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欠 Lancel 桑欠好久了啊XDDDDD



開學之後的忙綠果然讓我忘記這個的存在~(汗笑)



以下是還債內容。XD








【Blog Tag】動漫游專家5問

 

以下的問題,答案男女不限,但請列明是那一部動畫、漫畫、游戲的角色




 

1. 請說出你第一位「深深愛上」的動漫游角色,和喜歡的原因。



啊...第一題就這麼難選~(滾滾)



奧斯卡.馮.羅嚴塔爾(Oskar von Reuenthal)

-- 田中芳樹 <銀河英雄伝説>



高三的時候一頭栽進了銀英的世界裡,

就此拜倒在「有著深褐色接近黑色的頭髮,左眼是藍色,右眼卻是黑色」的

羅嚴塔爾的軍服下。 



金銀妖瞳的羅嚴塔爾之所以霸占著我心中排行榜第一名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他那糟糕到不行的叛逆個性。

說他天生反骨或許太對不起他了,

不過羅嚴塔爾就是有著那種不願意輕易低頭的個性。

或許與生俱來的那雙異色的眼睛就註定了他這輩子都要與命運女神作對的宿命吧。



老實說我的行事作風滿中規中矩,從小到大更是「卒仔」到不敢違反任何校規,

連公開和已經是「全民公敵」的國文老師作對這種小事我也做不到,

(那時候老師八成認為我是站在他那邊的吧?XD)

只能表面上裝做很順從的樣子,

私底下再很「阿Q」地暗自詛咒老師出去會踩到狗屎。XD

其實,羅嚴塔爾那樣的個性是我很想要成為,並且暗自嚮往的吧。(笑)

不管如何,銀英那幾個美青年們倒是陪伴著我走過淒風苦雨的高三歲月,

如果沒有書桌下那12張塔羅牌的話,

我可能已經乾癟枯萎在巍巍的光復塔裡了XD





2. 請說出五位你「一直都喜歡」的動漫游角色,也請簡略說一下原因。



五個真的夠嗎?XD


1. 艾迪利(Edelhi Bootsvorz)

-- 矢立肇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




其實....我好想把艾迪利寫在上面那一題啊XDDD

可是論年份,最早的還是壞人羅啊XDDD


其實,小時候是看閃電霹靂車長大的,

印象中,主角是風見大魔王還有他老婆明日香,

(喔,還有那台機車電腦阿斯拉XD)

其他比較有印象的配角其實沒幾個,

除了蘭大少,小輝,布里德和阿修以及艾迪利以外,剩下的就真的沒了XD

(積奇夫婦我是重看之後才想起來的XDDDD)


至於為什麼會喜歡上這個「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呢?

說穿了又是個性問題啊。(茶)

老實說,除了初登場的時候帶著的那點迷人的壞人叛逆個性外,

我覺得某些程度上我的獅子個性跟這個俄羅斯出生,

德國長大的車手有點像(被揍)


我不喜歡認輸,正如同艾迪利一直想證明他可以贏過「超音速騎士」。

或是他在19歲那年因為和阿修比賽所造成的車禍後卻沒有就此放棄賽車,

(喔,會出車禍也是因為也是因為他不想輸給年資比自己淺的菜鳥XD)

反而選擇從 Cyber Formula 再開始

(雖然有一半的原因是他欠Mr.Smith一個人情....)


喜歡照顧人的大哥哥個性。

從以前的那位初進 Missinglink 而且嫩到不行的日本大少爺,

最後變成被他吃乾抹淨還外帶回家的老婆大人,

到 ZERO 版裡面為了風見還跟積奇打了一架。

SAGA 版裡面雖然名義上是雷恩的教練兼前輩,而且常常拎著他的耳朵抓回 pit,

艾迪利還是很照顧這個常常闖禍的火爆小鬼啊XD

(風見找雷恩理論的時候還幫這小鬼道歉XD)


還有,他跟阿修的「交情」或許也是我所嚮往的吧。(笑)

不管要不要想不正(XD),還有什麼在彼此的生命裡比得過這樣的牽絆呢?


