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妳的學號?

0352401。真班萬歲!XD

雖然很不想提,可是話說我好像是推甄第24名進北一的.....= =+



不過更詭異的是,因為我指考多報歷史(純粹考好玩的)

讓我被分配到一個很奇怪的考場,

跟我一起考的大多都是百齡或是萬芳高中的學生。

(雖然還是在北一考場)



結果我發現,

我的指考准考證號碼就是我的學號重新打散排列多一個零:23005401(!)





♀02:一年級的班級?

當年全北一聞名的一真。XD





♀03:現在的班級?

高一真,高二高三禮。

我是「真禮教」的。XDDDDDD





♀04:曾經參加的社團?

北一生研,北一有氧。

地社跑得比正社還勤,是有點詭異沒錯.......





♀05:現在的社團?

生研在我升高二的時候因老媽的交換條件而退社了。

(我跟我媽達成協議,念三類就沒有社團。)





♀06:現在的社團幹部?

沒有,我是低調人。XD

不過我是真班的萬年總務....XDDDD





♀07:第幾類組或將來想選幾類組?

三類。

我的文組實力僅限於考試的時候會發揮出來,

我很慶幸我當初沒有腦充血去填台大中文。XD"

因為我實在不是念文組的料啊---(被拖走)





♀08:想上台大嗎?

上了,然後自己申請退學了。XD



話說我當年高二去台大練排球的時候,

因為輸球被罰在台大操場大喊:「我要進台大!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喊有保庇」,我指考砸了還是上了台大。XD





♀09:對成績的看法?

現在當然是盡力就好,

高三那時是「老娘我跟你拼了!



果然老了啊,現在....Orz





♀10:校長哪件旗袍最好看?

校長有穿旗袍過喔?

好像有可是我完全忘記了。XDDDD





♀11:覺得制服好不好看?

顯眼的綠色是優良的傳統,我覺得顯眼得有好有壞啦。

(雖然壞處好像比較多......)



不過我覺得繡金色線還滿漂亮(?)的XD



當然,如果不要跟X女這麼像那會更好。

我純粹不喜歡被有心人士拿來做文章。

傳統就是傳統,由不得外人說嘴啊。



大家應該不會想要穿日據時代那種水手服配深藍色長裙吧?

話說我當年在校史室裡看到真的直覺是「高校太妹」。XDDDD





♀12:制服有穿繩嗎?還是紮進去?

沒穿繩,我很乖唷~(揍)



到了高三開放穿繩的時候,我夏天才用髮夾把制服下擺折著夾住,

冬天的話就是穿好紮好。

很乖吧?ˇˇˇ





♀13:平常都穿什麼?

制服啊。

而且只要一宣佈可以開始穿長褲(就是夏季冬季可以混合出現的那一週開始)

我隔天一定第一個換。XD

夏天則是到了換季最後一天才依依不捨把長褲換掉.....(噗)



話說我不是很喜歡穿自己的外套來學校,除非是假日來學校穿便服。

不然再冷我還是穿西裝外套XDDDDDDDD

(對不起我知道我很怪.........)





♀14:穿裙子都摺幾摺?

我裙子褲子都是訂作的,不用考慮要摺不摺的。



至於訂作的原因是因為反正買現成的還是要改。XDDDDD

(就矮又胖咩!)





♀15:常在第四節課吃中餐嗎?

高一中午要去有氧社課的時候常幹這種事。

反正澎雄也很習慣我們在台下幹什麼了。XDDD



只是有時候集體上課換裙子/褲子,男老師會覺得很「害怕」。

其實這應該也是某種形式的群體暴力啊XDDDDD





♀16:常遲到嗎?

沒遲到過。(挺)





♀17:搭捷運時會走二二八公園還是人行道?

我是公車派的。

不過如果要去捷運站那附近我還是會走人行道。



所以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四年前凱道派對的時候我們的窘境了吧.......= =+





♀18:給哪些教官帶過?

