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車輪篇>







阿新:唉,我的膠水車又壞了。(嘆)







大叔:年輕人,沒關係,你以後會慢慢習慣的。(拍)







阿新:想我以前在雷諾都不用練習爬圍欄的說....







阿新:可惡,要我爬就算了,還讓我撞到屁股(揉)



唉,聽說合約簽了三年呢.......








<BMW篇>







酷必擦:<囧>







酷必擦:我什麼都沒有碰啊,怎麼就這樣停下來了(無奈)

 



大叔:年輕人,這就是F1的冬季測試啊。(拍拍)



不要難過,等一下就會有人開車來接你回去的。







酷必擦:可是我「真的」什麼都沒有碰啊.....Orz








<本田篇>







大叔(們):恭喜本日第三位顧客上門!



巴叔:都愣在那邊看戲,還不快來把我拉出來!







巴叔:算了,還是我自己來比較實在.......(默)







巴叔:等啊~等啊等瞴人~~(嘆)



轉隊到本田之後真的待遇變這麼差嗎?



不拉我出來就算了,連台計程車都不幫我叫...(無言)



想當年我在法拉利的時候啊....(遠目)





<Williams篇>







螺絲堡:巴叔你已經好很多了,你看我還得自己滅火勒.....Orz







螺絲堡:所以,獨立車廠的車手才是最苦命的啊。



工作人員:咦?你們不是頭又大的二軍嗎?







<法拉利篇>



 



浣熊:怎麼.....就這樣發爐了勒~(愣)




 






盟主:唉,年輕人,做事不要太衝動啊~(搖頭)







工作人員A:河馬少爺~~~(奔)







工作人員ABC:少爺~您的馬丁尼忘在 pit 裡面了啦~(揮手)



君君:(停車)







工作人員ABC:吼~下次沒有確認他的馬丁尼有沒有帶上車之前,



就不要放他出去啦~(推車)



君君:~♪ ♪ 







盟主:實在看不下去了。閃開,讓專業的來!







浣熊:請問....有沒有派車來接我啊....已經快天黑了說....(枯等)



我開的明明就是法拉利啊......(欲哭無淚)







這篇拖了好久才寫完^^"



最後,感謝 Cynthia 姐提供的馬丁尼笑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