↓以下是開小花特區,小心慎入喲~(笑)








直到某人從賽車界引退之前兩人還是沒有正式分出勝負,

(Double one 最後那場比賽,

艾迪利果然還是狠不下心地贏下去而選擇進pit喝咖啡啊XD)


ZERO 版阿修升任經理之後,還是可以常看到兩個人膩在一起的身影,

風見復出的第一場比賽就看到某經理翹班到隔壁 pit 去聊天串門子。

(其實我想說:腐編劇們幹得好!)

SAGA 版裡面,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兩個人的交情只是越變越好,

(而且越變越閃....= =+)

連艾迪利之所以會徹底改頭換面也是阿修叫他去的啊 >///////<

(聽老婆大人的話準沒錯XD)

SIN 版最後,出乎我意料之外,安里和艾迪利互換車隊,

也就是說繞了好大一圈之後,這對夫妻倆又重新同在一個隊上啦~(羞)

親愛的編劇妳們想表達什麼我已經很清楚了XDDDD







2. 菅生 修 / 奈特.修馬赫(Osamu Sugo / Knight Shoemach)

-- 矢立肇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



其實喜歡阿修可以追溯到小時候看閃電霹靂車的年代啊 >/////<

我這個人有嚴重的「主角遺忘症」,所以全部的卡通看完之後,

最有印象的還是那個帶著很詭異的墨鏡,喜歡故作鎮定其實內心很熱血的阿修XD

還有....其實我一直覺得阿修長得很秀氣....(羞)

秀氣到已經可以說是非常漂亮的程度了XDDDDDDDD


p.s 說穿了最大的原因恐怕還是因為他是某人的老婆~(逃)



3. 巽 征一郎(Seiichirou Tatsumi) -- 松下容子<闇の末裔>



我先說,我的眼鏡控症狀不是很嚴重,只不過很多喜歡的角色都戴眼鏡(才怪!)


嗜錢如命的巽其實是我在闇末裡面最喜歡的角色。

表面上看起來無危無害,但是事實上能力強到一種恐怖的境界XD

麻斗遇到危險的時候,跳出來救人的就是他。

雖然只是閻魔廳召喚課課長的秘書,其實他是傳說中統治著召喚課的人啊~(抖)


巽是個表面上裝作毫不在乎,但事實上卻是最關心的人。

雖然有點神秘兮兮,但是卻又和垣理 温一樣調皮。

簡而言之呢,這個個性又再度戳中了我的死穴XD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我賭他是腹黑女王受!(逃)





4. 服部平次(Hattori Heiji)-- 青山剛昌 <名探偵コナン>



國中以前一直都沒有機會好好看漫畫。

直到國三推甄上高中以後,窩在學校無事可做才加入了搶柯南的行列。

然後就被這位大阪帥哥給牽走了XDD



服部是個超級大妙人,而且是個「口嫌言體正直」的大妙人。

明明就很介意和葉,卻又裝得一付「我才不管她」的樣子XD

還有那一口的大阪腔,加上熱血起來也不輸給東京的工藤。



柯南的三大帥哥中,看來看去最喜歡最欣賞的還是服部,

或許這也就能解釋為什麼我最難忘的劇場版是第七彈了吧?XD



p.s 平次說的章魚燒配白飯真的很好吃呦~(笑)

p.ps 開始喜歡平次的時候我才15歲,現在都已經20了,

平次還是永遠的 18 歲啊.....= =+


5. 羅伊.馬斯坦古(Roy Mustang)-- 荒川 弘 <鋼の錬金術師>


死無能的大佐啊。


雖然大佐無能歸無能,還常常被中尉釘得滿頭包,

可是要他所有作為的時候還是有點功能啊~(笑)

除了跟五刀流歐吉桑大總統對決的時候還滿有能的以外,

為了好友休斯他也做了不少努力,至少腦袋裡不是只裝了迷你裙和翹班啊。XD

老實說,有點帥但是傷當嬰兒肥的大佐最後成了獨眼龍可惜了一點。



 

