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是阿修。







這隻是艾迪利。



我只不過是偷懶了幾個禮拜沒寫,



兩隻水滴就這樣「咻嚕嚕嚕--」地一直長大,



我沒有刻意灌melon,也沒有偷開金手指(?)



可是為什麼這兩隻就像打了「吉貝素」一樣越長越大勒?(喂)







明明十月的時候才把好不容易拉拔長大的黃色蝙蝠的香藤送去外面世界闖闖,



(真是太巧了,叫香藤的兩隻都走黃色系,跟本尊的頭髮顏色一模一樣勒XD)







同一天也把嬌滴滴(?)的岩城送出去,



(我覺得房間好像被我佈置得太有乙女氣息了.....= =+)



然後把新的第三代水滴接回家,



(我還很貼心地先讓艾迪利出生,



才換讓小他沒幾個小時的阿修轉世唷XDDD)


(↑這女人瘋了.....)



結果才過沒幾個禮拜,就變得好大一隻了XDDD



老實說我真的只有在要換造型的時候忍不住讓他們把 melon 吃到飽XD



其他都只是天天維持一定的元氣而已.....



只能說年紀越小的水滴一次吃就可以長比較多吧~






話說這兩隻新兒子總算沒有讓我失望,



學到的字簡直就是神童級的XDDD



(雖然當時岩城第一次學會的字是:「結婚」已經讓我囧過了......)



艾迪利一出生就學會了這個:







我保證沒有刻意餵食喔!



看到了吧!是F1!他一出生就學會的字居然是F1耶!!!!



我感動得差點哭出來啊 Q_________________Q



我以為水滴再也不會吃英文了說......



而阿修果然也沒有讓「學長」專美於前,



過沒幾天之後就出現這個:







很好!也是F1呢!XDDDDD



兩位小朋友是在暗中較勁嗎?(笑)



後來又有一天我發現阿修吃了更好玩的東西:







那個......居然是故障刑警:草薙俊平啊!(樂翻)



(下面那個「帥」字也很有喜感。XD)



你們兩個裡面看誰快去給我弄個「湯川學」回來!XD



好撫慰我看「ガリレオ」至今受傷嚴重的心靈啊 Q口Q



不過雖然到現在還沒有看到湯川教授的大名,



昨天西洋阿飄節的時候,我一戳阿修,他馬上就來了一句:Trick or Treat....XD



兒子,媽真的是太愛你們了。(噗)



(我開始期待更新小說的時候,這兩隻會吃到什麼了~)(笑)

(但是前提是要先寫出來才行.....= =+)










這個應該是艾迪利的。







這個或許是阿修的。



Ameba 送來的廣告費總算可以兌現了,



我準備把兩隻灌到變色,然後再來慢慢慢慢地養 >////////<



因為我真的很好奇同時養兩隻一樣的會各出現什麼顏色的殼~(笑)



最怕的就是某艾變成粉紅色或是草莓系........



那就離陽光美青年太遠了......Orz





p.s 我一定要說蘋果牌電腦真的「就甘心A!」,



要照螢幕的時候只要按蘋果鍵+shift+4就可以選擇只要照哪部份就好,



還幫你自動存檔勒.......



不像「暈倒死」,還要進小畫家弄半天才有東西。(攤手)






轉生之前就已經打好算盤要拿面罩夫婦開刀XD



原本想把艾迪利的全名打上去,



但是系統說只能 8 個字元以內....= =+


(Bootsvorz 就不只八個字元了好嗎?XD)



所以就只好放 Edelhi 啦XD



至於菅生家的大少爺,因為老公沒有放全名,



如果連名帶姓地叫他的話,可能會有人要暴跳如雷,



所以......結論就是叫 Osamu 了XD



(我可是一度認真考慮要叫「超音速騎士」的可能性唷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