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客倌您沒有看錯,都已經四月快底了西雅圖平地居然還有機會下雪......= =+



這是上星期五(4/18)拍的照片,我可沒有拿二月份的照片來呼嚨喔!XDDD



因為氣溫還沒有到零度,所以下來的雪很快就又化掉了,



可是真的挺誇張的,如果說山區下雪那就算了,



已經和海平面等高的西雅圖市區也來個雨雪混合,



我覺得藍星已經壞掉了.........= =+










這張是同時間往中庭拍到的。



我沒有晃相機,模糊不清全是因為下雪!XDDDD



當天下午我還在圖書館唸書的時候,突然外面就下起了短暫的冰雹,



(從天而降的億萬顆保麗龍球啊XDDDDDDDD)



過了不久又來個冰雨(Icy Rain),



害我回家的時候差一點凍成冰塊.......囧rz



事實證明,我應該要相信 weather.com 的天氣預報,



不要因為上星期六來個 22 度之後,就以為這星期的 2 度是騙人用的!XDD



(現在外面四度.....這個週末的氣溫都在五度以下.....)



到底是誰說春天已經來了啊 T_________T





p.s 我覺得我會被台灣的鄉親們追殺,聽說大家都已經在穿短袖短褲了.....



p.ps 雖然地球很危險,但是我去不了火星怎麼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