3. 請說出兩位令你「印象深刻」的動漫游角色。

(例如:衣飾特別、言行出眾、個性討厭...等等)


1. 卡爾.里須特.馮.蘭德爾(Karl Lichter Von Randoll)

-- 矢立肇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




這位衣服夠特別,言行夠出眾,個性夠機車了吧?XDDDDD


蘭大少初登場的時候就以下午茶時間威震全CF車壇。

再登場的時候又以機車面罩再度嚇死所有人。

(某 S 隊經理差點氣到中風啊~)(煙)


因為想要重新回來比賽,所以就用零用錢買了 Union Savior 車隊。

因為老爸老媽不放心,所以決定在自家後院蓋一條賽道作為測試專用。

愛慕明日香可是卻忘記人家已經被風見大魔王外帶走而被發了一張超級好人卡。


不過這人機車歸機車,

小輝同學也是因為他的關係,才有辦法再從 CF 出發。

(他跟Miki的那個恐怖面罩也是因為蘭大少啊XDD)

(所以再一次地,某 S 隊經理又差點氣到中風了。)





2. 地場 衛(Mamoru Chiba) 

-- 武內直子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其實還是叫他燕尾服蒙面俠比較習慣。XDDD


老實說,雖然常常出來解救笨蛋小兔和一班戰士們,

有的時候也會出其不意變成拖油瓶XDDDD

有損武内大姐一心一意想要把他塑造成白馬王子的形象啊XD


記得小時候看美少女戰士,燕尾服蒙面俠每次出場我就開始想笑,

不論是他那詭異的服裝還是那詭異的出場音樂,

乃至於他扔的那朵百發百中玫瑰花。

美少女戰士裡面的男角果然每個都是中看不中用啊~(煙)

(話雖如此,美戰裡男角的聲優群異常堅強啊XDD)


p.s 到了國中的某天體育課,我們還在討論燕尾服蒙面俠到底叫什麼名字。

眾人爭論不休,直到好不容易有人想起他叫地場 衛。XDDD



 

4. 請說出你認為最「經典」的兄弟、姐妹、兄妹、姐弟組合(人數不限)。


兄弟:

愛德華.艾力克 & 阿爾馮斯.艾力克

(Edward Elric & Alphonse Elric)-- 荒川 弘 <鋼の錬金術師>


小不點哥哥跟盔甲弟弟。XD

感謝牛姨創造出這麼歡樂的兄弟檔啊XDDDD


我想,如果在哥哥爆走的時候沒有弟弟在後面死命拉住,

矮豆應已經闖出不知道多少收拾不完的大禍了。

阿爾,您辛苦了。(鞠躬)





姐弟:

亞雷克西兒 & 羅潔愛兒(Alexiel & Rosiel)

 -- 由貴香織里 <天使禁猟区>


其實可憐的羅潔愛兒只是想要站在頂端的姐姐多關心他,多愛他一點吧~


還有,我深深相信,其實羅潔愛兒是愛著肯達的XDDD

只不過他對他的愛還是次於他對於自己姊姊的愛啊...(嘆)

羅潔愛兒,你真的不是「變態」二字可以形容的呢。



對了,銀英裡面的小萊陛下和他姐也是經典之一啊XD





兄妹:

無道 剎那 & 無道 紗羅(Setsuna Mudo & Sara Mudo)

-- 由貴香織里 <天使禁猟区>


兄妹倆的問題造成上至天堂下至地獄的災難。

這是我看完天禁之後的感想之一。(笑)


我說這對兄妹倆有沒有這麼討人厭啊~(煙)

不覺得剎那跟碩夜站在一起比較配嗎?

(其實是亞雷克西兒和路西法猊下。)

紗羅怎麼看都像是個麻煩製造者啊XDDDDD



姐妹:

我想不出來啊啊啊~(倒)

滿腦子就只有小丸子和她姐姐。XDDDDDDD


八成是我少年漫畫看太多,而且對於女角都會選擇性忽略。








同樣地,寒假沒事做想要撿回家殺時間的請自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