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失敗的阿修很確定艾迪利一定有作弊先跟克雷雅要資料,才會知道他的過彎習慣。





艾迪利繞過最後一個彎道來到大直路,流暢地打開推進器,時速往五百公里攀昇。





剩九圈。





跟在他後頭約0.3秒左右的菅生修也同樣打開了推進器,兩台車一前一後地通過克雷雅和風見所在的監控區,淺藍的車身在陽光下反射著無限光芒。





眼看著第一彎道又近在眼前,艾迪利收起推進器的同時除了要立刻降檔煞車準備過彎以外,還要記得防守跟在後頭的阿修。





阿修這次可就真的鐵了心就硬是要比艾迪利晚煞車,準備繞到外線超車。守著內線的艾迪利則是迅速地移防到左側擋住後頭殺上來的阿修。





「哎呀。」





「還是守住了。」





Pit wall 上的兩人盯著螢幕,輪流地發出評語。





此後的第八第七第六第五第四圈兩個人還是這樣殺得難分難捨,只不過動作越來越驚險,有幾次在第八彎想從外線超車的阿修差一點失控打滑,而也有一次艾迪利誤判選擇外線進彎卻發現阿修想從內側過彎而趕緊關門,結果兩台車差點通通撞成一團。





看著螢幕的風見雖然不是自己在比賽,也相信那兩人的駕駛技術,但還是為兩位前輩們著實捏了好幾把冷汗。





克雷雅在第三圈末了兩人準備來到大直路的時候按下了無線電通話鍵。





「我說你們兩個不要玩得太過火啊。」克雷雅按著兩個按鈕,同時叮嚀著艾迪利和阿修。「修車費可是很貴的啊,而且……」





「我知道。」「了解。」





啪!





「咦?」





原本在一旁也聽著無線電內容的風見不解地轉過頭來看著克雷雅。





「啊啦,被切斷了呢。」她一臉苦笑地看著一旁把兩手放在耳機上的世界冠軍。





如果都把無線電切了,那就算把隊上所有的告示板放出去告誡恐怕也不會有人看吧。





思及此,克雷雅最後還是放棄地把注意力放回螢幕上。





還有兩圈呢。





阿修的攻勢在兩人來到第八彎時正式展開。





他早在之前直路的時候就稍微地改變了車子的電子設定,一方面思考著等一下的進彎路線。





在前面的艾迪利則是再度透過側照鏡猜測後頭的對手在想些什麼。





還是按照往常地煞車降檔,進彎的那一瞬間,艾迪利看到阿修的車子突然間往左邊大幅度地橫移!





「Spin!?」他下意識地偏了一下 Garland 的操縱桿。





但是阿修的車子並沒有如同預期地打滑壓上草皮,反而是突然間以斜角度逼近艾迪利的 Garland。





然後在那瞬間超越了前車!





「啊!那個!」克雷雅喊了出來。





「Inertial Drift!」風見看到自己拿手的慣性滑移出現在螢幕上時也有些愣住。





「啊!糟糕!」沒有料到阿修會偷拿風見的絕活來對付自己的艾迪利,眼睜睜地看著對方在瞬間超越自己。





前方的 Garland 得逞後揚長而去,頓時 0.3 秒的距離變成是艾迪利的困擾了。





剩一圈。





兩台車的推進器流暢地打開,用比風還快的速度從監控區前通過。





艾迪利把最後的機會留到第八彎道,打算一雪被超車的前恥。這次換成跟在後頭的他首先出招,他先解除了 Garland 的Traction Contral(循跡控制系統),然後在進彎的時候重踩煞車讓車子盡量向左邊橫移,然後在一瞬間猛然地拉回車身。





「難道是!?」風見不可置信地看著螢幕。





「Double Inertial Drift!」這次連克雷雅也發出驚呼了。





因為前方的阿修也做出的同樣的動作,企圖用慣性滑移來阻擋後頭同樣也想用慣性滑移來超車的艾迪利。





眼看著後頭的那台 Garland 就快要超越前方的對手,但是突然一瞬間後方停止了動作,提早拉回了斜向前進的車身。





「為什麼?」為什麼要突然取消攻勢!





前方的阿修眉頭輕皺地看著側照鏡裡突然縮小遠離的鏡像。偏頭一看,螢幕上顯示後方車輛距離自己還有0.5秒的距離。





約莫二十秒後,亮麗的淺藍車身一前一後地相繼衝線,前方的試車手菅生修以0.537秒的差距擊敗了今年SUGO車隊的正式車手艾迪利。







To be continued





我可沒有偏心唷~XD



勝負其實我老早就定好了....(笑)





艾迪利: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輸......Orz



阿修:因為只要你贏的話,死傷都太慘重了。



(↑ TV 版裡兩人私下決鬥,結果史密斯先生領便當,阿修骨折住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