梳個油頭嗎?XDD)



Q:燒鳥達人笑稱你是F1的「布蘭妮」,你對此有什麼意見?



沒人這樣叫我啦!

而且在隊上也沒人對我的髮型有意見!



(喔喔!要掀桌了嗎?XDDD)







Q:你在摩納哥的交通工具是什麼?







我現在開的是 RS4(Audi >////////////////<)


但是我最近要換 Fiat 的 Cinquecento,因為這樣停車比較方便。

我女朋友要我換紫色的,但是我還不確定......







↑可以想像一下王子從這部車裡面出來的畫面嗎.................Orz







最後免不了再來一張「王子照」當結尾。XD



下一篇則是他帶著大家去繞一圈摩納哥站的比賽路線,



順便兼任一下導遊。







還順便表演一下 Eminem 風格的街舞。(並不是)







王子的Q&A掃圖:http://www.sendspace.com/file/mpqky7










當然還有阿庫的五頁文章。



而作者不是別人,正是 SPEED TV 第四個主播,



同時也是賽後記者會現場的主持人 Peter Windsor!







裡面除了提到阿庫對於人家把他的姓氏念成:「Koo-bick-a」已經習慣了以外,



還提到阿庫辛苦的(?)減肥過程XD







據說阿庫得以在七週內減掉六公斤還能夠維持體能表現,



除了意志力以外就是靠專業的菜單。



有時候一整天測試下來,阿庫的中餐就是一些雞肉和水煮的蔬菜,



早餐則是水果,晚餐是簡單的肉類。



沒有奶製品也沒有澱粉。



不像那個測試的時候還有義大利麵可以吃的河馬啊。XDDDDDD







遙遠的地球那一端,君君冷不防地打了個噴嚏。(摀)







當然「車手撲克牌協會」的聚會一定要提一下的啦!XDD



賭局每天只到晚上 11:30,每次最高下注 100 英鎊(不是歐元喔!XD)



參加的人除了阿庫以外,



還有老大、巴叔、阿新、小路(!)還有兵長(!!),以及其他偶爾來插花的人。



(原來兵長也會打牌啊,真是個深藏不露的傢伙XDDD)



而阿庫去年跑去 W 鎮在 Catalunya 的比賽也被發現,



所以他手上才會多了一個 WRC 的手環~據說就是那場大會發給所有觀眾的入場禮。





阿庫的文章掃圖:http://www.sendspace.com/file/h7p7yy










說到兵長,



他上次在德國的車隊工廠前面表演,結果不知道是太嗨還是轉圈圈轉到頭暈,



結果把鼻翼給撞掉了。XDDDD



更囧的是,原本 demo 的時候現場觀眾熱情沸騰,



鼻翼一掉了之後,不只兵長飛也似地逃跑,



場邊的鄉民們瞬間全傻了,現場突然變得安靜得不得了。XDDDDDDD



原本以為在「你水管」上面已經被全球的鄉民嘲笑了很久,



F1 Racing 也恭襄盛舉地在這期雜誌上留了半面再俵兵長一次。XD



不過,說真的,demo 把車撞壞,兵長好像是史上第一人耶......╮(╯▽╰)╭










既然是摩納哥特輯,就不能放過這位其實也是住在摩納哥的車手。XD



這期  Mika 大叔的專訪也有五面,



(其實是我收到後,第一個看完的報導XDDD)



除了如標題所指,F1 Racing 要 Mika 大叔澄清一下他跟大舒的「關係」。


(嘖嘖,是在場上的關係。如果是另一個的話,那就太八卦了XDDD)



話說記者問他那幾年跟大舒到底敵對到什麼程度,



結果他說當年大舒跟 Hill 還有 JV 兩位大叔還有很多人都有過節,



甚至有的不只是言語上的過節而已。



(別忘了大舒 1998 在 Spa 跟 DC 大叔差點打起來XD")



不過他們兩個之間從來沒有到這樣過,



但是如果說「討論」的話那是有啦。



(原文就是標題那段.....)



然後記者繼續追問他,所謂的「討論」難道是指 2000 年的 Spa 嗎?



(那場大舒先硬關了 Mika 的門,把他送去鋤草,



之後 Mika 回敬三明治超車XD)




結果他回答說,假設大家是在時速五十公里的狀況下比賽那沒啥好吵的,



但是今天所有人都以時速兩百多公里的狀況下關對方的門,送對方去鋤草,



這個你不說話人家就把你當啞巴欺負了。



不過,我不想在 Michael 的背後說他的壞話,



總之那場比賽我們都覺得很精采就是了。



(所以重點是不想在大舒背後說他的壞話嗎?)(被拖走)







沒想到記者還是不死心,



繼續問說「是你這方面比較低調謙虛?還是大舒特別尊重你?」



結果 Mika 認為比賽的結果勝過所有嘴砲,



反正再怎麼樣大舒就是那種個性,他也改變不了XDDDDDDDD







之後話題就轉到他 95 年在澳洲站的意外,



還好當時賽道旁的緊急氣切手術救了他一命,



要不然就沒有以後這麼精彩的故事了XD



不過問到他 2002 年退休的理由,



Mika 說他覺得累了,畢竟他 1991 年加入F1以來,



一直到 1997 年才拿到首勝,中間又發生了那場意外。



(這真是漫長的等待啊.....Orz)



所以當他認為他拿到兩屆世界冠軍的時候,就是他退隱江湖的時刻。



至於是不是跟那場送他去鬼門關前繞一圈的意外有關,他也真的說不準。



其中他提到拿那兩屆的世界冠軍,除了技術以外,



生理跟心理也要進入最高的狀態,才能夠克服恐懼和害怕。



這段則是讓我越看越像 CF 裡面的「零の領域」。XDDDDDDDD









最後 Mika 大叔又被問到對場上兩位芬蘭人觀感。



沒想到阿科跟 Mika 很久以前就認識了耶!(驚)



結果 Mika 大叔對他的評語除了很努力很認真以外,



就是活潑外向、超級樂觀。XDDDDDDDDD







↑例如像上面這張,大家有看到粉紅泡泡嗎?XDDDD



至於他的徒弟君君,



Mika 說要比天賦的話,那隻河馬是數一數二,甚至可以說是個賽車方面的天才,



但是河馬的個性就是:「嗯,這就是我和我的生活,那麼謝謝再連絡。」(關門)



這種型的。



所以有的時候好像大家覺得他冷冰冰的很難捉摸。







可是我要說句公道話,河馬「被外星人附身」的時候就會變得很愛笑。(認真)



最後,右邊那張圖啊,



我真的想說,某個角度看起來很像 Narnia 裡面的大哥 Peter...XD



至於旁邊那位,不管是有頭髮或是沒頭髮版本,永遠都不是我注意的焦點。(噗)







Mika 大叔的專訪:http://www.sendspace.com/file/jm4rhc














最後附上大頭新幫雷諾家拍的廣告。



(突然覺得阿新的髮型好整齊喔!XDDDDD)





全圖:http://0rz.tw/834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