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八日,天氣晴。看來是個開工的好日子。」艾迪利邊從休息室走出來邊調整著賽車服拉鍊的高低,然後走到pit外面抬頭看看天空和素未蒙面的賽道。第一次穿上SUGO的隊服,不用說別人了,光是他自己都覺得有點不習慣。





「等一下先簡單地測試,跑個幾圈熟悉一下車子和賽道。」從pit wall上下來的克雷雅遞給他換過塗裝的新安全帽。雖然和之前在Missing Link 的時候不同,不過大抵上還是維持著紅色和黑色的基調,那是他一直以來的幸運色。





「有問題的話就請儘量提出來,任何問題都可以。」克雷雅微笑地交代著。





「沒問題。」熟練地戴上安全帽後,他朝她比了一個ok的手勢。





良平替停在一旁的Garland 發動了引擎,瞬間V12的怒吼狂野地揚起,迴盪在整個pit和賽道之間。艾迪利輕巧地跨入駕駛艙內,關上艙門。雙手握上的是期待已久的操縱握把,和 Missionel 有些類似的駕駛方法,卻又有獨到之處。伸出雙腳測試踏板,畢竟駕駛艙是量身訂造的,從按鈕配置到座艙長度通通都是依照他的要求所設計的,用起來沒有新車的彆扭,卻反而有高度的熟悉感。





「ok的話我就要他們把千斤頂放下。」克雷雅的聲音從無線電裡傳來。





「可以了,讓我出去盡情跑個幾圈吧。」看著Garland被放到地面上,他在打著空檔的同時踩了一下油門試試引擎的聲浪,然後便鬆開煞車讓Garland輕輕地轉彎離開維修區,往pit lane 盡頭駛去。











這一整天除了讓艾迪利熟悉賽道路線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將Garland 調整到最適合他的狀況,至於其他包括空力套件或是底盤穩定度的測試都還沒有開始,因為下一季的新車還未完全研發完成,他的Garland目前搭載的還是去年的配備,只有GIO提供的引擎是要準備放在今年新車上的。





而賽道外的停車場入口此時駛進了一台鮮紅色的Ferrari F430,這台在陽光下彷彿閃著無限光芒的超跑緩緩地繞到他所屬的停車位上,最後停在一台Audi旁邊。





確定鎖好車後,阿修摘下墨鏡掛在胸前,背著他的旅行袋,轉身就往賽道的主建築走去。





當他把東西安置在休息室後,往pit wall走去的途中順手拿起一旁掛在牆邊的耳機戴上,然後在克雷雅旁邊找到一個位子坐下。





「唷,阿修,歡迎回來。」克雷雅看到他的時候,把耳機的麥克風移開朝他打了聲招呼。





「怎麼樣?都準備好了嗎?」他朝她微微一笑。





「嗯,同樣的套件、油載、連引擎一樣都掛全新的。」





「好,謝啦。」





艾迪利的Garland在此時剛好經過監控區前方,大直路引擎拉轉的刺耳聲把兩個人的注意力都拉回了顯示螢幕上。





「一分三十秒五三六,比上一圈再削掉約0.1秒。這是到目前為止最快的成績喔。」





「賽道紀錄……」阿修同樣也盯著螢幕看著最近十圈艾迪利所做出來的時間。





「一分三十秒三九一。」克雷雅沒看資料就直接回答他。「再給他三圈說不定就可以破你的記錄了。」





阿修沒有回話,只是若有所思地看著螢幕。





「兩圈後直接進站。」克雷雅按下無線電通話鍵傳話給艾迪利。





「收到。」隔了三秒,一句簡短的回覆同時傳入所有技師以及克雷雅和阿修的耳機中。





「那我們的試車手是不是也該去準備了呢?」拿下耳機,克雷雅甩甩頭髮後笑著問阿修。





後者淡笑著放下耳機,橫越 pit lane 之後就消失在維修區的隔板後頭。





To be continued





我是長舌鬼,連描述個試車都可以花掉1200多字。XD



這篇鐵定要爆字數了啦XDDDD



喔對了,之前還一直想不出來到底阿修該開什麼車,



後來突然想到,大舒不就是他的真人版?



那還懷疑什麼勒?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