高一的教官好像是......我忘了Orz

我只記得是男的XD"



高二高三是電腦桌面放天線寶寶嚇死我這個設備組長的劉靜玫。XDDDD

(那四隻外星人投影在白屏幕上的震撼度......)





♀19:最喜歡哪個教官?

劉靜玫吧!?

因為對她最有印象XD

(不是因為天線寶寶啦XD)



每個教官其實都是面惡心善,而且都是大好人!

所以每次軍訓期末考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很搞笑的期末考題。XD





♀20.覺得鯰魚機車嗎?

還好,鯰魚跟我的生活範圍沒有重疊到。

大概是因為我身上沒啥可抓的吧。XD





♀21.音樂課給誰教過?

天使阿麗跟楊鳳鳴。



那是我高中最慘不忍賭的回憶之一啊啊啊-----

(可以想像半個至善四樓走廊,

還有整個五樓在午休時間唱披頭四的「Yesterday」嗎?Orz)






♀22.鳳姊和阿麗那個比較可怕?

天使阿麗來陰的比魔鬼阿麗還可怕!

這是我高一音樂課之後的感想。



至於高二高三的鳳姐......(默)

我只能說,如果投影片能夠做到讓他無法挑剔,他就不會來煩你了。XD

至少當年我是這麼活下去的......Orz



我覺得大家音樂課的辛酸血淚史可以拍 「Survivor:明德樓了。XD





♀23.體育給誰教過?

高一是豬大腸。XDDDD

高二高三是晶珮!



兩個都是大好人啊啊啊----

尤其是晶珮,三類班能夠在排球比賽拿第六,她真的功不可沒啊~



p.s 晶珮是中華女排的當家舉球員唷!





♀24.體育課都跑幾圈?

高一全盛時期可以跑十圈臉不紅氣不喘。



高二高三之後就敗落了XDDDD

高三基本上沒有體力去跑操場,大多都是偷懶居多(汗笑)

反正晶珮也知道我們的苦衷啊XDDDDD





♀25.排球可以打幾下?

100 以上啊。

開玩笑,好歹我也是班上排球隊的好不好。XD"



話說我當年兩人練對傳球的 partner 是小玉唷!XD





♀26.沒有人帶的話會跳健康操嗎?

在學時候當然是有音樂通通沒問題。

高一下的不知道為什麼記得最清楚,

畢業典禮的時候還拉著同學下去中間跳XDDDD



現在除了高一下的 para para 外,只依稀記得其他比較經典的動作XD



不要看我現在的體重,人家當年真的待過有氧啦!





♀27.記得啦啦怎麼跳嗎?

意外地記得不少!

我手上還有當年部分的音樂勒XDDD



對了,我有說過我當年是啦啦隊裡扛人的嗎?XDDDDD

(雖然右肩從此帶著傷......)





♀28.北舞、北街、有氧最喜歡哪個?

有氧。

因為我也是社員之一啊。XDDD



北舞跟北街我沒有很熟......那個不是我的世界啊XD"





♀29.樂儀旗硬要加一個會加哪一個?

樂隊。

我曾經已經甄選入隊了,結果硬是被我老媽勸退....T________T





♀30.建中、附中、成功最中意哪所?

問建中控這種問題準嗎?XD



可是聽老弟介紹兼實地體驗過後,附中的餐飲部讓我很中意耶...(噗)




♀31.熱食部哪種飲料名字最瞎?

愛玉還是燒仙草都很正常啊。XD



熱食部便當「黯然消魂飯」不知道是哪位強者帶頭叫的XD





♀32.去福利社都買什麼?

我忘了@@"

好像都是水果之流的最多。

高二在至善還算常去,畢竟我們掃除範圍剛好是福利社。

高三被關去光復塔之後就比較常去熱食部了......



我對麵包部的印象還比較深勒XD"

(那個什麼可怕的巧克力鮪魚還是草莓蛋或是花生肉鬆啊.......|||b)





♀33.最喜歡福利社哪種土司或鬆餅的口味?

