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有期中考的西洋阿飄節那裡快樂了?Orz



前陣子為了準備考試差一點不用扮裝就可以變阿飄了XD



學校統一在萬聖節前一個禮拜開始考期中真是貼心,



完全可以讓人徹底體驗什麼叫做鬼氣纏身啊.....= =+



說歸說,每年的萬聖節,大家好像還是玩得很歡樂。



可以想像有人穿著全套蜜蜂裝(對,頭上還有觸角的那種!)



在校園裡面如入無人之境地走動嗎?XDD



或是有人就這樣大剌剌地穿著蝙蝠俠的服裝坐在第一排上課嗎?XD



還有在學校餐廳外面的大廣場居然還有人搶著跟「無嘴貓」照相....||||b



我說:為什麼都是要考期中,你們可以這麼快樂啊 T___________T






不過我倒是考到今天就結束了XDDDDDD



下一次再聽到期中考,至少也是兩個禮拜以後的事情了。(感動)



唉,Quater 制的學生人權就是這麼卑微,



連還不到兩個禮拜的喘息時間都覺得真是上天的恩賜,諸神的慈悲.....囧



難怪今天晚上圖書館都沒有人,



大家應該不是回家開轟趴,就是出去外面吃大餐了。(真好啊....Q口Q)






去年的阿飄節有 Geography 的教授帶頭「作怪」,



今年,好巧不巧又是同一個教室,換成有機教授來搞笑。XD



原因只是因為他上課上到一半突然發現第一排坐了一個「蝙蝠俠」XDDDD





師:所以在這個情況下,會進行 Elimination 反.......唷!蝙蝠俠你也來上課啊!

生:是啊,萬聖節啊。XD

師:還有人扮裝嗎?(張望)



(後排有人舉手了。)



師:你扮什麼?(教授你很顯然是太遠看不到吧?XDDD)


生:海盜。

師:喔!我超愛海盜啊......@&*(!%





於是教授就開始說他那個關於大西洋海盜的故事。XD



大意是:大家不要被傑克船長的故事給誤導了,



海盜們當初搶的不是金銀財寶,



(呃,我覺得傑克船長可能比較在意他的萊姆酒。)




是搶某種珍貴的染料,因為在 19 世紀有機化學開始蓬勃發展之前,



可供人類使用的天然染料非常少,而且只產在美洲特定的地區,



所以海盜搶得你死我活的東西不是金山銀山,



其實是某種可以提煉出紅色染料的樹。





真是打破美好幻想的故事。(喂)



不過故事怎麼說就是不離開有機,教授我真的是被你打敗了。XDDDD





結果他小故事一講完,又回去繼續上課了。Q_____Q










果然還是有每年都會送的糖果!>///////<



去年收到 manager 送的一包糖果可說是意外的驚喜,



今年可就是意料中的事囉。XDDD



在圖書館唸書的時候還在想,應該不會有缺德的鄰居偷偷A走我的糖果吧?XD



還好晚上八點多回家的時候看到它還是靜靜地躺在我家門口XDDDD



拍完照之後就通通吃光光了!


(除了那個肉桂口味的我不敢吃以外.....)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最心愛的玩偶超應景的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