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三月號的 F1 to One 輪到了粉紅公關少女!XD



其實我是收到了雜誌很久很久以後無意間才翻到這篇的......(汗)



其他正常的部分我就不翻了,反正公關少女打官腔的能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啦!XDDD






Q:你怎麼花你第一份薪水?



老實說,我到目前都沒買什麼好東西犒賞自己。
我都存起來留著自己哪天萬一失業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用,
而且我也不是那種賺多少就花多少的人。
不過我倒是希望以後可以在芬蘭北部買棟房子,
這樣我有空的時候就可以去那裡度假和放鬆。

如果真要我選什麼想買的東西的話,
那我想我會買一台超棒的電腦,
有大螢幕而且顯示卡等級超高的那種!







原本還想要嘉獎他有中國傳統節儉美德的,



結果看到最後居然是要買電腦.............|||||b



有感覺到宅氣的人歡迎推:


醒醒吧,阿宅!
(用力搖晃)






Q:你跟火腿交情怎樣?



我從 Karting 時代就認識火腿還有他的家人。
火腿給我的感覺是個有話直說,直來直往的人,
沒有什麼讓我覺得太意外的地方。
當然他在賽道上的實力大家是有目共睹,
他去年可是差點就把世界冠軍給抱回家的勒,
所以我想他今年應該也會繼續維持這樣的狀態吧。









阿科:可是老闆當初臨行時有交代,有機會的時候就要動手。(認真)






Q:你最近買的一張 CD 是誰的?


A:Nightwish,一個芬蘭團。







阿科:請愛用國產貨,謝謝。





沒想到這傢伙的愛團除了 Gun N' Roses 以外還有 Nightwish 啊 >////////////<



很好很好,真的太得我心了XDDDDDD






Q:你支持的足球隊伍是哪隊?



A:老實說我不是個愛看足球的人,
不過如果要我選那應該是「曼聯」吧......
當年我支持曼聯的時候,貝先生還在英國踢球勒~
現在雖然他不在了,曼聯還是有很多不錯的球員啦。







阿科:足球?那是什麼可以吃嗎?玩手機比較實在啦!(樂)





阿科,英超這麼多隊你不選居然選曼聯...................(默)



不過我也懷疑他來自芬蘭這個接近足球沙漠的國家,



他到底對看一顆被踢來踢去,



大家滿場飛結果常常都抱蛋回家的運動有沒有興趣啊@@"


(至少 06 年世界盃的時候老大跟阿新是一頭熱,



都沒看到阿科有任何動作XD)







Q:你最後一次笑到停不下來是什麼時候?


A:昨天我跟我的技師 Mark(Slade)開了個玩笑,
雖然內容是什麼我已經忘記了,可是那時候我們笑到一整個不行。







阿科:散撥歡樂散撥愛身為公關美少女(?)的首要工作啊!(笑)





其實我覺得賣車輪最近好像有點開始歡樂化的趨勢,



大概沒人可以抵擋粉紅光波的威力吧!XDDD







呃......我沒說在 pitlane 裡面睡覺/曬日光浴是歡樂的表現喔.....||||b



(我覺得說不定他是火腿的技師群之一,



巴林站他們修車修到清晨四點才回家.....)






Q:你最近看的一本書是?




A:Robert Mason 的 <Chickenhawk>。
講的是越戰期間的一名直升機駕駛的故事。
我超愛直升機,而且我自己也有開直升機的駕照唷!







可是我想划獨木舟的話,阿科應該就不算是很在行吧?



瞧他一副就快要翻船的樣子XDDDDDDDD





還有,能夠打開阿科話匣子讓他停不下來一直說的話題,



除了電腦以外應該就是直升機了。XDDDDDD








Q:你最喜歡的演員是誰?



A:三個,Sean Connery、John Travolta 還有 Scarlett Johansson。







阿科:說出來就有簽名可以拿嗎?(思)





Sean Connery 一定是因為「洞洞拐」!XD



約翰屈伏塔大叔這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不過看得出來這傢伙愛看動作片啊XD



至於最後一個.....



其實我還沒看到他答案之前,



就已經猜到答案裡面絕對有 Scarlett Johansson 了.....XDDDDDDDDDD



之前他還說希望能跟 Scarlett 共進晚餐,重點是還不可以被他女友發現唷!XD



阿宅,阿宅,敢做要敢當阿~(笑)






最後老規矩,兩頁雜誌掃圖在這裡:http://www.sendspace.com/file/sqeq4m



話說下一期的 F1Racing 超精采,有阿科和老大的專訪耶 >///////////////<



可是好長我好懶得翻啊啊啊-----


(話說我好像還欠法拉利家某隻動物的 F1 to One 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