吐司的話應該是大蒜火腿蛋。XD

鬆餅嘛......應該是鮪魚鬆餅。



我通常都吃鹹的而不吃甜的。





♀34.最愛熱食部哪種「正餐」?

黯然消魂飯。XD

其實肉燥通心也很讚!



魚酥飯或是肉燥米粉也算是我常點的。



可是我高中生涯裡通常都是蒸便當的啊~

就算是高三夜自習也是去外面覓食XD"





♀35.最喜歡熱食部哪種飲料?

愛玉!



可是自從我無意間看到愛玉整盒被放在熱食部門口的地上後,

就覺得我還是少吃為妙....Orz




♀36.週會都怎麼打發?

高三的時候都是在背殷大媽的單字。XDDDD

開玩笑,等一下就要考模擬考,我還敢不背嗎?XDDDD



是的,我每次週會完之後就要跟三五好友像神經病一樣衝去搭小黃,

然後飆車去上殷大媽的課。XDDDD





♀37.是學姊控嗎?

不是......

我也不是學妹控。XD





♀38.控哪些學姊?

就說沒有了咩~

隊長室在三禮教室旁邊,看儀隊隊長看到都麻木了還控?XDD





♀39.對學校裡T和婆的看法?

很正常啊。(挖鼻孔)



每班至少都會有個幾對吧~

可是說真的,這應該是女校本來就會出現的正常現象,

有些人的性向雖然之後會持續下去,

有的可能就只是暫時性的女校症侯群而已。



總之我不反對就對了。





♀40.在哪補習?

這個可就說來話長了。XD

因為我高三的時候,考六科補六科,強的也補,不強的也補。XD"



高一是殷大媽跟沈大胖。



物理的話,高二開始補過校長兼工友的聯立,之後轉去小翔。

一直到畢業,物理都是在小翔~



化學跟生物是高三才開始的家教這就不提了。

數學也從高二開始轉成家教。



國文嘛,我高二下受不了歐陽呵呵的摧殘去找了吳岳,

高三的時候繼續跟著吳岳(也就是他的課程某些部份我上過兩次XD)



不過還好國文有補,不然我就沒台大了。XDDD

(喔,當然另一部分是高三慧卿老師的賞識和鼓勵啦 T________T)



p.s 我真的很慶幸我是殷大媽的關門弟子。





♀41.對於學校愛升旗的看法?

反正再怎麼愛升旗都沒有復興這麼熱愛。XD

只是有時候覺得挺討厭的而已......= =+



比起升旗,我更討厭週會......Orz





♀42.游泳比賽用什麼姿勢出發?

坐著翻下去XD

反正不管怎麼出發,拿到兩面金牌就是好出發!(挺)





♀43.進北一以來的身高變化?

沒變吧,反正我國中開始就已經對自己的身高絕望了XD





♀44.進北一以來的體重變化?

高一的時候拜有氧之賜來到歷史新低點,

之後高二高三就維持漲停板的局勢。XDDDDDDD





♀45.常偷搭電梯嗎?

沒有。

雖然住在至善四樓很怨念要爬很久書包很重,

可是我很乖都沒有偷搭電梯唷ˇ





♀46.偷搭電梯被抓過嗎?

沒有啊。

我可乖的勒~(笑)





♀47.覺得學校正妹多嗎?

不少!

誰說北一無美女?那是你們不識貨啊!XD





♀48.畢業後會收藏制服嗎?

當然有,當年升高二之前應該留一件繡著「真」字的......

不過當然還是留了繡著禮班的那件。



我連書包、體育服、班服和體育服外套都留了勒XDDD

喔喔,還有快爛掉的學生證我也留了。XD





♀49.後不後悔念這所學校?

不後悔。

我覺得高中是我求學生涯以來最難以抹滅的一段日子。





♀50.畢業後最想做的一件事?

回台灣參加同學會。

禮班的也好,真班的也好,我好想念大家也好想念老師啊 T_______T








是北一的想寫的就自己拿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