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Mercedes 變成了家常便飯?







閃亮亮的 PORSCHE 叫做司空見慣?







想買 F430 就把下個月零用錢拿去換。







Spyker?不只F1場上才有得看。







林寶堅尼?喔,路邊停車場裡排排站。







海邊的遊艇滿為患。







不怕你燒錢,怕你燒不完。







因為,這裡叫做摩納哥!











一直都覺得摩納哥這站場邊比場上好看XDDD



尤其是今年大家都乖乖地跑完全場,DNF 也才四台(加上有成績的小瓢蟲),



不見 2004 年的喋血摩納哥啊.....(遠目)



可是場邊可說是要帥哥有帥哥,要美女有美女,



有平民老百姓當然也有超級大明星:







Jude Law >//////////<



同樣都是英國人,鈕扣你看人家都禿頭了還是比你年輕耶。(笑)



他老兄好像是賣車輪請來的貴賓,還跟火腿老兄有說有笑勒XD







George Lucas!



今年紅牛沒變裝但是他老人家還是來了。XDDDD







Jean Reno!!!



他一定是從隔壁的坎城跑來看比賽的XDDDDDDD







除了電影明星以外,足球明星也通通跑來串門子,



不過 Roberto Carlos,你上一場西班牙站不是才剛來玩過嗎?XDDD



足球明星真是閑啊~(煙)







Pavel Nedved >//////<



大帥哥 Nedved 也來捧場耶XDDD



足球明星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閑啊XD







史.....史上最強靈長類?XDDDDDDDD



Kahn 先生也從德國跑來看熱鬧了勒XD



看來是紅牛請來的貴賓啊~







賊位該算場邊還是場上的勒?XDDDD



早就料到大舒這站一定會騎著他的哈雷機車來湊熱鬧XD



而且大舒一出現,照片的數量就會立刻暴增,



就連轉播的時候,導播還會特地 take 他的鏡頭,



我敢打賭,說不定他的畫面還比 KIMI 多勒XDDDDD







盟主:年輕人,做事不要太衝動啊(搖頭)



(大舒你也別太衝動啊,我知道你很想下去自己跑。)







連大舒都來了,我想芬蘭魔人也沒有不來的理由吧?(謎)



他兒子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口<



(就是那個差點要被取名叫 Michael 的正太XDD)







不過我才在想,怎麼兩個人都沒互動的照片.....



原來是老婆大人Erja 也在啊XDDDDDDDDDDD(被揍飛)



(我深深覺得大舒跟 Mika 退休之後都變帥變年輕了XD)







品客叔叔則是跟火腿老爹有說有笑。



(品客叔叔:叫你兒子有空教教我們家螺絲堡啦。)







至於這位小白兔飼主,來探班也不用穿成這樣吧....||||||b







今年的摩納哥沒有喋血也沒有嘴砲,連一發煙火都沒有(默)



甚至連前四名從頭到尾的順序都沒有變動勒XDD



喔,說到這個!!







雷諾醒了 >/////////////////////////////////<



真是恭喜老闆賀喜園長(?)啊



FISICO 八成是上一站結束後被抓去燉湯外加被狠狠刮了一頓,



這一站摩納哥可說是勇猛無比XD



要不是那隻浣熊又跑出來攪局,



這樣賽後記者會雖然看不到丸子三兄弟



但至少還有褓姆園童二人組啊!!







不只這樣,摩納哥慈善足球賽,老大頂替退休的大舒當上了隊長。



(真是眾望所歸啊XDD)



對了,裁判群裡面,



被老大擋住的那位就是 02 年世界盃威震全球的光頭裁判長XDDD







不過阿利跟阿新這次卻沒跟他一起在場上奮戰,



(啊,浣熊倒了XD)







阿利:沒看到我在場邊當超級奶爸嗎?XDDDD



話說小 ET 長得真的越來越像他老爸了~(噗)



這根本就是阿利小時候的翻版咩!!



這小鬼將來前途一定不可限量(?)啊~







前途不可限量的還有這個正太!!!



上次害 FISICO 超速被吊照的元兇-Christopher 啊XD



(旁邊那位正妹是會場的女模特兒之一啦)



據說老大出席的這個好像是某某時尚秀,



而裡面不少走秀的模特兒是車手的另一半。



(有看到 Luna 大嫂和浣熊的女朋友)







看那個宅男阿科也跑來混在人群裡看美女就知道了。XDDD







阿新那個小鬼之所以不能出席則是因為被抓去當看板小弟(榮恩真摳啊XD)



彼一時,那兩位正忙著拍照勒。



(這像不像死觀光客在拍照?XD)







喔,不對,這個更像。XDDDD







<好久不見的搞笑番外>







浣熊:不是說約好在這邊見面嗎?人都跑哪裡去了啊 @@"







人在往法拉利 pit 半路上的大舒還跟阿新有說有笑了一陣。



(阿新:大舒葛格我什麼時候可以去你們家玩?)(裝乖)







師徒倆:吼~等很久了耶。(叉腰無奈貌)







大舒:算了,我們直接走了啦。



浣熊:可是可以留姜爺一個人繼續等嗎?



大舒:沒關係管他的。







(五分鐘後)



姜爺:咦?人勒?(愣)怎麼可以留我一個人等啊?



     



(遙遠的那頭)



君君:欸.....我是不是好像忘記了什麼事情呢?(思)











美少年小克跟鈕扣的交情好像越來越好了。



而且不只囧神左護法,他跟右護法君君也常常走在一起聊天。



離囧神太近小心會衰喔......(默)







小克:鈕扣我跟你說喔,你上次說的那個抗皺霜,已經賣完囉。







鈕扣:嗚~~~~~~(趴下痛哭)



小克:那個.....你其實真的不用擦那個啦.....(因為擦也沒有用。)(甜笑)











納命來:選 24 ~上次叫你聽我的你就偏不要。



DC:不要,我說是 19 就是 19,之前都是你害的我才會退賽。



納命來:口亨!一定是你在我的油箱蓋塗奶油才會蓋不起來。就 24 啦。



(那個......請問兩位是在簽六合彩還是在幹麻嗎?)







而趁著家裡大人們都在忙(簽六合彩)



兩位幼幼班小朋友居然在游泳池這種危險場合(?)玩了起來。



咳,那個,小路,你不要還在公共場合就這樣把速哥推倒嘛~(羞)











最後,大家來猜猜看跟阿新說話的到底是誰?XDDDD







阿新:猜不出來也不要一直逼我說答案嘛~(無辜)







阿新:再問就看我的!動感光波~~~嗶嗶嗶嗶嗶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