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雷諾回到頭排,我只高興了一陣子。



然後就很落寞地去看看名字掛在 P19 的老大。



還有聽說這站被囧神愛上的宅男科。







大頭新P2啊,我知道之後有點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的感覺,



高興的是雷諾家總算有點好消息讓我能夠開朗一點,



憂的是我知道那是輕油載跑出來的假象,明天,能夠撐多久呢?







對於雷諾一直有種很複雜的感覺,



雖然是一支讓我全心支持的車隊,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總是讓我提不起勁,



不對,應該是從去年開季以來就給我這種感覺了。



去年或許可以歸咎於「恨鐵不成鋼」這句話,一個冠軍車隊淪落至此也夠慘了。



今年呢?



看到車隊交不出一台好車給大頭新,我想他雖然不說,但是還是很失望吧。



也就像老大雖然沒有明說,可是從好幾次的言談裡都聽得出來他對於雷諾很失望。





或許就跟我一樣失望吧。





其實去年還沒結束的時候,



我就有種「明年應該是看不到最喜歡的車手在最喜歡的車隊」的體認,



我要學會再也看不到老大穿著雷諾家制服的身影,



就像黃藍色的塗裝永遠成為歷史一樣。



果然結果一公佈,最支持的兩個車手,一個去了印度流浪,



一個被扔去了英國,去了我最討厭的車隊,跟了我最討厭的老闆。





然後今年的雷諾還是沒有起色......





其實曾經有很私心地想著,要是 05-06 年的時候老大也有台摔不爛的好車就好了,



或是 07 年的車子也可以跟還是藍色的時候一樣有競爭力就好了,



這樣就可以堵那些老愛說誰沒實力,誰是二奶的人的嘴!



可是事與願違啊,在這個有錢最大的世界裡,有靠山有銀彈才是王道啊。





也好啦,我還是看開點,



至少阿科去了賣車輪讓他展現實力挫挫火腿也不錯,



老大去印度學做咖哩也至少還在場上開著車,



只是我仍然覺得今年賽季以來好像少了點什麼,



我跟雷諾之間也好像少了點什麼,



但卻多了點惆悵,一點失望,還有一點點的難過。












說歸說,雷諾還是要加油啊,



不離不棄,就是相信冠軍總有一天會回來的,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