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雷諾的新車和新塗裝............(大默)







今年雷諾的新制服和新車手......................(無言)



來人啊!



誰來告訴我這是啥鬼塗裝啥鬼制服顏色啊!



┴┴ ︵╰(‵□′)╯︵ ┴┴ 




還有到底是誰設計的,可以跳大西洋自盡了啦!(怒指)



之前才笑賣車輪的隊服像王樣水彩(噗),



沒想到雷諾家這個讓我憤怒到想不出詞可以形容的隊服也沒有好到哪裡去.......Orz



這年頭大家都是在比醜比品味爛的嗎?(搖頭)







之前冬季測試剛開始的時候,我還說老大穿這樣的隊服好帥氣 >/////////<



如果明年是這樣的塗裝的話,應該會帥到爆炸。







深藍色加上黃色雖然不及舊的亮藍色,不過還是帥氣得很啊 >//////////<







沒想到正式發表的時候就變成這樣了........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不覺得以前耀眼的天藍色和黃色才是王道嗎?(叉腰)







黃藍色的旗海飄揚才是正港的雷諾精神啊 <( ̄︶ ̄)>







不過「人在贊助下,不得不低頭」啊(煙)



誰叫今年的頭號贊助商從 Mild Seven 變成了荷商 ING 勒.....Orz



既然都已經拿了人家大筆的贊助費,就要乖乖地替別人打廣告啊。



而且車上一定不能缺荷蘭的傳統色--橘色啊.....= =+



(儘管我不是那麼喜歡橘色....Orz)







不過回歸到現實面,如果這兩台三號和四號車跑得快的話,



醜一點我也是可以忍受的啦XDDDDDD



(至少一定要給我跑贏榮恩的膠水車還有君君的馬車!)







只不過,以後就再也看不到雷諾專屬的亮藍色在場上奔馳了~(淚)







好險我還有雷諾的大 banner 可以憑弔啊XD







最後一定要來說說某張圖片:







這是去年雷諾發佈的官方照片,記得嗎?



老大跟阿新還有阿科三個人對著鏡頭比YA啊XDDD



今年一發表新車後,我就在猜測雷諾是不是又會端出什麼更驚人的照片XDDD



畢竟有個「自以為三八本性隱藏得很好」的老大,還有活力偽少女阿科小朋友,



外加個三八小皮以及真性情的宗塔大哥,老實說我還滿期待的。XD



果然,我發現了這個:







一定要擺出這麼「詭異」的姿勢推銷這台冠軍車嗎,你們?(無言)



好吧.....這張照片有稍微撫平了我因為塗裝而受傷的心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