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Lancel  點名。

 

以下菜單中的料理會使用調味料嗎?(不包含蔥、薑蒜等。)

 

1. 納豆  

不含蔥薑蒜啊.....

可是蠟筆小新說:「吃納豆要加蔥花。」耶....



沒差,反正我不吃納豆。XDDD





2. 餃子  

醬油+白醋。

而且醋一定要放得比醬油多。XDD

(我是醋桶啦啦啦啦~~~)





3. 披薩

最近發現原來 pizza 加蒜醬,

或是 Ranch 醬,還有 honey mustard 很好吃耶XDD



 

4. 蕃茄

媽媽,這個有毒,快逃啊!(溜)



對不起,我不吃蕃茄。XD



 

5. 沙拉

我之前滿喜歡吃生的蘑菇沾 Ranch 醬,還要灑上一點碎核果。

至於其他像是和風醬或是柑橘醬乃至於千島或是凱薩醬我都很喜歡啦!



好啦,我每次都被笑說根本就是在吃沙拉醬而不是在吃沙拉....

我會反省的XDDD





6. 荷包蛋

一定要加醬油~(扭)

如果有蒜味醬油那更是一級棒~(再扭)




7. 炸牡蠣

日式的那種類似加烏醋的醬油膏的醬.....

有人知道我再說什麼嗎?XD



如果都沒有的話,美乃滋我也可以將就一下啦~





8. 可樂餅 

還是美乃滋。XD

而且還要日本 Q-比 那種酸酸的才行唷XD





9. 天婦羅

這個正常多了,就是天婦羅專用的醬油,

然後加一堆蘿蔔泥進去。XD





10. 豬排飯

我都直接吃耶~

不過有時候會沾一點點番茄醬。



大家不覺得豬排如果沾了一堆醬,然後皮就變得軟軟的很噁心嘛....= =+





11. 咖哩飯 

直接吃!

如果愛吃不怕胖的話會加一點 cheese...XD





12. 義大利麵

通常如果吃白醬的話會加一點 cheese 粉。

(又是處於愛吃不怕胖的狀態。XD)





13. 高麗菜絲

美乃滋或是千島醬吧~

Ranch 也可以啦~

(對不起我是 Ranch 醬魔人....XD)





14. 白飯(沒有配菜的時候)

直接吃啊。(一秒)



對身為飯桶的我而言,

能夠吃到熱騰騰閃亮亮的白米飯是無上的享受啊 >////<

 

 

15. 在生活當中意外發現的喜歡組合是? (料理+調味料)

千島醬+燙綠色花椰菜。

這樣煮的話,花椰菜的營養不會喪失喔~



白飯+千島醬。

這是飯桶+沙拉醬魔人的我最愛的料理之一。XD

這裡外賣都會送生菜沙拉,我都把沙拉醬拿去澆在白飯上XDDD

(我以前有同學則是喜歡把小麥的酸甜醬拿去拌飯.....= =+)



 

16. 雖然是一般人都會知道的組合,有討厭的嗎?

蕃茄+醬油.....Orz

因為我不吃蕃茄.....(默)

如果是番茄夾蜜餞,那我一定是偷拿蜜餞去吃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